我的第一個貓導師─嘻嘻

嘻嘻是隻失蹤的貓。
溝通的最後我問他有甚麼要跟姐姐說的?

他跟我說請幫我轉告姐姐"分開就好"

這句話讓我跟主人一頭霧水

再次詳細追問 嘻嘻回答:
人與人、人與動物之間,當到了必須分開的時後,就分開。
不要想著捨不得、內疚、悲傷或憤怒
因為這些都沒必要。
只要想著,我們都好、分開就好就可以了。

既然分開了,就都好。

這段話,對主人有相當的療育作用,對我來說,亦然。

謝謝你,嘻嘻,衷心地。

=================================================================

以下 from 主人 doreen

然後嘻嘻的case真的非常神奇,而且你真的做得很好,因為你完全不認識嘻嘻誒!

完全陌生,可是你講了很多你根本不可能知道的事,你一開始描述那個瓷磚跟窗戶,還有嘻嘻說外面有她想要的東西,完全中!

因為那是我家廚房跟你講的一樣,嘻嘻很常站在那邊往外看,甚至有一次他自己開窗戶已經走出去了,我媽以前也曾跟我講過他覺得嘻嘻很想出去,還有你說他離家三四年,還有我媽媽甲狀腺開刀的事,還有嬌嬌說飼料混着很難吃這些,都非常的神奇!這對我跟我媽來說真的是很完美的結局!

而且因為你說的這些,我真的非常相信你的能力,後來晚上我跟嘻嘻聯絡,他告訴我其實他離我們家很近,甚至會回來看我們家,在廚房的那扇窗跟嬌嬌碰面之類的,然後也常在暗處看阿罵,也答應說有機會會讓阿罵看她等~這一切實在是太療癒了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