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度最失控狗出爐!_豆拎


期待以久的和豆拎聊天的日子終於到了
今天因為下雨所以有點塞車
我帶著豆拎到咖啡廳後
跟Leslie相認,請她稍等一下
爸爸還在找車位
她很nice的說沒問題

結果在我不經意中
Leslie已經在跟豆拎聊天了
根據Leslie的說法
豆拎應該是她今年遇過最失控的少女之一
而且周豆拎所有的回答都很high pitch 並以超多驚嘆號結尾!!!!!!!!!!

L:身體有哪裡會不舒服嘛?
D:沒有、但是右耳和肚子常常皮膚癢癢的 

L:大便尿尿都正常嘛?
D:大便大不乾淨!!!!!!!(尖叫的說)大便大不乾淨!!!!!!
(Leslie說畫面上好像便便會卡著屁股,which豆拎常常吃到頭髮,便便會卡住)

食物篇:
L:你最喜歡吃什麼?
D:(給她看飼料的圖案然後說)除了這個以外都愛。有時候裡面會有白白的一絲一絲的、那個很好吃!!!!!!!我都先把那個吃光
(媽媽怎樣都想不出來白白的一絲一絲的是什麼)
爸爸回答:我那天煮雞湯有分雞肉絲給她。。。。(寵膩小孩的罪魁禍首就是在這裡)
媽媽:還有呢還有喜歡什麼?
L:她給我看一個咖啡色一根的東西,她可以握在兩手吃的。她說有時候我們出門前會給她吃
媽媽:Himalayan Dog Chew !!! 美國買回來的牛奶骨,小妞很識貨
媽媽:還有嗎?
L:她給我看一個白色一塊一塊的,甜甜的、脆脆的。她說不會放在碗裡面,都是你們用手餵她,要她坐下握手才有得吃的
爸爸:應該是蘋果,她最近超愛吃蘋果的
L:還有一個咖啡色一小塊一小塊她說軟軟的,她很喜歡,最好裝滿滿的一碗,但也沒有常出現
媽媽:是我們剪成丁讓她玩嗅聞遊戲的雞肉丁
食物問題到此為止,總之小妞嫌棄飼料嫌棄到不行 XDDD

玩具篇:
L:你最喜歡什麼玩具?
D:我喜歡會逼逼的~~~~

L:她給我看這個玩具(畫出來)還模仿豆拎玩她的方式,Which 非常像!!!!然後豆拎根她說

左:Leslie畫的,還說下面會逼 右:最近豆拎最愛咬的玩具

D:這個不見了~~~他們收起來了~~~~我要!!!!!!!給我!!!!!!
媽媽:這個那天被她徹底咬壞裡面的海綿都跑出來了,所以我收起來了,是玉珮姨姨送她的

Location篇:
L:媽媽想知道你最喜歡去哪邊?
L:她給我看一個畫面、是柏油路、兩旁有草。你們走在柏油路上,但是很奇怪這個柏油路沒有車。是沒有車的柏油路喔~~~~
     我問她會不會走在草地上,她說不會,都和你們走柏油路。

媽媽:這是我們家樓下公園,不知為什麼它的人行道是鋪柏油的。那裡沒有車
媽媽:還有嗎?
L:她給我看一個大草坪,上面有好多好多的狗跑來跑去,畫面閃來閃去她不知道要追誰。她說他也喜歡那邊但是比較少去~
媽媽:那是迎風狗公園

朋友篇:
媽媽想知道她對於常見面的狗朋友的想法
L:你最喜歡哪一個朋友?
L:她給我看一隻紅貴賓,體型和她差不多
媽媽:她沒有紅貴賓的好朋友~
L:她還是給我看紅貴賓
媽媽:問她在哪裡會碰到
L:每次走那個柏油路散步的時候會碰到。沒有上牽繩的紅貴賓,不會叫,她說會來撲她一下然後就跑走。
L:我問她有看到紅貴賓的主人嗎?她說沒有,就跑走
媽媽和爸爸竊竊私語:每次散步碰到的都是大狗,沒有紅貴賓。但是嘎逼葬在那邊。
媽媽接著問:那可以問她嘎逼有沒有找過她嗎?
L:請給我看嘎逼的照片
媽媽給看手機裡面的照片
L:這很像剛剛她說散步會碰到的那隻阿!!但是紅貴賓都長得差不多就是了
媽媽給看納豆的照片
L:這隻很明確不是她剛剛給我看的那隻

媽媽開始給Leslie看各式各樣朋友的照片問豆拎的想法
Darling回答
胖胖:她都不跟我玩,我們只會一直繞圈圈
納豆:我很喜歡她阿!!但她會兇我不讓我靠近
黑糖:我超喜歡她!她也喜歡我!我們會一起玩!!!!!!!


學校篇:
媽媽問她喜歡安親班嗎?
L:她說很喜歡!!!但是有時候待太久了。她還是想回家~
媽媽問安親班她最喜歡哪個同學?
L:她給我看一隻白色的小狗,有點像瑪爾濟斯
媽媽 & 爸爸:是Toby!!!
L:她還給我看一隻柴犬
媽媽:是阿力!!!!!!!!(果然是青梅竹馬)

公主篇:
媽媽問豆拎知道她為什麼來我們家嗎?
D:因為我可愛!!!!!
媽媽:(很生氣的說)誰說的?!
D:媽媽說的。媽媽說我可愛、爸爸說我很漂亮。(無言~好像是真的)
L:她有還蠻嚴重的公主病 XDDDDD

家裡篇:
媽媽想知道她最喜歡家裡的那邊?
L:畫了豆拎的床。Which家裡沒人的時候她都睡在上面
媽媽:除了床還有哪邊?
L:她給我看了一個我看不是很懂得畫面。她說是她新發現的地方,她很喜歡。看起來黑黑的,在什麼矮矮的東西下面,然後有腳。但不像桌子因為更低
媽媽:可以問她在家裡的哪個方位嗎?
L:畫了家裡大致的圖。

L:她說右邊是客廳、左邊是吃飯的地方。穿過去後有兩個門。新發現的地方在右邊的門裡面
媽媽:那是客房的床底下!!!弟弟最近搬來,她才會溜進去。我們以前都關客房門不讓她進去~~

大概就問了這些
問話的過程豆拎一直很不專心
Leslie說豆拎一直大喊
放我下去!!!!!我要去玩!!!!!!
可以下去了嗎???!!!!!
可以下去了嗎???!!!!!

有些回答很general,但有些真的,很神奇
剛剛和爸爸去看了周嘎逼
我們還是希望她投胎去好人家家了~
今日聊天只是徹底讓我們了解
我們真的養了一隻有公主病的比熊 XDDDDD

Leslie說豆拎過的很開心,身體也沒有不舒服
這樣就好!


媽媽很enjoy跟妳聊天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