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孩子連線時的初反應



●高姿態型
驕傲不說話,解套辦法要先問照護人他最喜歡什麼,切入去問。

例如:聽說你很喜歡吃東西啊~?那你跟我說你喜歡吃什麼~我幫你跟媽媽說~她回家就會弄給你吃喔!
通常要這樣才會打開話匣子,貓居多。

●友好回應型(大部分毛孩子是這反應)
要跟你說話嗎?可是我不知道要說什麼耶?


●搶麥克風型
『你們誰要先跟我說話壓?。』(看著兩隻貓的照片)
『我我我我我我!!我先!!我有好多事情要講!!!我!!!』

●事業很大型
『就是你要跟我說話喔?我媽一天到晚一天到晚每天每天都在講!!!快把我煩死了!原來就是你喔!快點,我們趕快講一講啦。』

●不相信型
我媽媽一直說有人要跟我說話,我以為她是騙人的….,沒想到是真的…(不可置信語氣)

●疑惑型
為什麼你可以跟我說話……(不可置信語氣)

●山大王型
『你去跟他們說,那個一條咖啡色的肉、咬起來脆脆的,不錯,可以多來一點。』
『你去跟他們說,散步要再久一點,現在這樣,太少了。』

●省話一哥型
『嗯』 『喔』 『對啊』 『應該吧』 『就這樣』 『我不要』

●劈頭客訴型
『你跟他們說不要再一直討論要不要帶隻狗回家跟我作伴了!!!我不需要!!!!!』(記得是位黑臘腸)
『這外出籠的墊子有夠難踩!我腳都痛了!不信你們自己進來踏踏看!!』(白兔)

●怕生型
一定要跟你講話嗎….,可是我好怕跟人接觸喔,可以趕快講完結束嗎….(語氣害羞儒弱)(記得是位黑貓)

●造反心虛型
『妳是要來罵我的嗎?』『沒有~我是來幫助你跟拔麻生活更順利、幫你跟拔麻說你想要什麼的~』

你覺得你們家的會是哪一型?

圖片來源:http://goo.gl/CyK4v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