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殿下可以多吃飯嗎?_貓,蔓蔓蔣,五燈蔣

 全文經照護人同意轉載自 五燈蔣&蔓蔓蔣

今兒個和頂頂大名 動物溝通 Leslie talks to animals 有約 試著和蔓蔓溝通不吃飯的事。以下是部分對話內容:
蔓蔓說 我不是不會吃飯,我是會吃的 吃兩口就夠了,從以前到現在都是這樣⋯ 然後Leslie 開始開導她,飯要多吃呀 要不會死掉⋯ 正當以為可以開始順利溝通有關吃飯的時候,蔓蔓的公主病 還真發作了⋯
她和leslie說(用尾音拉長的方式)大家都覺得我很美,哥哥也覺得我很美,所以ㄧ直舔我,來家裡看見我的人也都會說 "妳怎麼那麼漂亮 那麼美~" 不管如何轉移話題 試著要回到吃飯的問題,蔓依舊沉浸在自己很美的世界裡⋯


蔓蔓只在乎自己美不美,還ㄧ度不耐煩說 "我就是不愛吃,為什麼要ㄧ直問?" 中間還問蔓蔓說 不吃飯的話灌食 妳要嗎?蔓蔓回 "我恨!但是麻麻很喜歡" 俺的天公伯啊⋯ 蔣麻我聽到這答案時,差點昏厥⋯ 我喜歡?喜歡把自己關在shower裡ㄧ小時?坐在硬梆梆冷冰冰的地板上抓泥鰍?



總結,有關吃飯的問題,今天溝通過後,蔓有她自己的鬼堅持,所以應該還是無解⋯ 連最後要和蔓蔓的對話做結尾時,蔓還問了Leslie說 "妳怎麼還沒稱讚我漂亮?" 原來蔓嚴重的不是心臟病,是公主病⋯ 幸好她不是人,要不肯定會被同學霸凌⋯

附註:蔓蔓不吃飯的狀況已
看過醫生了 蔓蔓有先天性心臟病和右邊嘴巴關節有點鬆 所以不是很愛吃 這次找溝通師是抱著最後希望能讓蔓蔓多吃點


和燈哥對話時,據leslie的描述,燈哥完全就是用"正常人"的口問回答。不像蔓蔓伊伊啊啊又尾音拉長 聽到快心栓⋯
燈哥說他喜歡妹妹,問他可否幫忙叫妹妹多吃飯 他很直接了當的回答說 "不用。" 他認為吃飯自己吃就好了 不用叫妹妹吃⋯ 雖然妹妹會咬他、會搶他位置、搶他玩具、會欺負他、會⋯(罄竹難書,請各位自行想像⋯)也依舊喜歡妹妹。 燈哥說 "我先來的,這個家本來就是我的!" 所以無所謂。蔣麻嚴重懷疑燈哥是不是有被虐狂頃向!不過燈哥在家的確都處處讓著公主病。

後來還問了麻麻摸蔓蔓他會不會吃醋,燈哥說不會,因為麻麻摸完她就會來摸我了。另外問他為何每天要給麻麻踩肚肚7749次? 燈哥說 因為妹妹不會踏踏,所以要由他來做。最後問他有沒有什麼要和麻麻說的,蔣麻以為他會訴說他有多愛麻麻,沒想到⋯燈哥只回了 "我晚上肚子會餓"⋯ 蔣麻心想,每晚睡前都會把碗添滿,是會餓到哪去啦!


總結:同一個阿母,養出兩尾個性天南地北的喵!燈哥真的是個穩重的好哥哥&貼心的乖寶貝!蔣麻要去買十卡車好寶寶貼紙,貼滿燈哥全身,以表殊榮!


後續回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