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丹利:動物溝通師


之前透過朋友介紹,去看一個動物溝通師,他號稱不需要看到動物本人,因為動物出門會太興奮無法溝通,只要看照片就可以溝通了。
所以我帶我家狗的照片去找那個溝通師,但沒有抱著太大的期待,因為我總覺得這應該就跟某些騙人的算命差不多,講一些模擬兩可的話來讓你相信,但事實上只是看你的反應來判斷他該說怎樣的話而已。


但沒想到我完全錯了,那個動物溝通師一看到我狗的照片,就請我先不要管他,因為他要跟我的狗”連線”。我不知道他是用3G還是Wifi連,總之我就看他一個人坐在那邊閉起眼睛在用力連線。
沒多久,連線完畢,他開始說一堆事情。據他的說法是,他可以跟狗溝通,所以狗狗會把牠的心情與看到的東西告訴他。我本來要準備吐槽了,沒想到他開始畫起我家的格局,他說那是我的狗告訴他的,雖然不是全部正確,但至少有對個7、8成。
我整個傻眼了,他該不會是在我家裝攝影機吧!但這就足以讓我相信了。然後他又說一堆大概就是我的狗的心情,其中最讓我嚇到是,他說我的狗很喜歡吃一個扁扁的東西,那是牠的肉條,一般肉條都是圓柱狀,但我的狗特別喜歡吃一種扁狀的肉條,這他都說得出來,真的太詭異了!

這讓我情何以堪啊

最後我是完全相信他了,畢竟這真的很難猜到啊!但我好擔心我的狗會跟他說些無關緊要的事,例如「常看到牠的主人跟女生沒穿衣服疊在一起」,或是「常看到牠的主人掛著香腸跑來跑去好想吃」之類的,我情何以堪啊!但不管怎樣這種事情就是信者恆信,有寵物的或許可以去試試看啊!

全文出自蘋果日報
點我看專欄報導

史丹利也有在粉絲團介紹
點我看史丹利介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