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繼續打翻水盆吧!(無奈)﹍貓,陽陽

                                         
很感謝大家對我們家仔仔荒唐睡姿的厚愛,才能讓我們有這次機會可以跟Leslie見面跟我們家的毛孩子聊聊天:)

但因為仔仔已經當小天使去了,所以這次的主要溝通對象是家裡的另一隻虎斑貓陽陽

以下L:為Leslie的簡稱
       K:為照護人的簡稱

一開始連線Leslie就很神的開始說著關於陽陽的大小事


L:陽陽說他從很小的時候就認識兩位了
K:對阿他從小寶寶的時候就跟著我們了,陽陽現在身體會有什麼不舒服的嗎?
陽:常常會打噴涕覺得很煩
K:因為小時候感染過泡疹病毒的關係吧....一變天就會打噴涕

L:陽陽說他有一個很喜歡的玩具他會把他抓在手裡踢踢踢
(畫出圖案)
K:阿!是在大創買的海綿小兔兔
可是他都會把毛吃下去
陽:我沒有要把毛吃下去阿我只是喜歡咬東西的感覺
K:(明明整隻觸手都快被吃下肚了!)

L:陽陽說他什麼都喜歡吃,特別是一種紅色的肉
K:罐頭都是白肉的阿....
阿!還是是仔仔生病的時候吃的雞湯罐!(那個也不便宜耶先生= =)
知道了!會再買給你吃啦!

L:我問陽陽有什麼特別的事是一講你們就會知道是他
陽:我晚上喜歡鬼叫
K:是蠻愛鬼叫的但那樣叫是什麼意思??
陽:沒要幹麻就只是叫
K:(= =這小子什麼扭曲的性格)

K:那陽喜歡仔仔嗎?
L:還好,陽陽會打仔仔,心情好才會舔仔仔
K:可是陽都會舔一舔又咬仔仔
L:就是覺得舔到開心了覺得仔仔可以走了
K:(是一種朕乏了妳可以退下了的心態嗎= =)

K:再養一隻弟弟或妹妹陪陽好不好?
陽:可以讓我打的就可以
K:(!)怎麼這麼壞
L:不然就是養嬰幼兒貓陽比較可以接受

K:有什麼不喜歡的事嗎?
L:陽說他不喜歡跳到一個平台上面還有一塊地方的時候被趕下來
(畫出圖片)
K:因為那個地方是嵌在牆上的電風扇阿!!!(翻白眼)
掉下來的話很危險耶!

K:為什麼總是要把大便挖出來玩?
陽:因為這樣妳才會來清
K:我明明每天都有清!
照顧人2:還是他要跟妳說還有一顆很久都沒清到
K:怎麼可能= =

K:可以叫陽不要那麼怕生嗎
L:陽是真的蠻怕生的,剛要跟他連線的時候他就立馬轉身,我還想叫他「ㄟ...少俠留步」
K:好像也沒辦法不怕生齁

K:可以好好的用現在的飲水機喝水嗎?不要一直把濾心挖出來
陽:不喜歡飲水機很吵很可怕
把他拆掉聲音才會變小
L:陽說他喜歡用這個喝水
(畫出一個馬克杯)
K:那是我們在用的杯子阿
我偶爾會用那個餵他喝水
(回家幫他換成馬克杯喝水立馬打破兩個!所以最後還是沒收!)
K:那可以不要玩水嗎?
陽:那我要玩什麼
K:............

陽:可以買鳥給我玩嗎?鳥會動來動去的很好玩
K:這是什麼可怕的願望阿!他還不把鳥分屍了才怪
L:像是飢餓遊戲想獵殺的感覺
L:我勸你還是死了這條心想點實際的願望好了
K:對阿怎麼可能買鳥給你
家裡蚊子追一追就好了= =
L:不然可以買電動雷射光筆看看
K:這還可列入考慮

K:為什麼要在褲子上磨爪爪
陽:有什麼問題嗎?
K:可以抓搖搖盆阿
陽:抓膩了
K:........= =

K:如果我們再養一隻弟弟或妹妹陪你好不好
陽:可以讓我打的就可以
K:(!!!!)怎麼一個小孩這麼暴力
L:不然就是養嬰幼兒貓咪
K:會不會被陽打死阿(汗)

L:陽陽說他常常在陽台外看到一隻貓覺得他看起來很欠揍很想跟他打一架
K:不可能阿我們住在11樓那個陽台外面不可能會有貓
還是是看到公園裡到貓?
可是那公園很遠耶
L:不知道耶?(沈默了30秒)
L:阿!!!還是你看到了你自己的倒影
K:哈哈哈哈哈哈有可能喔!因為那是一面落地窗!這孩子也太不合理了吧
L:傻瓜那是你自己的倒影好嗎

K:陽還有什麼願望嗎?
L:他說他喜歡吃一種零食
一個透明的塑膠袋裡面有一條一條的東西
K:不知道他說的是什麼耶?
L:嗯可能回去再想想看吧


整個溝通下來陽先生所有的願望都很無理的不知道怎麼幫他達成
但這樣搞笑的個性好像也蠻符合我們家陽少爺的


雖然陽少爺的怪願望也沒辦法幫他完成,希望他不要做的事他也不以為意

但我想動物跟人的關係是彼此尊重的,誰也不需要刻意改變誰,陽少爺就繼續打翻水盆吧(崩潰淚)
只要一家人開開心心的一起生活就好,再次感謝Leslie的溝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