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0期壹週刊﹍聽牠心裡話


幕後花絮 Q比海咬攝影師

當天拍照,攝影師一直好聲好氣勸Q比看鏡頭,我說:可以跟她說:肉肉勒?餅乾勒?
這樣Q比就會炯炯有神的盯鏡頭看

拍到中途,攝影師情不自禁上前摸在推車裡的Q比,說聲Q比好乖喔~好可愛

沒想到Q比以大白鯊躍出水面的英姿跳起來海咬攝影師!!!!(還好沒咬到)


我嚇到快半死,畢竟還沒拍完啊啊阿阿阿,你怎麼可以得罪攝影大哥啊啊阿阿阿,Q比你本來就臉大又圓,隨便笑笑都馬得人疼,但你娘是人人喊打(?)的動物溝通師,不拍可愛一點更招罵阿!!!

問Q比幹嗎這樣,Q比很氣的跟我說:他一直跟我說有肉肉但都沒有!!!我很氣阿!!!

所以你就可以咬人嘛!!!!壞孩子!!!

幕後花絮之二
爸爸不要看。希望眾親友不要拿給我爸看。瞞著爹計畫持續進行中。(冷靜嚴肅)

阿然後、那個,最後,
被壹週刊詳細誠懇的介紹,真的很開心,因為覺得台灣的動物溝通師真的很難有機會可以獲得主流媒體的誠懇詳細介紹。

但壹週刊太紅惹,所以我也心理準備好這陣子應該會招致諸多罵名(?),請捧由們看到批評我或批評動物溝通師的網路言論,行行好不要轉貼給我蛤,後某。

因為保護玻璃心動物溝通師人人有責啊啊啊啊~~~

謝謝大家支持與鼓勵!謝謝所有賞面子肯因為溝通改變行為的動物們!

文字報導連結點我

看動新聞點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