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為什麼愛兇?因為拔拔都不陪我!_狗,肉包


一直好想知道你在想什麼?過的開心嗎?知道我們都很愛你嗎?
有時夜裡出來看你 睡的好香甜 常愛摸摸你 然後告訴你
拔拔麻麻都好愛你,你要乖乖的,永遠健康好嗎??


終於 遇到一位可以和你溝通的漂亮姐姐,在約定日子快到的前幾天,一直明示暗示你,會有一位漂亮的姐姐來跟你聊天喔,千萬不要兇兇, 有什麼話可以告訴姐姐,讓她轉告麻麻。

但聽到的第一句話,麻麻好傷心ㄚ ……拔拔才是你心目中的最愛(雖然早就知道)但聽到事實還是好傷心ㄚ…(臭小子,你的衣服零食都是為娘的幫你精心準備的耶 沒良心)


麻麻問:最近是不是心情很不好?不然為什麼變壞壞??
肉包說:一、最近腳腳不太舒服,腳痛當然心情不好ㄚ(雖然有注意到 但是因為你跑跳還是很正常,所以並沒有想到要帶你去看醫生 )

二、 拔拔現在都好忙好累, 每次等了一整天好不容易等到拔拔回家,拔拔都很冷漠、都不抱抱我,讓我親親,讓人好傷心喔……希望拔拔可以改進,回家後可以給我愛的抱抱(沒問題 一定幫你轉達)

麻麻又問:為什麼現在都會對門外的聲音亂叫?

肉包說:不知道啦!反正聽到那些聲音心情就美宋啦(叛逆)

麻麻再問:最近安排上課,你喜歡嗎??

肉包說:還可以啦,重點是,有喀啦喀啦的聲音時,會有好多紅色的小肉條滿天飛,很喜歡耶!! 哈哈(果然是貪吃-無誤)(喀啦喀啦是訓練時的響片聲音)

麻麻問:那可以再養一隻狗來和你做伴嗎??

肉包冷淡的說:麻麻妳這麼忙,還是算了吧!!重點是,肉包也怕會失寵或被人家欺負啦 哈哈(肉包看到承恩的照片,以為是一隻母黃金)

整個過程說了好多居家的生活狀況,大多只有我們才知道的,一些好笑的、 一些是感性的。

肉包想對拔拔說:他擔心拔拔,肉包感覺拔拔工作壓力很大,心情和身體狀況都不太好,希望拔拔可以試著放鬆心情。

肉包說:麻麻現在要照顧家裡新來的人,還有他和弟弟很辛苦,但是可以白天的時候帶偶去散步步嗎??(知道還不乖一點,壞孩子)

PS 饅頭弟弟有吃一碗白白甜甜的東西,偶也可以來一碗嗎??(應該是水梨)沒問題,這個小小願望 麻麻一定使命必達

整個聊天的過程 很輕鬆愉快,不過因為是第一次 所以原本想好的一些問題都忘了問,哈哈哈 希望還能有下次聊天的機會喔

後記:
肉包現在早上比較不會鬼叫了 哈哈
我也請拔拔每天回家要先抱抱他

after a month

Hi Leslie:我突然想到
上次談到 我很想領養一隻黃金回家 有跟肉包說 我想要的是一隻叫承恩的公黃金 但肉包以為是一隻母的

肉包講的 應該是我們對面棟鄰居家的黃金叫YOYO 我們很常碰到 而且我也好喜歡那隻黃金 上星期那隻YOYO 來小住一晚 我才想到 肉包說的可能是她喔 哈哈

PS 臭包子今天很不乖的跳到床上在他爸的床頭上尿一大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