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thank u letter :)


Leslie!
海瑪奇已經在馬桶訓練的第三階段了
在兩三周我們就可以無憂無慮的共用馬桶了!
再也不用貓砂 他也不用怕貓沙屋髒髒
我也不用再苦於訓練期間要一洗完澡就拖乾地板XD



雖然是要感謝男友送的聖誕禮物訓練器   ,還是要感謝之前溝通時你有先和瑪奇提到可以和我一起上廁所的事~
感覺是有幫助的!!

one month later

Leslie!
瑪奇在這月初已經開始和我一起用馬桶了,雖然中間有兩次使性子便便在我的羽絨被上  但還是可喜可賀!一定是因為你的關係(還有天才發明家),還有千感謝萬感謝之前被瑪奇贈恨我的男人買了這個神器,現在他對瑪奇可好的 超溫柔怕被討厭哈哈哈~!!

點我看海馬奇的溝通心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