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就這樣在醫院走了怎麼辦?貓_喵喵

要去溝通的路上,其實我一直很緊張,原本預計想列個問題清單的,可是後來一個都沒列,因為我想問喵喵的問題沒有很多,後來變聊天了,哈!

還沒連線Leslie一看到喵喵的照片,就覺得他不是隻脾氣很好的貓。
主人心理OS.不準我覺得喵喵脾氣不錯阿?(哈哈~自以為)

Leslie連線完的第一句話:
喵喵是不是每次抱他的時候,他能忍耐的時間很短,還常常用手推開頂著我們(Leslie雙手比劃做出手頂著東西頭還離很遠的表情),但不會出爪子?

手抵著主人示意圖(沒錯喵喵是男生!)


以下J&Y為娟&瑜

J&Y:對對對!這就是喵喵。(狂點頭)
喵喵:可不可以不要一直抱我啊?從小抱到大有完沒完…小時候沒力氣抵抗,現在有力氣推開了!
J&Y:哈哈~其實喵喵都做得那麼明顯我們怎會不知道,但我們忍不住阿!因為超級愛你,想把你柔進身體裡那樣,你也未免太小氣了吧!那喵喵知道我們愛他嗎?
喵喵:知道了啦!我也愛你啦…(輕描淡寫不屑樣)
Leslie:喵喵就是個臭男生的FU阿!他覺得你有點煩但愛你,喵喵很依賴你們。喵喵知道你愛他10分,我感覺到喵喵愛你們也10分。…(寫到這淚…我覺得我們比較依賴喵喵吧…)

J&Y:喵喵知道自己生病嗎?會不舒服嗎?打針、驗血糖會不會痛?
喵喵:知道自己有生病但也是沒辦法的事啊!(攤手)但目前不會不舒服,但時常覺得想睡zzzz..,腳有點使不上力,左手有點酸脹感。打針沒感覺,驗血糖好討厭。
Leslie:看到我們抓著喵喵肉蹼,扎針的畫面。喵喵不是痛是不喜歡看到。
喵喵:開始打針之後,都會餵我一個苦苦的東西,吃完以後嘴巴都是那味道不喜歡。
J&Y:回想了許久,那時有膀胱炎要吃藥吧!打針那時開始。

J&Y:記得住院時嗎?
Leslie:看到鐵籠子,下面有尿墊…
喵喵:非常不爽,我想要回家你們兩個搞什麼?怎麼可以丟下我…
      如果讓我在這走了,我一定不會放過你們的!
Leslie:恨恨的表情,做鬼也不會放過你的感覺…
喵喵:我在醫院都不敢睡,怕睡著了醒不來。如果要走,我要在舒服的床上,有你們陪…
Leslie:喵喵是你們從很小養起的吧?他的記憶只有你們只要你們,其他都不在意…其實喵喵理智上知道他該這樣,但情感上想回家啊…


住院時慘狀!憤怒

J&Y:(寫到這又哭)喵喵住院過兩大次!鬼門關前徘徊…喜歡現在的醫生嗎?
喵喵:女醫生會常常說一些安慰的話鼓勵我,我蠻喜歡她的…

J&Y:死後想住哪?
喵喵:骨灰在家裡的矮矮盆栽均勻的灑一灑就好了!

J&Y:有沒有想吃的東西?
喵喵:想吃紅紅的肉,還有一條長長黃黃的東西,脆脆的!
J&Y:哈長長黃黃什麼鬼啊?有一陣子食慾不振,都不吃完為什麼?
喵喵:1.吃膩了2.沒啥胃口吃不下3.水加太多
Leslie:喵喵真有條理…哈哈!看到一碗白白的肉裡面都水…

J&Y:為什麼每次開冰箱都會跟過來一副期待的樣子,是眷戀什麼?
喵喵:因為裡面有好多東西,我覺得很酷!涼涼的,還有好多味道喔…
J&Y:哈哈!誤會好深我以為你想吃魚…

J&Y:覺得你自己帥嗎?
喵喵:我最近鬍鬚不漂亮…
Leslie:第一次聽到貓降說?鬍鬚???但喵喵看起來超有自信…

J&Y:喜歡給人家洗澡還是自己洗?
喵喵:這麼痛苦的事還是給人家用好了,比較快。

J&Y:為什麼喜歡進廁所?
Leslie:畫出廁所的格局,但不是現在我們家的樣子(迷之音阿…)

J&Y:主人不在家會覺得寂寞嗎?
喵喵:還好耶,我就睡覺阿!反正時間到了你們就會回來了!
Leslie:指指J,你有一陣子是不是沒工作都在家?喵喵說醬子也不錯習慣互相在家陪伴但不干擾的FU阿!
J:的確有一陣子待業中!哈你這也記得阿。
J&Y:那如果出門很久呢(例如出國)?
喵喵:去哪了怎麼還不回家?他們都會跟我說要去哪…我知道啦!
Leslie:他理智上知道情感上還是會想念的表情….愛你在心口難開的貓阿…

J&Y:會討厭其他人嗎?
喵喵:還好啦可以忍耐。
Leslie:有客人來他會出來打招呼吧!但不會太熱情,他其實只在乎你們兩個啦!
J&Y:哈哈!差不多是降。他為什麼都不會打小孩?乖乖給小孩抱?偶而陌生人要用他會出手制止,小孩面前卻像無奈的布偶?
喵喵:因為感覺打小孩會很麻煩…後果…
Leslie:真有靈性。
J&Y:所以有小客人來喵喵都會趕快躲起來。除非萬不得已被抓到…

聊了好久,笑中帶淚,但這就是喵喵!
最後,Leslie指著這張照片,這張也太模範生了吧!全身照,正襟危坐,還有眼神,你們有跟他說拍這張照是為了溝通用低吧?哈哈!喵喵說快一點就好。

喵喵,希望你多活幾年,未來的日子還請多多指教。還有喵喵的語氣真的好有老氣橫秋的FU喔!
還有Leslie真的很謝謝你^^


你拍好沒啦!快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