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走草地愛走石灰磚_狗,cupid


基於好奇,所以帶了邱小比去動物溝通
相信很多人對這都超好奇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們家溝通的狀況
超過動Cupid一到店裡沒一刻安靜!
(老媽我完全就是擔心他因為這樣不想配合諮詢!我已經建設好幾天了沒想到依舊破功!)
沒多久Leslie先說了:他心臟、牙齒、皮膚有問題!接下來一串對Cupid的Q&A!


Q:有沒有什麼讓他不喜歡的事?
Leslie:打屁股,一個比妳(比麻)大的人會拍他屁股!(應該是我爸,我爸都養大狗!打招呼都喜歡打屁股@@)還有有時候摸他都感覺的到很敷衍,摸摸頭又繼續自己的事(我立馬看比拔XD回家檢討)

Q:那在家都在幹嘛有人會欺負他嗎?
L:都在睡覺!有時候會有人摸他!
有時候沒人理!不過也沒差!
(邱小比其實有時候也愛理不理)

Q:那有什麼特別想吃或不想吃的嗎?
L:都愛,不挑!而且吃超快!一付沒咬就吞!喜歡一個黃黃的!
(我們馬上聯想「地瓜」XD)

Q:他有時喝水愛喝不喝的!
L:因為他覺得水髒髒的(= =該不會是指碗裡熊熊的臉!)還有他愛鐵碗!
(我壓根沒想到我有鐵碗,是比拔突然說在他家,原來是吃地瓜的碗⋯哈哈)

Q:有哪裡不舒服嗎?
L:肚子感覺有吃到不是食物的東西!

Q:一堆玩具想整理一些,有特別喜歡的玩具嗎?
L:綠綠的!有圓圓的感覺!會啾啾的
(除了有一隻類似圓的毛怪好像也沒綠的⋯不過毛怪不會啾)

Q:喜歡之前住的地方還是現在?
L:之前住的沒陽台,現在有
(這傢伙很會享受啊⋯)

Q:那喜歡跟我還是把拔住?
L:妳(比麻),因為妳會照顧他

Q:那有喜歡去哪嗎?
L:(畫了一格一個格)灰色的!旁邊有草!但是是走在一格格的地方不是草!(我們想好久⋯真是太神奇了!結果我們想到是遠東哈哈)

Q:穿衣服他喜歡嗎?
L:不喜歡有帽子的!(很愛嫌= =)

Q:那他看到牽繩狂咬是愛還是?
L:是討厭到想咬爛他(很好⋯咬爛你就不要出門)

Q:喜歡洗澡剪毛嗎?
L:不太愛!不過因為是你就可以接受

Q:那他睡的地方他喜歡嗎?
L:他喜歡睡床,而且我看到他躺在一雙腳邊,他很喜歡(這⋯還好我沒裸睡⋯他真的晚上一定要鑽進棉被靠我腳邊)

Q:那他知道我們過年要出去玩嗎?
L:他很期待!但也不知道什麼事!只知道不是壞事!
還有很多細細碎碎的問題⋯但很神奇的是有些只有我跟比比在房間的事,連比拔都不知道,像鑽棉被居然很清楚的被描述!很多狗都跑草地,但比麻家是不跑草地的!Leslie還清楚畫出散步地方!這是一個很有趣的溝通!

有興趣的可以去試試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