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享受小貓們崇拜的目光!_貓,精妹、阿掰、小基


圖說:監視主人上網的精妹

今天去看寵物溝通,有些地方說得驚人的準確。

好比,她一看到精妹就說,這隻貓嘴很臭,可能有口腔問題。我問她,為什麼精妹喜歡開門?她說,因為每次她開門,其他的二隻貓就會對她投以崇拜的眼光,我沒想到原來其他二隻小貓是這樣看姐姐的!



我說,以前精妹曾經開衣廚的門,然後把小貓關到衣廚裡。精妹還告訴溝通者,她對此事非常得意。溝通者說,精妹是少見聰明的貓,只是很淡陌,你問什麼問題,基本上都沒有亂答,但就是不爽說。
圖說:憨睡的阿掰

精妹每次看到我回家就一直打阿掰,是在打什麼意思?這也是我最擔心,他們是不是不合?結果,精妹說,阿掰是他的玩具。雖然是這樣,但每次見精妹打阿掰打得唉唉叫,我還是會罵她幾句,溝通後的幾天,有天回家,精妹又在打阿掰,我喊他幾句,精妹突然停手了,倒是阿掰瞬間倒地唉唉叫,戲演得很足。那一刻我明白了,他們二個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怨不得誰了。

精妹還要求在窗台上放一個睡覺的軟墊,那個窗台是這去年才裝上去的,大部分都是她在睡。綜合來說,精妹覺得自己最大,喜歡捉弄人(把東西掃到地上,叫主人開門可是又不進房間),他覺得其他二隻小貓是馬屁精,天天在撒嬌,令他瞧不起。

至於阿掰,其實沒什麻好說的,就憨憨的,很崇拜精妹,看精妹做什麼也想去做,然後覺得自己太胖了。


圖說:剃毛的小基

小基喜歡家裡有客人(這一點很準),看到客人他都會繞來繞去,喵喵叫,是叫大家快看他。他喜歡客人來家裡,是因為客人都會稱贊他很漂亮(有嗎?)。我問,小基喜歡外面剪毛還是給我剪,她竟然回說:不要剪,有毛球我自己都會自己舔開。(根本沒有這回事)最後,我還是送他去理毛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