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不就是人型的狗嗎~?_狗,肉包



終於跟行程滿檔的動物溝通師Leslie(以下簡稱「L)約到見面時間
Leslie約在寵物咖啡廳裡,帶著我家女王肉包進到寵物餐廳
汪汪汪汪~~~~~~~~~~~~~~!!!
看到其他狗就瘋狂的叫的肉包~!!
僕人:「壞壞!壞壞!不準叫!」加上無動於衷的狗
肉包衝上去一直對其他的狗:「汪汪汪汪汪!!!汪汪!!!~~~~~~~~~~~
僕人(以下簡稱「僕」)無法控制的情況,只能不斷的拿食物引開注意
僕:「為什麼她要一直不斷的對其他狗吠叫,就這點我們無法控制。」


L:「接收到肉包傳達的影像,她小時後散步時,曾經有一隻黑狗衝到她面前,雖然沒有發生衝突,但是她被嚇倒了

僕:「這個其實我們沒有太特別的印象耶!

L:「其實對她來說她現在是在表現給主人看,她很勇猛。」

OS可以不要嗎!!麻麻只覺得妳很吵!

僕:「為什麼她覺得她這樣是很勇猛的表現?

L:「肉包說,這樣其他的狗就會怕我」

L:「可以不要嗎?

L:「肉包說,那如果別人這樣對我怎麼辦??我要先這樣對他們,他們才會畏懼我。」

L:「原來妳走的是先發制人這招!

僕:「這沒辦法跟她溝通叫她不要不斷的吠叫嗎?

L:「她現在已經是固定的行為思考模式,沒辦法叫她不這麼做。可能要去上課,對她來說比較有用。」

僕:「那只能先讓她繼續叫了!

僕人先把握時間問問題

僕:「她最愛吃什麼?

L接收到肉包傳達的影像,「像是肉鬆的東西,你們有常給她吃肉鬆?

僕:「肉鬆??沒有啊!!沒給她吃過肉鬆耶!

L:「看起來像是一絲一絲的東西」

僕人想了老半天:「會不會是罐頭?因為她都不咀嚼,所以身為僕人的我只能幫她把肉塊分成
一絲一絲的,讓她不會噎死!!(因為買的罐頭都是肉絲狀)

L:「肉包說,可以多一點嗎?

僕:「妳已經吃很多了。那她還愛吃什麼?

L:「肉包說,有甜的都愛」 OS 又不是熊愛吃甜

L:「她是一隻水果狗,所以水果都超愛!

OS 我只聽過水果狸,沒聽過水果狗耶!

僕:「最愛吃什麼水果?

L接收到肉包傳達的影像,「看起來像蓮霧,她常吃嗎?

L:「肉包說,那個愈多愈好!

OS 真是會挑的狗啊!!那是屏東枋寮的黑珍珠,我也知道好吃!

僕:「那她為何不吃長長白白的東西?

L:「肉包說,沒味道不甜,不愛!

OS也不能每天吃甜啊!小心糖尿病啊~!!!

僕:「她愛在哪裡睡覺呢?

L:「肉包說,床上,極度愛,非要不可!

僕:「那她愛被抱著睡覺嗎?        

L:「肉包說,不愛!小時後每個人看到我就一直抱我,可以不要抱了嗎!

OS 那是你小時後好可愛啊~!!長大就變成恰查某

L這時接收到肉包傳達的影像,她都喜歡睡腳下的樣子

而且她會看電視,有看到電視畫面~!!

L:「肉包說,她是從另一個家庭來到一個新的家庭!

僕:「原來她還記得她小時後的記憶?肉包大約兩個月大時我們把她帶回來,那她喜歡小孩嗎?

L:「肉包說,小孩不就是人型的狗嗎~!!!

僕:「人型的狗!!原來她看到狗跟小孩都會叫是這個原因啊!

僕:「那她討厭什麼??

L:「肉包說,不喜歡被打臉,打屁股,還有摸肉墊!!

僕:「打屁股現在比較少了啦!!做錯時才會打啊!但摸肉墊是麻麻的樂趣啊!!反對無效!

僕:「她喜歡洗澡嗎??

L這時接收到肉包傳達的影像,洗澡的地方是不是生意很好,狗很多?

L:「肉包說,洗澡的人有點粗魯,不喜歡」

僕:「那家常送的店,生意是很好沒錯!

僕:「那我們自己洗呢?他也不喜歡嗎?

L:「肉包說,不喜歡洗澡,噴水的東西很大力,會害怕!

僕:「應該是蓮蓬頭的水柱太強!

僕:「那剪指甲呢?也不喜歡嗎?

L:「你們是不是也怕幫她剪指甲」 

因為「肉包說,你們都怕剪到我的肉了,我比你們更害怕!那是腳耶!我的腳耶!小心一點可以嗎?

僕:「嗯嗯!!下次我們會更小心啦」

僕:「那肉包有吃過自己的便便嗎?

L:「肉包說,從來沒有,而且我不喜歡在便盆上廁所,那是睡覺的地方!

僕:「哈哈!!因為他的便盆都放在房間裡啊!難怪她都喜歡偷跑上去樓上陽台上廁所」

L:「肉包說,睡覺的地方就是要乾乾淨淨的啊!

麻麻知道是妳是一隻愛乾淨的狗啦!

僕:「那對穿衣服的感覺是什麼」

L:「肉包說,不喜歡身上有任何東西」

嗯嗯~!!不管什麼東西在他身上他都不喜歡,想把他弄掉沒錯

僕:「那她對廚房的印象是什麼」

L:「肉包說,有門擋著他們好像不喜歡我去那裡」

僕:「但我們的廚房沒有門啊~!!

想了一陣子..原本我們的廚房跟肉包所說的廚房是不同的
我們的廚房是煮菜的地方
肉包的廚房是外面陽台洗菜洗水果的流理檯

L:「肉包說,那是製造食物的地方」

僕:「那就對了! 外面流理檯是有門檔著,她最愛去那裡等水果吃!

僕:「那她最喜歡什麼玩具?

L接收到肉包傳達的影像,愛拉扯遊戲,一邊玩一邊發出ㄍㄡ ㄍㄡ的豬叫聲

僕:「真的!!她超愛邊玩邊ㄍㄡ的,」

僕:「那最近有特別想麻麻嗎?

因為拔拔跟麻麻分開了,麻麻比較少陪肉包

L:「她沒意識到這件事」 

L:「肉包說,我突然想到怎麼這麼久沒見到麻麻時,麻麻就會出現了」

僕:「最後想問如果天天出去玩,跟上床睡覺只能選一個,她要選擇的是?

L:「肉包說,不能兩個都要嗎」

L:「魚與熊掌不可兼得啊~! 

L:「最後肉包說,甜甜的東西多一點,出去玩也要多一點!

僕:「真的想胖死自己嗎?

L:「客訴可以無效~! 

「謝謝Leslie」願意在百忙之中撥出時間讓我們對家裡的毛小孩有更深入的了解,我們也會更愛牠的。最後再跟妳說聲謝謝妳「Lesli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