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跳門的Amy


Amy 連上線第一句話就是:為什麼我們全家都要我少吃一點~?
沒辦法,拉不拉多體質易胖,醫生說Amy體重這樣就好,不能再增加,以免身體負擔。

但其實溝通最主要是希望Amy可以不要再跳門。
『每次不管誰回家,Amy都會開心到狂撞門,以他的噸位加上衝擊力道,真的很怕他受傷。』照護人一家四口都來了,可見Amy真的是活在快樂幸福、又有多人寵愛的家庭。

溝通後,Amy很快就答應,Amy說:我不知道大家這麼不喜歡我這樣,雖然我這樣做是因為很喜歡大家,但我會盡量克制的。

隔幾天,就收到照護人回報:



我覺得別人家的小孩都聽得懂話,就是我們家Q比聽不懂人話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