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你的感謝信


Dear You :

我一直很想寫一封感謝信給臉書專頁按讚的朋友,可是一直不知道該怎麼寫才不會寫得像政府官員上台致感謝詞那樣肉麻翻白眼。

所以我想假裝,嗯,我們現在坐在吧台邊,有點擁擠,我們坐著有點蹩腳的高腳椅,不是很知道腳怎麼放對不對?而且我也有點怕踢到你。

那、就就著這樣有點尷尬又有點怕影響到對方的距離,聽我講一下好了,但不要看我,因為我有點窘迫。


我剛開始學習動物溝通的時候,是我人生很低潮的一個階段。
人家說最暗的夜沒有星星也沒有月亮,只是一片死寂的黑暗,大概對我來說就是這樣了。

我記得那時候我睡前會感到痛苦,因為我想到要面對明日的早晨。
我記得那時候我吃飯掉著眼淚,而且停不了,因為我不知道如何處理我內心的痛苦與絕望。

我不是因為感情而絕望,而是對於曾經擅長的事情變得不擅長,而質疑自己的存在價值。

現在回想,那時應該有一點點輕微的憂鬱症。
但後來我學習了動物溝通、我終於認識你。

嘿,你知道嗎?你在電腦那端為我按讚,給予那時候的我,多大的力量。

我開始發現,自己其實沒有那麼糟糕。
我開始覺得,自己可以幫助別人,自己還是有力量的。
我終於體會,幫助動物就是幫助人類,而同時,我也是在幫助自己。

我在幫助人與動物的過程中,逐漸拾回自己的碎片,並且拼整出一個有點小小發光的自己。

我每天晚上,都抱著一點點帶刺激感的興奮睡覺。

我想著:我可以寫什麼故事給你看?我可以寫什麼樣的心情想法給你?

我覺得自己何德何能可以讓你分享我寫的東西在你的塗鴉牆上、又或是讓你期盼與我約會和你家的毛孩子聊天。

我對你有好多感謝。

因為是你與你的毛孩子,把我拉出最黑暗的深淵,讓我重新獲得自信,而且給了我一個新夢想。

我覺得遇到你的我何其幸運。
而我每天都活在這樣的幸運裡,持續地。

謝謝你,我好謝謝你,一千一百一萬個謝謝你。

最黑的夜之後,會帶來最亮的曙光。
對我來說,每一個曾支持我與信任我的你,就是曙光的來源。

嘿,我想對你說的感謝說完了,對不起我不小心說得有點長,希望你不要覺得我很矯情,我已經盡量不要太噁心了。

希望你每天都愉快,吃飽睡好,有著誠實面對自己的每一天。 :)

Lesli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