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出安定狗的萬用金句


說到底,所有的不快樂與痛苦都來自於你想要獲得愛與認同。from 忘了誰說的

剛養Q比的時後她1歲,很怕生,很喜歡往暗處躲,沙發底下床底下櫃子底下都是她的好所在,剛養時常發病,一天到晚往黑黑暗暗的地方鑽,嚴重起來的話,妳拖她出來她還會咬你。

那時我們全家沒有人沒被咬見血。



這種不安全感跟個性上的恐懼,說實話實在讓人很束手無策,已經有了新的家呀、大家都很疼妳愛妳,但Q比仍然活在自己營造的恐懼中,每天都好緊張&好害怕。

那時後我還不會動物溝通,可是我從那時起,就每天跟Q比說:「Q比最棒,妳是全世界最棒的狗狗,大家都愛你、我最愛妳。」

如此早中晚,服用三次,有時睡前更是跳針講4~5次。

轉眼養Q比4年了,昨天我爸爸跟我聊天,說Q比個性變好多。

「以前愛往椅子下躲,現在不會了,累了就回自己的窩躺著,以前愛往奇怪的地方鑽,現在也不會了。叫她她就會出來,那些陰陽怪氣的行為都沒了,她長大了!」

啊,應該是萬用金句真的有效吧。我自己內心這樣想。

每天都有人誇你是最棒的、知道有人愛你,是真的很棒的事情啊,我覺得每天講萬用金句,尤其睡前跟睡醒講,對小動物來說,應該多少會起到催眠的作用吧。

而且對人來說也很好,你可以從這個開始練習開口表達愛。

有時候動物溝通時,遇到躁動的動物,我這樣講也可以很快安撫他們的情緒,這句話真的真的很有用。

你家裡如果也有不安或躁動的伴侶動物,我建議可以照著做喔,親身經歷,有奇效。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