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自己去馬桶尿尿的高智慧貓咪_貓,阿丁



阿丁是隻超高智慧生物,未來不可限量。
阿丁的神奇事跡有

「自己會去馬桶尿尿」
一直以來都是慣用貓沙的阿丁,有一陣子到姐姐家借住,竟然無師自通自己跑去馬桶尿尿,只差不會沖水!

照護人:阿丁你怎麼學會的?
阿丁:我觀察人類就學會了阿,人類都把髒東西丟這裡,我又不是笨蛋。
照護人:但是你回家以後就還是用貓沙,你願不願意在家也用馬桶呢?
阿丁:不要,家裡廁所好黑(編註:照護人說開燈好嗎他又沉默不噢,這裡完全不懂喵星人的邏輯),我喜歡姐姐家的廁所。(談判破裂)

「和狐狸狗阿波合作犯案」

阿丁擅長把桌上的零食丟地上,然後再請阿波去啃爛,之後分贓。
我問照護人:你怎麼知道是共同犯案?

照護人:因為如果是阿丁自己犯案,零食包裝會是一個一個尖銳的小洞,但如果是阿波扯開,就會用「天女散花大爆炸」的型式灑一地。

有一次我回家,地上只見肉乾包裝,然後零食在兩個角落找到(竟然還有剩到底是吃多飽),可見是阿丁把零食丟下去、阿波負責拆開,然後兩個分贓各自享用。(柯南推眼鏡)

我:阿丁是你丟下去的嗎?
阿丁:對阿,難道是阿波嗎?把零食扯開這種事情還是要靠他才行。

「埋伏阿波」

照護人:阿丁還有個壞習慣,就是很愛欺負阿波,而且他最愛在門後面或是紙箱裡面埋伏阿波,只要阿波經過,就會跳出來打他!

有時後等得不耐煩還會從門後面探頭看阿波,一副「欸、怎麼還不過來」的樣子。
然後阿波就會依依屋屋的,知道過去會被打,但不過去又不行,樣子真的好可憐喔  /__\

我:阿丁你為什麼都要這樣欺負阿波?
阿丁:因為他是我的玩具阿!!!(理直氣壯)
我:你不要這樣欺負阿波好不好?
阿丁:那我以後要幹嘛??????(談判破裂)

聽說阿丁最新犯的案子,是跳到流理台上,把照護人的隔日午餐便當推到地上,然後將義大利麵吃得一乾二淨後再大搖大擺走回房間呼呼大睡。(聽說嘴邊還留著番茄醬)

照護人:一個人喔!還沒有分贓喔!一個人全幹光!!!! (暈)

阿丁妳真的是高智慧生物,你應該是喵星人的首領吧(猜測)



阿丁馬桶尿尿神技


阿丁埋伏阿波



 阿丁在門後埋伏阿波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