朕即天下,別想叫我照顧幼貓!_貓,萩夏、蒔蘿


會跑到Leslie的粉絲頁,起因是我一直碎念好想知道夏寶想甚麼
結果朋友適巧看到就丟給我,是不是很有緣分壓~

立馬預約家有二小,11月中敲定12月14日的約會~好緊沾好期待~

12.14

抵達小春日和時,Leslie正在跟其他動物溝通中,於是我們就處走走看看
順便讓家中二小萩夏&蒔蘿適應一下~

(小春日和是很不錯的寵物咖啡店唷~好吃又好喝!!老闆娘人又美麗唷~)

接著~Leslie就過來告訴我們可準備囉~
Leslie先跟萩夏&蒔蘿連線~因為萩夏比較年長所以從萩夏開始



L:萩夏是家裡養的拔?不是買的美短厚!

我們:對阿,是朋友家生的領養回來的美短
(通常看到純種美短大多數人都以為是買的,所以當Leslie這模說有點小驚)

L:這是不是妳們家?(畫了一個簡單的室內配置圖)

我們:嗯?不是耶!!我們沒有廚房耶~配置也不太一樣!

L:沒關係,因為有時候空間會不太一樣,那萩夏吃的食物是不是不規則狀的?

我們:(驚,這個絕對只有我們知道阿)對阿,因為萩夏腸胃不好所以目前吃的是不規則的!!!

L:笑笑說,好囉~信用卡連線成功可以問問題了(怎麼這模可愛拉XDDD)

我們:我想問夏是不是不喜歡現在的貓砂,因為不是很想進去的樣子?

L:嗯~他傳給我看圓圓灰灰一顆顆的,是這種嗎?

我們:疑?不是耶~我們沒用過這種。
(這時我突然想到夏小時候還在朋友家時用的是水晶砂就是一顆顆的!!)

L:可是他說現在用的會粉化,會黏在腳上不舒服所以不喜歡。

我們:嗯嗯嗯,沒錯木屑紗會粉化!那是不是不喜歡廁所阿?

L:你門是用有蓋的貓砂盆嗎?

我們:疑?沒有用過耶!
(我又再度想到夏小時候還在朋友家時用的就是有蓋的="=35天大的事情記那麼清楚阿!!!)

L:那我想他可能是想要用另外一種貓砂,跟有蓋的貓砂盆唷:)

接著繼續問

我們:每次我出門夏都會嚎叫是怎麼了?

L:嗯~是這樣的叫聲嗎?(模仿夏叫聲)

我們:沒錯!!!

L:嗯...那是一種望你早歸的意思。

我們:默默....我只是去倒個垃圾!!!!
那那...有時候我們會輪流照顧,夏一直叫整夜又是什模意思呢?

L:嗯~(繼續學夏叫聲),這是在問你把我(是的是我唷)藏到哪裡去了?
快點說在哪裡這樣的意思。

阿綺默默憂鬱ing...

我:那那...我是奴隸麻(雀躍)

L:嗯...不算耶!就是很重要的照顧者這樣沒有你會很麻煩。

我:(開心的飛上天~)是高級奴隸耶(當奴的很開心)

我們:那他喜歡現在的飲食嗎?

L:他說味道很淡,我看到一團水水的東西耶!妳們動什摸手腳阿?

我們:加水~誰叫夏不愛喝水XDD
那身體有什模不舒服的地方嗎?

L:他現在還蠻年輕的,沒甚膜問題,不過目前有感覺到牙齦不太舒服唷。

我們:(驚,我們完全沒聊到唷)對!!他天生牙齦炎。

然後夏夏大約就在這告一段落~然後換蒔蘿

我們都覺得她小妮子會語出驚人,結果第一句話就是「要幹嘛阿?」

(笑翻我們~果然還是四個月的小寶寶阿)

阿綺:出門有叫她上廁所她就去了耶!

L:她說我想去自己就會去了阿(小朋友語調XD)

我們:那她有沒有什模不舒服阿?

L:她腸胃不好耶,吸收很差唷,妳們要買補給品給她吃唷!

我們:(嚇,我們也沒說過她腸胃不好)好的。那她喜歡現在住的地方嗎?

L:她說喜歡阿,很溫暖,黑黑得很好睡唷。

我們:疑?哪裡黑黑的阿?想不通!!不過我們覺得你會冷買衣服給你穿怎模不穿阿?

L:她說我不覺得冷阿。

我們:那她喜歡夏夏嗎?

L:他們互相感覺都不錯阿!!夏有好感但是會不耐煩~

我們:因為他會打夏!

L:蒔蘿說他伸手打只是跟夏玩,可是夏如果出手就會真的打他阿!

全體:那你就不要伸手打阿!!
(怎麼有大小姐脾氣XD)

那那~他們有什模話想跟我們說嗎?

L:夏說你不要太晚回家拉,蒔蘿說他很喜歡現在這樣不要改變~

(哎唷~我們好想哭哭唷T^T)

大概這樣就告一段囉了~接著就是我們自己得聊天時間了~

很謝謝Leslie生病還替我們溝通~~好感動!!!



後續: 

回來後,我們發現Leslie畫的空間圖一半是阿綺家一半是我家!!!所以真的沒錯耶!!
因為夏剛去玩回來,所以他自己組合兩個地方了XDD好神奇唷~

然後立馬換了貓砂貓砂盆~結果!!!夏夏就乖乖去上廁所了耶!!!
而且蒔蘿是標準公關貓,那天不管誰抱他他都乖乖任抱還跟Leslie說抱夠了嗎?我可以下去了嗎?
是不是很可愛的公關阿XDDD
夏一直被說頭很大啦~哎呀~頭大有智慧阿XDD

而且夏是個非常非常脾氣好的皇上

被蒔蘿欺負只是表情很不爽無奈但並沒有揍她:D

是個開心的談話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