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對於空間的表達


我經常會在主人開始問問題前先給一連串的資訊確認連線,有點像是打去信用卡中心,他會給你的基本問題一樣。
確認身分嘛。




內容都是些很基本的東西,例如裝飼料的碗是甚麼樣子?平常的睡姿?最愛睡哪裡?如果想伸手摸他他的反應?

但當我感到給的資訊只有八成準度,我會嚐試請動物給我「你家的樣子」的畫面。
然後我再用很拙劣的繪畫方式畫給主人看。(這也是我堅持當面聊的一個原因,你看這樣多好玩)

因為這是最無庸置疑,最一針見血的東西。

但我最近發現有些動物不行

1.搬太多次家的動物
2.剛搬家的動物
3.心防非常重的動物

前面兩種動物,給的空間景像會亂七八糟,牛頭不對馬嘴。
第三種動物,給的空間景像會非常局部,只能透露一點。

不管如何
請動物給空間畫面是最好玩的部分,因為這樣最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