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負面的



我今天坐在咖啡廳,面對我第N次的被放鴿子。
相較之前的早上傳訊息來說要取消、完全忘記或是跟我說鬧鐘沒響睡過頭的

這次直接給我蒸發。

到了現在我也還是沒收到對方的說明,蒸發到讓我甚至擔心她的安全,你知道的,今天下大雨,騎車容易...,嗯,你知道的。


也許是天氣的關係,那些陰冷又下沒完的雨,我今天不爽。
我知道現在晚了我一定是情緒發洩,我明天醒來看到一定很後悔自己亂寫下這些負面的東西有損形象,然後懊悔地刪掉,但我現在不寫會吐血。

我想了動物溝通以來我碰過的不合理的每送。

我想到有人只看到寫照片感應 就說不可能,太扯了,我騙人。
我想到有人說動物通靈師都是斂財
我想到有人劈頭就說我通常幾點在公園餵貓,一次有X隻,你能聊幾隻。(我欠你的?)
我想到很多很多人都還沒給我心得。
我想到我筋疲力竭一次聊了近十隻動物,最後對方只給我五行的心得。

我想著人性為什麼這麼不堪。

我相信善,我相信愛,我相信正面的磁場會吸引來相對應的人。
我幫助相同迴路的人,其餘的道不同不相為謀。

我相信不與同行的,自會淘汰。

德不孤,必有鄰

黑暗的時後,微光特別顯得閃爍。

這種時候我特別感謝支持我的人,我不喜歡稱之為粉絲,因為是有他們的支持我才能繼續這件事情。

你不知道信任的力量有多大。

當人願意將溝通的橋梁責任交給我,認真的聽著我的每一句話,(甚至作筆記)
那是信任與愛的力量。

當我遇到有人從高雄、台中甚至金門來找我,只為了傾聽伴侶動物的心聲,我只怕我漏講了哪個重要環節。

我還是愛著動物溝通的工作,只是我今天有點累,所以寫下這篇。


還是謝謝你們每一位來看文章的各位,來粉絲團按讚的各位
我感激不盡

謝謝

31 則留言:

  1. leslie ~

    跟你說
    我每次來這邊看文章都很快樂
    感覺很神奇而且都充滿正面能量
    雖然我沒有找你諮詢過
    透過leslie才讓我覺得這個世界的動物不一樣了
    包括看事情的角度也改變很多
    我每天都很期待遇見街上的貓咪跟狗狗
    也開始試著跟牠們說話


    我有很多改變
    這都要謝謝你


    所以你要加油 !! 真心感覺到這份工作的不容易跟偉大之處 ~
    還有包括lesile對動物的愛心

    這些全都讓我很感動

    回覆刪除
    回覆
    1. 聽到你這麼說真的是打從心底的鼓勵到我。
      謝謝妳特地留這麼一大篇跟我說,謝謝你也開始跟動物說話。
      一個人會影響千百人,謝謝你也開始這件事情
      感激~!!!

      刪除
  2. 加油!!!! 任何行業都會有各種聲音
    接觸人群...從善念開始準沒錯
    不好的會遠離...同磁場的會吸引至此
    這就是吸引力法則....同時...生存本生就是練習修養的開始!
    但相當困難...有情緒就找個 "安全"的地方發洩出來
    記得!! 讓子彈飛...讓子彈飛一下..待看結果後再做決定
    這是某人一天到晚在我抓狂的時候
    提醒我的話語...挺受用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那天跟我說的:不同的迴路連他父母都無法改變他,更何況是萍水相逢的我們。這段話真得很受用~!謝謝你~!

      刪除
    2. 還有......不要搜尋
      不要google~~眼不見為淨!!

      刪除
  3. 要加油喔~能跟毛小孩溝通真的是很棒的事~很期待能跟你約聊聊家裡的寶貝。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等我一月底發公告開放預約再期待你的來信囉 :)

      刪除
  4. 這超正面的阿。我們超想聽聽我們家GOGO要對我們說啥? 無奈我們人在國外,要是有空回台灣可以也可以約嗎?

    回覆刪除
  5. 加油!!! (╯з╰)(抱緊處理)

    回覆刪除
  6. 在Ipad上試了幾次的回覆,通通都被系統吃掉了(不知道為什麼沒顯現)
    打開電腦只想跟你說

    只想說出來讓你知道,you're not alone.
    謝謝妳,因為妳,很多人藉此得到了力量跟溫暖的慰藉。
    我第一次看到部落格哭的西哩嘩啦又大笑不絕的
    而在其中也感受到你滿滿的愛跟用心

    在就醬那看到你之後默默的把妳Blog每篇都讀完的小觀眾留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每次看到有人會把我的BLOG每篇都讀完我都好感動。
      這些細碎的呢喃如果有帶給你任何力量我就滿足又感恩了。

      謝謝妳特地打開電腦來鼓勵我,謝謝 :)

      刪除
  7. leslie!!!!我家裡有三隻臘腸狗狗還有兩隻小孩~~
    你的文章總是讓我有繼續加油的力量~~
    倘若有緣~我也希望能了解這樣的能力~~
    有很多人不知道怎麼體諒別人~~~~
    願我們這些默默支持的人也能給leslie一點小小微薄的力量~~

    leslie的文章每篇都看完囉ˇ!!!!!!!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次照顧三隻臘腸跟兩個小孩,你一定蠟燭四處燒吧(容我一拜~!)
      加油喔,努力在又辛苦又甜蜜的日子 :)

      刪除
  8. 在還沒看到你部落格文章的時候,我也曾一度懷疑寵物溝通師的真實性,大概是太多負面的新聞報導,但我把文章每一篇都看完之後,就覺得這是一個很棒而且真實的事情!雖然還沒機會跟我們家的寵物溝通,還是很感激你回覆給我的信件,雖然短短的幾行字,就讓我覺得你是一個很溫暖的人呀!而且還一直跟身邊的朋友說~
    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在接觸動物溝通已錢也很懷疑,去上課前也懷疑、課堂上也懷疑,甚至現在我也還是常懷疑自己。

      能夠付出信任真的是一件很寶貴的事情,謝謝你願意信任我~!
      謝謝!

      刪除
  9. 很喜歡來這邊看文章,有一種被療癒的感覺。現在也會試著跟家裡的狗女兒講話,是說狗女兒的爹是美國人,跟牠講中文牠聽得懂嗎?我也好想知道狗女兒想跟我們說甚麼!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用心說的話,對方都能感受到囉~ :)

      刪除
  10. leslie你好,
    我是曾經在臉書上問過你能不能跟倉鼠溝通的人XD
    動物跟人一樣都有情緒,也需要管道發洩。
    leslie加油,我很喜歡來這看小故事,也才知道原來動物其實都聽得懂我們在對他們講些什麼!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歡迎天天來這看小故事啊~版主不定期更新XD

      刪除
  11. 妮最棒了! 一種米養百種人, Wolle抱解解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才最棒了,年假一定要揪你和WOLLE出來聊個夠

      刪除
  12. Greeting from Hawaii:
    I love your blog and what you can/love to do, please don't let those negative people bring you down girl!!
    Keep going, keep moving, keep being our inspiration!
    Liza

    回覆刪除
  13. 我相信善,我相信愛,我相信正面的磁場會吸引來相對應的人。

    堅持自己所信念的,拋下那些背棄的,只要是對的,全宇宙的力量會來幫你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的話讓我想到達賴喇嘛說過的: 一但你知道要往哪裡去,全世界都會為你讓路。
      謝謝你,你的鼓勵對我好重要。
      我收下了 :)

      刪除
  14. Leslie, 我想,你的工作在我們看來神奇,有趣,但在你,一定是承受了很多的壓力,開心的和悲傷的,你都陪我們大家走過。我還沒有機會和你見面。但你的博文就已經讓我的心得到安慰。讓我知道,我那兩個在彩虹橋那邊的小孩一樣還能感受到我對他們的思念。讓我更能珍惜當下和其他毛孩子相處的每一分每一秒。謝謝,謝謝你。在養了這些小毛孩后,我覺得人性真的有時候比不上他們,請你不要太在意這些負面的人或者事物。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生命因為你的善良和愛,讓很多很多人都得益匪淺。加油哦,期待有機會和你見面的一天!

    回覆刪除
  15. 花了兩個禮拜的時間, 在清晨與黃昏的通車時間,一篇一篇的溝通心得 從2015到2013 倒回著看。雖然隔了一個太平洋與兩年的歲月,一樣感覺得到妳的真誠和善良 。看到了很多令人感動的故事。也發現妳也一直改善溝通的模式, 也曾經替已往生的毛小孩聯線 與 嘗試過螢幕遠距溝通。

    謝謝妳的堅持,讓所有為毛小孩牽掛的人,安心,快樂,釋懷,放下。期待有機會也可以與妳和我的毛小孩溝通
    。我明年一月底,要漂洋過海來看妳喔!(如果搶得到名額的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