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躲起來,看大家著急找我的樣子。_貓,小太郎




LS先嘗試性的丟了一些問題 問我吻不吻合
比方說 小太郎是不是不喜歡被人家抱(沒錯!)
還說出小太郎吃的飼料(土黃色三角形)和加水的罐頭湯(這我有嚇到一下)
然後也講到小太郎腎不太好(但LS說這是她自己感覺到的 不是貓跟她說的)
但我想十隻貓應該八隻是腎有病吧
好像也沒有講到一個關鍵點可以確定我們有聯繫到小太郎

於是LS就使出殺手鐧
拿出紙筆 畫出了一個房間的格局
然後問我說:這是妳房間嗎?
我看著那張紙簡直是當場快要漏尿!我房間就是長這樣啊!!!
看到眾人驚慌的樣子 LS喜悅的說:「來吧!開始問吧!」



小太郎
出乎意料是一隻還算快樂的貓
沒啥大煩惱
而且竟然還算健談(我真是看不出來)

並不覺得自己身體有哪裡不健康的(天啊妳忘記妳之前去住過一個月的院嗎 被折磨得不成人形、兩隻手都打點滴耶)
對自己的評語是「可愛、有個性」(哈哈哈哈哈哈我真是笑到一個不行)
(LS描述她的心境是:我不是走「漂亮」那個路線的啦~ 我是比較「可愛」的那種喲~ 就是「有個性」啦 顆顆)

LS描述出我們全家人跟小太郎的互動
家裡面最喜歡的人是爸爸
因為爸爸都會弄東西給她吃 溫柔的對她講話 看電視的時候讓她躺在腳上
然後最感冒的人是弟弟
因為弟弟就是會一直用令人不快的方式強迫抱她
小太郎就會發出「喵烏!!!!喵!!!!!!」的怒吼
LS說翻成人類的話大概就是:「不要弄我~~~~~~~哇嗚嗚嗚嗚~~~~~~」
小太郎說:「雖然我知道他是很喜歡我拉~可是可以叫他成熟一點嗎~會欺負喜歡的人 不是小朋友才會做的事嗎~」

然後小太郎有一些惡劣的興趣
比方說故意躲起來讓大家找不到
她說:我喜歡大家一直找我的感覺~顆顆(前幾天才全家人半夜跑到外面找妳兩小時 結果妳躲在我房間的衣櫃上面啊!!!天啊你可以培養一些健康一點的嗜好嗎)
不過有一個我覺得好可愛
小太郎說 她喜歡躲在一個暗暗的地方 趴在地上(其實就是我們放在地上的紙箱)
然後看著外面大家的腳走來走去
一直叫「小太郎~~~咪咪~~~」「小太郎~~~」
哈哈哈
這完全就是我們家客廳裡常常上演的戲碼
只是我從來沒有從貓的視角想過這件事 非常有趣欸

我們請小太郎給我們全家人一人一句話作結
爸爸 「人很好 可是不要太累了」
媽媽「太愛擔心了 身體都會受影響」
弟弟「不要急著長大」(LS:什麼 妳不是才叫人家成熟一點嗎 講話顛三倒四耶XD)
然後小太郎叫我不要有委屈都憋著之類 「其實好好捍衛自己的權利不是一件壞事喔」她說
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覺得滿窩心但還是覺得她是否有些少年老成XD

最後
我問LS說
因為我們家都很晚睡 生活作息也是滿不正規的
這樣會不會困擾到她啊?
結果小太郎說:她還滿喜歡很晚的時候 家裡燈還亮亮的感覺
也喜歡她在睡覺的時候 有人還在走來走去
總之就是喜歡家裡熱鬧吧 哈哈哈
(嗚嗚真的好可愛歐~~~~~~)

以上就是我這次的心得報告
另外附圖兩張 請笑納

非常謝謝LS讓我此生第一次有跟小太郎對話的機會
知道她沒有什麼大煩惱讓我寬心好多噢
謝謝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