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信屎尿邪教_貓,Emma、Dino


今晚的一小時是很值得等待的一場對話…
謝謝妳 Leslie
讓我明白忙碌於工作時
有很愛我的貓孩子Emma用盡心機只為祈禱我快快回家
雖然是令人哭笑不得的自創”屎尿教派”信仰
但值得令我去期待與她去慢慢改善這個教條的方向。
知道Emma與Dino姊弟之間相處融洽
實在打從心底感到安慰
有打鬧、互相疼惜、陪伴
至少讓沒有人在的時候
可以有個彼此交心安心的伴。




生命中出現過的寵物,
只要用心對待
彼此情感的層次都是百分之百的投入
每個過程都是不同面向的學習
絕對沒有一模一樣的劇本
最後離別的一刻即便有眼淚
也會笑著給彼此最大的祝福
督促祂們快快前進
因為我們都是得繼續去修讀下一個生命的課題。


謝謝妳 Leslie
釐清了我與牠們之間的困惑
也明白共同的愛是這樣的可愛
祝福妳的溝通師力量越來越棒!!

一個月後的後記:
Dear~
Emma似乎脫離屎尿邪教了~
冷處理屎尿問題果然奏效
每天回家看到的都是她開心的模樣
滿足他們所有的願望
也發現Dino愛吃生雞肉像我愛吃生魚片一般
謝謝美女溝通師的幫助

祝福妳~興盛繁榮!!

1 則留言:

  1. 還好我家的5個貓兒女,沒有亂尿尿,只是晚上不睡覺跑來跑去搞爆衝,跳高跳低搞破壞,害我常常被嚇醒,真是傷腦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