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塊!肉塊!_狗,老皮





Leslie和老皮聊天後,就直接對著我說:「他心臟不好,是撿來的?大概六七歲,養不久,然後撿到他跟車有關?是車禍嗎?」

當下完全雞皮疙瘩覺得太神了,很符合我們當初遇到老皮的情況,老皮是我們在某天深夜路上遇見的流浪狗,他跳上我們的車子跟我們跑了大半個台北市,找尋24H的寵物醫院替他掃瞄晶片,後來在醫院也檢查出來他心絲蟲的病情,才剛開始溝通,老皮似乎就向Leslie道出了他的身世。


後來我們詢問了老皮對於飼料和平常生活的看法,我們才知道原來他這麼喜歡吃之前的罐頭飼料(笑),一直不斷的提到肉塊肉塊肉塊肉塊!
就連Leslie都說肉塊的形象在腦中非常明顯!到底是有多想吃阿哈哈,只可惜罐頭是獎賞的時候才能吃的東西,平常只好乖乖吃乾飼料囉!

除了想吃肉塊以外,對於生活的其他部分似乎都挺滿足的。

Leslie提到說,老皮先前是住在工廠裡面(工廠是他的猜測,因為只能感受到一片荒郊野外的畫面),工廠裡面的人把老皮當成一般的動物在養,可是當老皮遇到我們之後,他覺得我們是真心的把它當成家人在愛他,這點跟以前是很不同的,所以雖然現在偶爾會有些寂寞的時候,但老皮還是很能諒解我們T ︿ T真是太感人了嗚嗚!!

另外講到跟家人們的互動,提到妹妹那段整個讓我們大笑,老皮說妹妹雖然每次都把牠推開,一邊推還要一邊抱怨說你好臭你好臭,但其實他心裡可以感受到妹妹是喜歡他的!重點是Leslie學妹妹講話的語氣實在是像到不行XD

Leslie有說和動物建立起能量溝通的連結時,如果遇到負面的能量,自己的心情也會變很差,有點像是水往低處流的概念,但如果遇到心情很好很幸福的狗狗,同樣的心情也會變好,所以他很慶幸今天可以遇到老皮這樣幸福的狗狗,讓他休息喘口氣,一掃先前陰霾的心情,原來老皮是隻讓人幸福的狗子呢:)

也有提到老皮喜歡吹電風扇,之前有認識一隻哈士奇覺得他挺上道的,老皮也說覺得一般狗很難相處,所以不太想理狗們。這些都和老皮平常的狀態不謀而合,而我們又不認識Leslie,只能說實在太神奇了。

寵物跟主人之間也會有所呼應,如果寵物的心臟不好,主人的心臟可能也會有問題,Leslie就叫我要多注意自己的身體,整個溝通過程Leslie都很友善,我們有疑問的部份也都很耐心的幫忙詢問和替我們解答,溝通過程旁邊一邊播放迪士尼系列音樂,Leslie說突然覺得自己很像迪士尼公主,因為一邊和動物講話,一邊還有背景音樂,實在很可愛。妹妹說老皮這幾天看起來更幸福了,他一定更知道我們很愛他,也謝謝 Leslie給我們一個特別的經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