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去哪哩,我都想跟著_狗,mocca





昨天很高興認識了一位寵物心靈溝通師. 聊了兩小時,也許Mocca就像我一樣走個性路線. 話不多,也不八卦,很單純,喜怒哀樂很明顯,什麼事都表現在臉上一眼就讓人看穿。 一直以來跟Mocca的互動很密切,經過今天的談話,只是更應證了我對Mocca的了解是沒有偏差的.

很慶幸自己能尋找到Mocca 這樣健康的小孩,加上從小對Mocca嚴厲和愛的教育,沒讓她成為所謂的問題兒童,也沒造成生活上的任何困擾,所以我好像也沒什麼特別的問題需要提問解惑的。


到是很意外,Mocca很懂事,居然知道mama常常很熱心為了別人的事忙於奔波,要mama多照顧自己一點,的確是很深得我心,當下還真的有點小感動。。。 原來Mocca 都有在觀察,都看在眼裡耶。

除此之外,Mocca為什麼對狗狗像隱形的都沒感覺,哈~原來Mocca自認為自己最聰明伶俐、最美,誰都比不上她,唉呦~驕傲的勒~真是太自戀了~
Mocca知道身邊有很多疼愛她的人,有家人姐姐、妹妹,還有特徵是長頭髮年輕的女生很愛Mocca. 哈~請讀者自己對號入座!
還有Mocca不容許這輩子家裡再增添新成員. 她是唯一的,不可以有人分享的,置於有問到Hola常來家裡Homestay有沒有真的很討厭,她說還好耶~哈~不要煩她就好!
最後我只能說我真的很幸運擁有Mocca,乖巧、善解人意,今世兩個得以結成善緣. Mocca說她很愛媽咪,每天過的是開心的,重點身體是很健康的,這樣就夠了。。。。
哈~可愛的Mocca, 媽咪也愛妳喔~還有親愛的粉絲們,Mocca也愛妳們喔~

前往可愛mocca的粉絲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