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晚上常在棉被裡哭,請安撫她。_貓,海瑪奇




一開始見面前還有點緊張,如果見到的人只說一些模稜兩可的話⋯ 我一定會覺得很失望 一到約見面的店裡,我朋友和她的狗已經先到了 眼睛瞪超大的和我說:傻眼啊 她問都沒問就說老皮是長大才被我們撿來的!

我就開始超期待海瑪奇和妳的會談了<3 (海瑪奇是我的貓兒子) 一開始的對話不像老皮一樣順利,海瑪奇有點小封閉 可能因為防禦隔壁房間的老皮讓他變得過於戒備 以下節錄當天的片段


問了最近便便不埋的問題 海瑪奇反問我會想上不乾淨的廁所嗎? 他不把便便埋起來是因為要讓我可以一下子就看到,才能立刻幫他清! 我完全的是一隻貓奴啊!瑪奇主人~(跪)

也因為你的關係我知道海瑪奇喜歡原本的豆腐砂 我會趕快幫他換回來的

一直很想嘗試使用貓咪馬桶訓練器⋯ 還有和海瑪奇講之後可以和我一起用同一個廁所的時候,海瑪奇的反應也讓我印象好深刻。 他說他不知道他可以在那邊上廁所 而且當他知道那邊很乾淨的時候,好像很驚訝 (也是第一次知道原來瑪奇是隻超級大潔癖貓) 看來之後要存錢買貓咪馬桶訓練器了,有成果再回來回報喔:)

再來就是最讓我感覺到溫暖的地方,本來我有點害怕見面的其中一個原因是: 很害怕聽到的會全部是海瑪奇抱怨的聲音! 但是你和我說瑪奇只要和我在一起就覺得很好了,被我養他覺得很開心。 再來聽到他不斷的主動和妳講他很擔心我晚上會偷哭的事情 我就覺得海瑪奇真的是一隻好溫暖的貓咪,有種往後更幸福的互相依靠的感覺<3

還有關於他早上都會把我桌子櫃子上的東西撥到地上這件事 妳說是因為他覺得他已經起床了,我也該起床

他不喜歡我一起床就直接出門沒時間陪他 知道這樣的心情以後也比較能夠體諒他,但是也有和他好好溝通以後不要再這樣 回家之後的兩天,他一撥動我的保養品我就起來和他說:海瑪奇不要這樣,過來和媽媽睡 他就真的這樣乖乖了兩天都沒有吵醒我耶!!

可是這幾天我回家好累,沒幫他清完貓砂才睡,他又開始搗蛋了~ 不過奇妙的是,他不是在早上七八點才這樣做,變成在半夜的四五點! 看來這一切真的都不單純只是海瑪奇亂發脾氣,我也是有好多該學習和好好注意的地方⋯(嘆)

對於他的暴衝行為現在看到也覺得好可愛 竟然覺得自己最近變胖了,哈哈XD 不過有時候我進房間他偶爾會擺出拱起背的防禦姿態,然後也爆衝了起來 這個就不是為了減肥要運動的跑跑了吧?

感覺不是「咿哈!」「咻!」的那種開心跑跳,這種時候他到底是怎麼了呀~

從這次和Leslie的對話中,海瑪奇在我心中完全的具像化了! 不管是像我一樣喬巴式的彆扭講話法,就是不老實的直接說出撒嬌的話 明明就想和我一起回老家,卻只說:「不然誰清貓砂?」XD 或是老皮(狗子)一出現,他就極為不爽的說:「討厭鬼來了!討厭鬼來了!」 這些都讓我笑壞了~~

也轉述我男朋友對這次寵物對談的看法 本來他是抱持著怎麼可能的心態 但是聽到海瑪奇喜歡什麼玩具這題回答的時候,他整個嚇歪了~ 除了黃色會在地上亂滾的貓球以外,我們有和海瑪奇玩過鐳射筆 而這件事只有我和我男朋友知道 但是你卻直接講出:海瑪奇覺得很好玩但是最後都會停在很高的地方他根本抓不到啊。 他就完全性的拜倒在您的功力之下了!哈哈

也很謝謝你提出了海瑪奇一直以來對我男朋友的不滿,他現在都對海瑪奇很溫柔的講話、摸摸抱抱~ 看來他以後有望成為一位好貓爸爸了!這都是妳的功勞~~

ps.海瑪奇現在都和我一起喝礦泉水了喲。

2 則留言:

  1. 貓咪喝礦泉水 是不是會結石阿 >''<

    回覆刪除
  2. 上次跟醫生聊過,醫生是說不至於。但還是建議各位可以再跟自己的獸醫諮詢還有多上網查資料自己評估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