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終於能安穩睡覺_貓&狗,灰灰、小八、吉米




一開始見到Leslie,是個很清新的女生,很舒服,到了咖啡店後,我們有稍微的聊一下,先寵物溝通的是最近來到我們家的新成員,噢不!是新霸主小灰,一開始也是問他的身體有沒有不舒服的狀況,以及其他的問題,越後面越發現這毛小孩很囂張耶!


問他說可不可以關窗,會冷!
他大爺居然回說我有毛阿!你們沒毛才奇怪!等等囂張的口氣,

我能說什麼呢?
套Leslie的說法,他被寵壞了,這樣囂張的態度,的確是ㄚ!(大喊)

還跟他說可不可以不要在我們睡覺的時候玩啊!而且玩可以,但在玩的時候,可以不要這麼的激烈嗎?很痛!
他大爺居然回說我們都這樣玩的ㄚ!

你們才奇怪,晚上是Party Time耶!(沒錯!你沒看錯!他真的澇英文!)
我就說那就用你們的方式跟你玩喔!
也不回答我,嗯哼,那我就這樣跟你玩吧!

雖然心裡是這樣想,但是我是卒仔,我不敢!因為他咬人真的很痛啊!

飼料也給他吃不錯的,他大爺居然也知道,還說我知道啊!很好吃!很香!
當然啊!很貴說!

過程中,很多很好笑的,但因心得拖太久,大部分都忘光了,

不過最重要的是Leslie到最後也給了一些建議,也有獲得改善,真是太好了!

因為一開始小灰原本用的是運輸籠,但因為之前運輸籠給過不好的回憶,以致於他不太喜歡進去運輸籠,Leslie說小灰用求求你幫幫忙的口氣說請換一個透明的外出包,讓他可以看外面的風景,呼吸外面的空氣,他不想再進去運輸籠裡了,這點我們聽進去了,所以也去買了一個外出包,一開始讓他進去外出包的時候,還是費了一番功夫,但之後不知道是否是習慣了,還是怎麼樣,進去的速度出乎我們意料之外!所以我跟我妹都一直在稱讚他!灰爺當然是爽歪歪的臉囉!

玩耍的部份,原本灰爺說要在吃飯過後玩,一直以為是人類的吃飯過後,結果是灰爺的吃飯過後,因為他總是在這時候要玩耍,不過晚上終於能夠安穩的睡覺了,太感動了!(拭淚)

小八的寵物溝通

小八其實是妹妹跟前男友所飼養的白博美狗,問的目的只想知道他好不好,
小八當然說好,他很沉穩的說我知道姊姊跟哥哥分開了,分開了就好,不用擔心我,我會好好過的!(真是個大人了,拭淚中)

當我把這些話轉達給妹妹的時候,妹妹哭了,這是我可以預想到的狀況,也把溝通跟改善的部份告訴了妹妹的前男友,但是做與不做的自由在他手上,我們也不去干涉太多了,真的希望小八可以過的不錯!

吉米的寵物溝通

當我拿出吉米的照片的時候,Leslie看到的時候,其實她沒有多問我什麼,因為還在跟另外兩隻寵物做溝通,直到他們的部份結束之後,Leslie忍不住的說吉米是不是不在了,我就說對阿,他不在了,才開始慢慢講吉米離去的經過。

一直對吉米有個虧欠感,那就是因為自己的懶惰,所以把他送到美容院洗澡美容,因為他洗完回來就發病離開了,所以我一直很愧疚,直到Leslie幫我跟他溝通過後,我才好一些,雖然一直都知道吉米悟性很高,但他的一番話還是讓我眼淚直噴,他說其實都已經沒關係了,也原諒我了,他快排到隊了,請我不要再掛念著他,就算是幫他一個忙,他會好好的過,也請我開心的為自己過活。

吉米,姊姊我會好好的過活的,至於不要再掛念著你,我會開始學習著慢慢的放下,姊姊會活在當下的,謝謝你曾經來到我的生命裡,謝謝你最後的原諒,我愛你。

Leslie真的很棒,不管是在聊天還是在溝通的過程當中,都是個很真性情的女生,很像是自己的妹妹一樣,很開心認識了Leslie,也很開心的用Henna在Leslie手上畫了一朵蓮花的圖案,Leslie你很棒唷!要繼續努力加油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