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體驗的小細節





今天跟一隻叫作Wolle的瑪爾濟斯聊天
他說話有條哩,傳遞影像也算清晰,幾個小細節讓我想趕快寫下來


<睡姿>

聊到尾聲時,主人也沒有問題的靈感,與wolle的連線也就先擺著,但他突然傳了幾個他睡覺的姿勢給我,跟主人確認無誤後,我跟主人異口同聲:所以要幹嘛?

我問他你給我看這個睡姿要幹嗎?
他說:沒有阿~想讓你更了解我嘛~

<喜歡音樂>

他傳送給我聽到 "節奏稍快,有點大聲的音樂"
感受是有點開心有點興奮,如果比喻的話就是人喝了一點酒的微醺開心感
問主人後,主人說是男朋友家常常這樣放。
這是我第一次,有動物傳給我對於"音樂"的感受

<黃金獵犬的玩具>

才剛跟主人聊完他是隻不愛跟狗交朋友的小狗
我問他:那你最好的朋友是誰?
他就傳了一個黃金獵犬的影像給我
我心想:莫名其妙,不是才說不喜歡狗嗎?哪來的黃金獵犬朋友?
怯生生的問了主人後,主人立即回答:是IKEA的那個狗娃娃~!

這個↓


第一次有動物把玩具具體擬像給我,我只能說,動物溝通,真的每個動物都是我的老師,每次溝通,都有新的體驗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