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不半夜抓門 狗,安安、花花、嘟嘟





很多朋友都帶著毛小孩去動物溝通,一直非常想去,但是工作真的非常忙碌沒時間去。

最近超感謝公司生意變得不好,讓我越來越有自己的空閒做想做的事情,因同事的介紹下 終於有機會接觸到這ㄧ塊。

基本上這次的溝通對象有
一.朋友棄養的小瑪 嘟嘟
二.人瑞級的貴賓 花花
三.不認老的小雪 安安
四.老爸老媽養的毛小孩 白寶



先來說說我家的嘟嘟好了...他是一隻非常有個性的毛小孩,因為前前主人(就是買他的主人)因為結婚之後,家裡沒辦法再繼續養他,就把他送給他的朋友飼養 因為他的朋友把嘟嘟一直關在廚房很髒亂的地方。

所以他的前前主人決定幫她換個生活的地方 於是就來到了我家(雖然我不是很認同,為了任何原因而放棄了毛小孩們,因為這種行為 會造成毛小孩們心裡有多大的傷害)

嘟嘟自從來我們家之後,一直與我家原先的三位老大(另外三隻)很不合,常常一言不合就打了起來

而且打架的對象 當然也包括我們(應該說我們只有被打的分)。

在咖啡廳時,Leslin因為感應到了他的憂鬱及不開心,認為當面溝通或許會更好,就直接來到我們家。

(說真的 Leslin真的還蠻有愛心的 而不只是單單為了溝通而溝通)

我問了Leslin:如果讓他回去原主人那邊,會不會更好?因為嘟嘟一直放不下前主人,非常非常的傷心不能在他身邊。雖然他知道我們也是很疼她,他也知道不可能再回去了。

Leslin給了我一個非常妙的答案

L:這就像,你很愛很愛你的前男友,你也知道你們是不可能復合的關係。
我:那要是每隔一段時間帶她去見他的前主人會讓他的心情好一些嗎?
L:就像你跟你前男友分手了,再繼續聯絡也只會更傷心。

我頓時覺得我很好笑,腦袋裝醬胡。 我懂了,我只能盡量的對嘟嘟好,讓他在這是開心的,才能慢慢撫平他的傷痛。

我還請L跟嘟嘟說:可不可以讓我為牠擦藥?修剪雜毛整理儀容?
因為嘟嘟平時對我,都是劍拔奴張的。

嘟嘟勉為其難的說:
擦藥可以接受,理毛最多讓我用剪刀剪,不准碰她的臉,還有請我動作快一點。

我:這樣你會髒髒的臭臭的耶
嘟嘟:我不介意阿(真的是很 大尾 耶

好吧,老大你都這樣說了,我只能配合你了。

還有我家老弟,拜託他另外一件事:他可以半夜不要來耙我們的門嗎????
嘟老大這次說:盡量

另外告訴Leslin一件好消息
我們家這個臭屁孩很給你面子,已經連續三天晚上 不爬門,直接近來我房間,安穩的睡了三晚了。


我們家人瑞級的花花
聽Leslin說:花花告訴他, 他主人因為一隻橘色大肥貓 (偷偷的說其實我也非常討厭貓) ,親自把他送到收容所。
我都快哭了,想到:當初我在收容所領養他時,他一點也不信任人、也不親近人。尤其是當初我們領養一個禮拜後,要帶他再回到收容所拆線。

他一路上 越靠近收容所,身體整個大抖動,一直抖不行。
我真難想像他當時的心情,是不是認為:我們也跟他那個垃圾前主人一樣 要把它丟在那兒。
花花所剩的日子可能只剩幾年,我想為他們 盡量做一些他們想要的事情。

原來、動物真的不貪心,貪心的一直都只有人類。

我們家花花的願望很簡單,他想要再常常到大草原奔跑、 曬曬太陽。
他想要再常常吃到我為了他們特製的─泡飼料加肉肉菜菜的晚餐
(媽咪只要放假一定會常常為你們準備 這是約定)

再來就是
Leslin交代我要帶她去看醫生,我已經約好下禮拜帶他們去檢查,希望一切都是平安健康的。



最後就是我家寶貝女兒 安安
他沒什麼願望,可能每天吃的飽睡得好,可以天天躺在爸爸的懷裡看電視 就非常幸福ㄌ。

題外話:我家安安寶貝還把他爸爸的裸體 (痾 上半身辣) 透露給Leslin看,不好意思,我前一天忘記賄絡他,叫他該說ㄉ說、不該說ㄉ千萬不要說..。

我家寶貝女兒,是家裡最無憂無慮的,希望他一直這樣下去。
爸鼻媽咪,都會一直愛你疼你。

謝謝Leslin讓我知道 ,我家的寶貝們,想要做的事。
讓我更了解他們,也讓我知道該如何與他們相處,真的非常謝謝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