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的地方嗎?_貓,喵喵、小吉





左 小白襪 中小吉 右喵喵

 老實說,以前聽朋友說為了家中的貓狗找動物溝通師。不用見面只要通電話或網路看診就能和貓狗談話,我都覺得那是騙人的。

直到身邊的朋友Leslie Pei莫名的由時尚雜誌的編輯變成了一名渾身充滿靈氣但仍舊美豔的動物溝通師,並在來我家看小兒時順道和三貓對談,本人才開始覺得這也許不是怪力亂神來著。





第一個對象當然是先由老大喵喵開始

奶油:為什麼他這幾天要在浴缸裡大便和尿尿,是忌妒嬰兒嗎?
Leslie:他是不是都挑半夜去?因為她說他很氣,他也知道嬰兒來爸爸媽媽都還愛他,但他就是很氣。喵喵還說他和小白襪都很看不起小吉,因為小吉沒有貓咪該有的禮儀,而且這個家是他和小白襪在守護的,靠小吉不行。

最後喵喵還抱怨貓沙髒他不想上之類八拉巴拉~但其實我真的每天都清貓沙啊,就算有兩個貓砂盆只要小吉去上他就不上~因此喵喵部分無解




換問小吉時就神奇了

奶油:為什麼他都要去廁所喝水不喝水盆裡的水?
Leslie:小吉說因為喵喵和小白襪不准他喝水盆裡的水,說小吉的毛都會飄在上面很髒。

啊啊啊啊啊~我真是錯怪小吉了~因為水盆裡的水都很新鮮,我們也都很勤快換,但他每次都還是會去浴室鬼吼鬼叫好像他快渴死了,下雨天時更是像狗一樣,一看到雨滴落下就衝去陽台喝雨水,每次都被我們罵但情況依舊沒有改善。

奶油:那他還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的地方嗎?

Leslie:小吉給我的畫面是停很多車的地方

歐~由於我從來沒跟Leslie說我和小吉是如何遇到了~但我撿到小吉的地方的確就是一整排的機車停車格,天啊~好準歐!

奶油:那他以前到底是過得多悲慘?

Leslie:小吉給我的畫面是和一個男生住在一個很小的套房,那個男生都會這樣(邊比姿勢)打他的頭,有一天那個男生騎摩托車把他帶到路邊丟下去。。。。

看著Leslie示範打頭的動作時我有點嚇到了!因為剛撿到小吉時,每次我要摸他頭他都以為我要打他而伸出爪子,每次我都要跟她說我是要疼愛你不是要打你(也因為他的動作讓我覺得他以前被虐待過)

Leslie:小吉說雖然喵喵和小白襪都不理他,但沒有關係啦!因為他現在已經很幸福了~他很滿足,而且他覺得自己現在比以前漂亮。

歐~我要哭了!!!!看看小吉說出多感人的話~也不枉我們常昧著良心稱讚他帥了(誤)

奶油:小吉應該知道我每次壞心說他很醜但很可愛~其實內心是愛他的吧!他有因此生氣過嗎?

Leslie:小吉說只有一次~那次妳說他是沒人要的!!!但他說過去就算了~是因為妳問他才想起來的。

歐!!!!!!!!!!!!!!!!!!!這真的好準QQ
因為我養小吉那麼久~只看過一次他用生氣的眼神對我,當天的確是因為他又拉肚子了,我很不耐煩的對他說:你就是又臭又醜才會沒人要,然後我第一次看他生氣的轉過頭~當時我覺得自己似乎嘴巴太壞,因此馬上抱住他說:媽媽錯了!媽媽開玩笑的你不要生氣~你會永遠住在我們家沒有人會把你丟掉。

我不想說這是怪力亂神,但透過與Leslie一來一往的談話中,我們的確會更知道三貓的想法,當然有些是我們原本就有觀察到的現象,只是經過Leslie的轉述又更加確認了,但也有我們萬萬沒想到的實用資訊~原來小吉去廁所喝水是因為喵喵小白襪不准他喝水盆的水,那天之後我們在浴室外面放了一盆小吉專屬的水,從此他再也沒有上演每天跳上洗手檯鬼哭鬼叫要我們開水龍頭的戲碼了,謝謝Leslie:)



圖說:道盡本篇主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