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識到動物對食物的堅持!_狗,尼歐


之前看了島輝跟Leslie的溝通Leslie覺得很神奇就在上班的時候偷看Leslie的網誌一直很想試試看

在前一陣子剛好Leslis的粉絲團有舉辦寵物荒唐睡姿比賽尼歐在大家的幫助得到了第二名可以免費諮詢我就馬上跟Lesils約了時間在開始想了一堆問題要問三寶們

4/8我和小翰帶尼歐還有money 黑妞的照片去到小春日和要跟leslis諮詢因為我們先到我們就在店裡晃來晃去16:30Leslis就出現了帶Q比


Leslis是很活潑親切的人也很好聊我們就先開始跟尼歐談話

C:我 L:Leslie O:尼歐 黑:黑妞 M:Money  ():是我的內心話哈哈



尼歐




C:我們先來問尼歐好了因為尼歐很多問題 O:是因為我出門都衝很快嗎??

C:尼歐你有沒有問題很多

O:我覺得我沒有阿



C:尼歐脾氣很不好不知道是不是討厭法鬥公的



O:沒有阿我對人很好只是討厭狗



C:尼歐你有沒有針對胖丁



O:就不喜歡阿



L:問尼歐喜歡吃什麼他說一塊一塊脆脆的肉那個最好吃(在家尼歐都吃雞肉L還模仿我們餵牠的方式)



C:尼歐有什麼話要跟我講你只有今天可以抱怨喔



L:問尼歐有跟黑妞MONEY住在一起嗎(有帶黑妞和MONEY的照片)



O:有但我對他們印象不深

C:他們都住在一起!!!



L:是沒有玩在一起嗎?



C:尼歐都會挑釁他們兩個耶



L:好吧等等在問問看好了



O:我現在不想討論他們,現在不是要問我嗎?(真是個囂張的孩子)


C:你要結紮嗎?        O:什麼是結紮?



C:把蛋蛋割掉          O:不是很能理解



C:就是把你得小懶蛋割掉你才不會這麼兇阿(我在家都說蛋蛋是小懶蛋)



O:不要!! (原來你對蛋蛋對理解是小懶蛋對不起我亂交你)



L:不會有動物願意結紮就像有人說要把我們得手指頭割掉一樣



C:上廁所的時候為什麼都要用很奇怪的姿勢大便得時候?

(尼歐大便超愛屁股翹超高大在樹上不然就在別人得花盆裡面)



O:不覺得奇怪阿 這樣比較好 我的位子比較高阿(爸媽無言)



L:尼歐是不是地域性很強!地域性強的狗會把排泄物用高射炮發射!!



O:那給我綠色可以啃得(L:比出潔牙骨的形狀)我想要那個



C:你怎麼跟我講話都是要吃的(尼歐對食物的堅持是很可怕很愛吃)



O:不然我要講什麼



C:你喜歡媽媽嗎?



O:媽嗎是你嗎??(你居然說這種話哭)



O:還不錯  



C;那爸爸哩



O:他嗎(L:比小翰)



O:還不錯



O;但媽媽常常會打我



C:打你的是你耶比小翰 小翰在旁邊說風涼話說你都叫我打他



C:可以問他為什麼在阿嬤家都亂尿尿還會尿神桌!!(會遭天譴阿)


L;他說他都在陽台尿尿 畫出我家客廳格局(一模一樣太可怕了)

 尼歐說想要在那邊尿



L:你不要再尿神桌了會被雷劈阿哈哈



C:想問尼歐你喜歡在哪個地方?(尼歐有三個家 我家 我媽家 男友家 大部分是住我媽家)


O;我喜歡的家是有大空地可以跟黑妞一起玩(我家頂樓有大空地好天氣時我都會帶他上去玩)


C:他跟黑妞 MONEY那個感情好



O:跟黑妞他跟MONEY像是室友沒什麼交集(尼歐比較常跟黑妞玩來玩去跟MONEY都沒什麼互動)



C:那尼歐有什麼願望嗎



O;想要綠綠的白白的東西吃越多越好(是有沒有這麼愛吃阿)有時候也會餵我吃灰灰得肉(應該是豬或牛肉)哪個也喜歡但很少吃!(你的願望都是吃吃吃)



L:問他你有喜歡的狗嗎



O:嚴格來說他喜歡黑妞



C:最近有身體哪裡不舒服嗎



O;最近身體沒有不舒服但前一陣子有吐(!!!尼歐上禮拜2才吐應該都沒人知道真得是太準)



L:尼歐說灰色得肉今天可以吃嗎?(又是吃!!!)

C:我叫阿嬤煮



O:剛剛哪個我不喜歡可以不要再來拍嗎(剛才有記者要來拍尼歐跟咖啡上的法鬥拉花記者拿單眼拍尼歐一直不想拍一直閃)



C;那我拍你可以嗎?



O:你OK阿但拍太久我會不想拍



C:那你吃飯為什麼要搶別人的自己碗都還有



O:因為我想看別人得有沒有比較好吃(先生都一樣好嗎)



O:人類擦眼睛那個很痛可以不要擦嗎?(我看到尼歐眼睛有分泌物都會拿衛生紙擦)



L;他說常常擦到很痛 (這時候我示範給大家看 尼歐還說講完你還用!!來人阿怎麼會有這麼狂妄得小孩)



C:不行你那個一定要擦不然會發霉!!



O:什麼是發霉



C:就是要去看醫生要吃藥你要嗎



O:不要!!(所以抗議無效)我還不喜歡人類抱我都喜歡在我玩得很HIGH的時候抱起來



C:那是你每次都玩到失控!!(L這時候還學尼歐被抱起來反抗得樣子)


C:你喜歡爬樓梯嗎?(因為我腰有開過刀所以不太能拿重物但我大部分還是會抱她上下樓梯只有腰痛時叫他自己走但他也養成上下樓都要等我抱他)



O:他說不要會怕上樓梯還可以下樓梯很怕(我以後都抱你啦我奴隸命哭哭)



C:喜歡穿衣服嗎



O:不喜歡!!喜歡裸體然後可以幫我把屁股那個拿掉嗎(禮貌帶)(原來我都誤解你了我以為你愛穿衣服)



L;不可以哈哈禮貌帶不能拿掉國有國法家有家法哈哈是規定



O;尼歐還問為什麼人類要對我發出嗯~~得聲音



L:一定是你做錯是阿

C:這樣捏你可以嗎



O:不行!!摸摸可以摸耳朵也可以拍拍身體也喜歡(是的老爺奴婢知道了)



C:洗澡可以嗎吹風機可以嗎



O:不喜歡



C:但你身體很臭不行



L:尼歐突然飛紅紅的東西給他看說這個想吃



C:你根本就是來開菜單阿!一直吃想吃!!



O: 白色的肉也要紅紅也要灰灰的肉也要綠色的骨頭也要!!(你在家想菜單很久了八)



L;尼歐有時會要咬後腳(有時候會看到尼歐咬)



C:幹嘛舔腳?



O;因為無聊有時候也會癢癢



C;家裡你最喜歡誰這個很問題很重要?



O:人類嗎?你跟爸爸



C:哪個比較多(堅持要分出勝負的媽媽)


O:誰給我吃得比較多就愛誰(有奶就是娘的死小孩)



L:他比較親人不親狗



C;你就是不喜歡胖丁對吧(給L看胖丁的照片)



O:這個看起來就是很討厭的樣子(狂妄的劉少爺又出現)



L:他喜歡黑妞在來是MONEY 對胖丁有血海深仇…(人家又沒惹你)



C:有偷看到黑妞跟尼歐偷玩我們一出去就裝沒事?



O:就是不想給人類看到阿(你們在秘密協定裝神祕)



C:拿出我爸照問尼歐喜歡嗎?



O:喜歡會怕怕



C:那為什麼阿公抱都不行



O:我就不喜歡給人家抱阿(好大的脾氣)



C:媽媽可以嗎



O:勉強可以拉,



C:跟媽媽睡覺可以嗎,為什麼要貼著睡



O:躺著可以但有時候想下去 我覺得這樣很舒服



L:為什麼要咬鼻子(又問一次)他是想跟我們玩但不知道人類不是狗不能這樣玩



C;哪你這麼討厭狗以後聚會你還要去嗎



O:我還是可以去阿我可以跟他們打架(媽媽頭好痛!!講不聽耶)



C:可以不要打架嗎



O;不要這就是我跟他們玩的方式(暴力玩法誰想跟你玩)



C:那上次跟胖丁在華山為什麼隔空對喊



O:因為咬不到胖丁(又想咬人)



L:尼歐很緊張你男友好像很愛他



C:難道不愛媽媽嗎



L:他也很愛你(媽媽就是等這句哈哈)



L:你們家的人個性會不會很容易緊張易怒(完全正確!!)兩隻狗會這樣跟家庭有很大因素,換到人類身上有人說一句無心的話就會很受傷很想生氣尼歐跟黑妞都會這樣money比較平靜沒有遺傳這種脾氣!



C:尼歐他還是堅持要打架不和平相處



L:對!他還是要結紮比較好他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棒狗狗,可以催眠他是最乖的狗

(天阿!原來我在家每天都跟他說你好棒你好帥讓他有王子病)



C:喜歡我叫他什麼小名嗎



O:喜歡你叫我尼歐歐 (我只有在家這樣叫他)



C:爸爸罵你會傷心嗎



O:不會傷心趕快把耳朵收起來人類就會比較不會罵我



C:爸爸都罵他山豬肉黑豬肉又黑又肥又臭



O:沒有關西



C;記得不見的時候有傷心嗎



O:不記得(因為你在肉圓店找到在看肉圓)



L:問money在哪被找到



M;在一間店門口被找到(他那次是在巷子找到店門口是有次送瓦斯他偷溜出去我姊在雜貨店前找到)



C:他有受到傷害嗎?



M;說還好但尼歐都不給他跟一直跑

C:兩個對爺爺的感想



M;會給我東西吃但沒交集



O:會怕爺爺會迴避爺爺(他們都會躲著爺爺!一整天都可以躲著爺爺只有我們回家的時候才會出現)



C: 想要跟媽媽住還是要爺爺家



O:哪個家都可以!重點是你在哪裡比較多想要跟我在一起(媽媽也好想跟你在一起哭哭)



M:看哪邊阿嬤在哪我要在那



C:還有什麼要說尼歐



O:灰色的肉(怎麼又是灰色的肉昏倒)



我還有問他可不可以咬嘴邊肉他說不行不喜歡有時候會痛



但我拒絕他哈哈我說我一定要咬!!







尼歐就是一個大少爺有王子病的孩子,溝通的重點一直都在吃吃吃哈哈瘋狂開菜單給我!!!

但這點真的很準他對食物的堅持是很可怕的



然後他的壞脾氣真的是像到我



(小翰常偷念尼歐說你脾氣很差跟你媽一樣哈哈哈哈現在完全不能否認了拉)



哈哈我真的也很溺愛他她如果是人應該就靠媽族我完全變怪獸家長





他對我開的清單我在小春的時候立馬買綠綠潔牙骨給她回家燙紅蘿撥給他滿足他



但灰灰白白肉家裡沒了 我媽今天立馬去買雞胸肉給劉少爺吃





但上廁所真的很神奇她回家立馬去陽台尿尿!!!我現在還要多觀察一陣子



這次的寵物溝通真的很愉快也讓我更瞭解尼歐



後面還有黑妞和money篇喔

點我去看尼歐粉絲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