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目標:吃喝玩樂_狗,muni


關於跟動物溝通這件事 我覺得是信者恆信 我個人是超相信的
很久以前我曾經在youtube看到一個日本關於動物溝通的影片
當時我看得淚流滿面 http://goo.gl/sCb2QX
因緣際會之下 得知了 動物溝通 Leslie talk to animal
於是在預約開放時間前15分鐘就已經守在電腦前面等了
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 我預約到第二名


到了這天 跟Leslie約在民生社區的小春日和
Leslie好親切阿!從來沒有見過面卻完全不會尷尬!
我覺得他好友氣質好像仙女喔XD
給了Leslie幾張MUNI的照片
他開始閉眼睛跟MUNI連線
(這時候我超緊張的 怕MUNI會說我壞話XD)
以下對話L: Leslie M:Muni 我:恩 就是我


過了大約30秒 Leslie 說話了!不對!是muni說話了(被我搞得好像被附身了XD 被揍~)

M:你們可以不要再抱我了嗎!!Leslie 講得非常激動 我想MUNI真的這麼覺得吧!

因為MUNI真的霹靂無敵超級痛恨被抱的阿!)

L:他說他覺得很高很可怕

我:哈哈哈!對!他超討厭被抱,每次抱她她都會死命掙扎,掙扎不掉就會開始用咬的!但是只有爸爸抱牠他才不會掙扎

L:MUNI說因為爸爸抱得比較用力,不是不掙扎,是根本動不了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還有討厭甚麼嗎?

M:我最討厭洗澡,希望這一輩子都再也不要洗澡了

我:你整天都在外面,那麼髒還不洗!那妳喜歡游泳嗎?

M:比洗澡喜歡一點,只要這樣就好(Leslie狗狗游泳的樣子)
至少沒有人會搓我

我:不行,還是要洗,已經很久才帶你洗一次澡了!

MUNI無言,不想回答,看來有千百個不願意XD

我:每次隔壁再換瓦斯的時候,他聽到鋼瓶的聲音也會超級害怕

L:他說因為很大聲很恐怖
(難怪每次有阿種鑼鼓喧天的車經過 MUNI也會嚇到皮皮挫)

我:在家裡最喜歡誰?
M:最喜歡媽媽跟二姊(我) 因為媽媽都會給我東西吃,你都會給我吃的還會陪我玩,(超現實的啊!)再來喜歡弟弟跟大姊,他們比較少給我吃的 不過他們都會跟我玩 ,最後喜歡爸爸,雖然他很兇,不過都會帶我出去玩比較久

L:但是他說跟爸爸出去玩都會餓
(今天爸爸帶MUNI出去我還問她要不要帶飼料他還說不用XD)

我:喜歡跟我們出去玩嗎?

M:喜歡阿!只要不是待在家就好

我:超傷人的啊!家裡是不溫暖嗎!!!哭!

我:為什麼只咬媽媽?

M:因為他比較會妥協,就會給我吃的
(對...每次只要MUNI咬我媽,我媽都立馬拿吃的給他)

我:那為什麼只怕爸爸?

M:因為感覺不聽他的話就會被打
(每次MUNI不聽話爸爸都打她屁屁 承上題:欺善怕惡!)

L:你不要那麼調皮就不會被打了

L:MUNI還說妳有時候會兇她,他覺得很難過,不知道你在氣甚麼

我:他有時候就很皮,會跳到床上,然後瘋狂的咬我們,怎麼躲都沒用,所以我才罵他

L:他說他是在跟你們玩覺得很好玩

我:那可以咬輕一點嗎

M:我盡量(很委屈?)

我:有沒有哪裡不舒服,醫生說你的腳不好,會不會痛?

M:我都不痛

L:他前一陣子是不是會這樣(學噁心想吐的樣子)

我:對啊!她常常會這樣

L:我覺得他可能吃東西吃太快了,喝水也會嗆到
(燈ㄌㄥ~完全答對 MUNI是暴飲暴食那種的)

Leslie還跟我說了幾個讓他吃比較慢的方法


我:MUNI最喜歡吃甚麼?

L:他給我看了白白的肉,今天就要!

我:對對對!我都會給他吃雞胸肉

L:可是他說那個好少,好快就吃完了
(明明就是你吃太快啊!)

L:他說還有紅紅的和灰灰的肉

我:紅紅的肉應該是我買的肉乾灰灰的應該就是豬肉吧

L:他還給我看了一個橘色軟軟的東西

我:啊!是南瓜 上次給他吃南瓜他吃的超乾淨的

L:他還喜歡另一個也是黃黃的 但是比南瓜甜

我:那應該是地瓜吧他也很愛吃地瓜哈哈

L:他說他最喜歡白白的跟紅紅的肉
(果然狗狗~愛肉勝過於菜!)

L:MUNI說為什麼吃東西要等那麼久,他說很討厭他不喜歡

聽到這個我大笑,因為我超愛叫MUNI等等的,每次吃零食之前我都說:MUNI等等喔~~不可以吃喔~~~還很無聊看他能等多久哈哈,我完全樂在其中,原來他那麼討厭,好啦答應妳以後不會再讓你等那麼久了!

我:可不可以不要再去隔壁偷吃東西了
(我們家隔壁是牛排館,牛排館休息後MUNI都會去偷吃廚餘=

M:辦不到!那裏太香了
(我平常事都沒給你吃嘛!!!!!)

我:那你可不可以不要再亂吃地上的東西了

M:我只是很好奇那是甚麼味道!我會吐出來

我:可是每次看你亂吃要去把東西拿走的時候你都會吞下去

M:因為會被你搶走阿,我只好吞下去了!

我:............................

L:就當作在練習腸胃吧....

我:MUNI常常會想要咬屁股,不知道是會癢還是怎樣

L:有可能水喝太少,便便比較硬,屁屁就會癢

我:可是MUNI都不愛喝水

M:因為水超難喝的!只有渴了才會想喝(超有個性)

L:以後只好加一點白白的肉在水裡,讓他多喝一點,Q比以前也是這樣
(好吧,加白白的肉...筆記)


我:最喜歡在那裡散步?(我給了Leslie三個地方 中庭、公園、跟通訊園區)

M:最喜歡中庭,因為在那邊可以一直跑,可是為什麼以前可以每天去,現在都不行?

我:因為你每次都在中庭的花台上跳上跳下,醫生說你的腳不好,不能這樣一直跳,而且每次我要帶你回家你都會跑給我追!

M:我的腳又不會痛,而且我知道你要抓我回家,我不想回家,我還沒玩夠!不想被你抓到,而且又要被抱起來,你有時候會用吃的騙我回家,不過我有時候不會相信你!而且我在忙,不想吃
(臭小子!是有多忙~忙著跑給我追膩!)

我:哈哈對阿現在騙她她都不理我,都叫不回來,幫我跟他說如果他答應我不再亂跳花圃我就每天帶牠去

Leslie:他說他會盡量
(委屈2?)

M:再來喜歡公園,最後喜歡通訊園區,因為那邊只能慢慢走,不能跑
(誰叫你上次一放牽繩就叫不回來,害我還要路人幫忙抓,哪敢放妳啊!)

我:為什麼特別喜歡跳到花圃上尿尿?

M:因為感覺很威風阿
(一個女孩子,跟人家耍甚麼威風,給我乖乖地蹲在路邊尿!)

我:那為什麼現在都不再家用尿盆尿尿了?

M:可以出去尿幹嘛還要在家尿?

我:因為有時候會下雨這樣會淋濕

M:可是我覺得沒關係
(我有關西好不好!!把你吹乾要吹超久的!!)

我:喜歡住東東家嗎?
(TIPS:每次我們家出遠門,MUNI都會去東東家,而且MUNI每次一看到他,都會超開心飛機耳飛撲)

M:還不錯,那邊的東西比較好吃
(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東東常常會為她吃紅紅的肉XD)

我:那你住在那的時候,會不會想我們?

M:每次開始想的時候你們就會來接我了

(好啊!我們都去4.5天 都過了麼久才開始想?)
(安慰自己....算你有良心 還會想...)

我:記不記得小時候胰臟炎,或是結紮?

M:忘記胰臟炎了,可是記得結紮,住在那裏超恐怖的

L:你們是不是有去看他?他都以為你們要帶她回家了但是都沒有
我:沒辦法啊!醫生說要住院,我也好心疼啊!


我:你覺得自己漂亮嗎?

M:你們都說我很可愛,我應該很可愛吧
(哈哈哈MUNI真的是超級可愛的)

我:你最喜歡哪個玩具
這時候Leslie畫了一個東西,圓圓的,上面有一條線,我們都抓著線那端
我:那是潔牙繩 原來他愛那個XD

我:最喜歡的朋友?是胖妞還是石頭?
(TIPS:胖妞是隔壁牛排館的大狗, 是一隻肥胖又可愛的拉拉)

M:都喜歡,但是比較喜歡胖妞,因為他都會給我欺負,雖然她有時候會兇我
我:哈哈對!胖妞每次都趴在地上,任憑MUNI咬他,偶爾才叫一聲!

我:那會不會想要我們在養一隻狗?
M:如果那隻狗跟胖妞一樣好欺負的話
(超壞的)

我:喜不喜歡我做給你的床?
M:我不知道那是你做的,但是還蠻喜歡的
(我在縫那個床的時候,MUNI都會進來然後一直咬它,害我都不能專心做,只好把他關在門外)


問到這裡,原本想好的問題也都差不多問完了
最後我請Leslie問他,最後有沒有甚麼話想跟我說

MUNI:白色的肉,請準備!

超級大小姐啊!!!!!!好啦!既然答應你會給你吃,小的回去馬上準備~

MUNI~你答應我會”盡量”不跳花圃要答應我喔~這樣我才願意每天帶你去!你要去幾次都可以!我們全家的是最愛你的喔!!!!!!!

最後謝謝Leslie給我這麼難得的經驗!也讓我更了解MUNI了!


全文轉載自黑柴犬慕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