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很可愛是我的錯嗎?_貓,啵啵


溝通當天我的內心真的激動不已
當時有感覺到Leslie好像覺得我是個怪咖宅女那類的人XD
因為有時候聊一聊就開始擔心、開心、有時想哭、有時大笑
不認識的人經過應該以為Leslie是在對我心理咨商吧哈哈哈

毫!!!
廢話不多說我們就直接開始
(其實等一下還是會看到一堆廢話)
一開始會知道Leslie動物溝通是因為看了小七玩食記的文章之後
整個大為激動
因為我也好想跟啵啵講講話啊~~~
於是爬完Leslie全部的文章之後,我也決定向Leslie報到拉!!!
和動物溝通在小春日和的約會 (上)
和動物溝通在小春日和的約會 (下)

初次見到Leslie,原本覺得她應該是一位成熟優雅的輕熟女
結果本人就是一個笑連眉呀,很愛笑看起來活潑外向
看到我的時候,便招待我坐下
坐下後第二句話就是把她的手機嘟給我說:氣死我了怎麼可以這樣,妳看!
手機圖片上是一張社區貼的公告,公告餵食流浪動物的人必須受到撻伐
當下很無法融入Leslie生氣的氛圍
因為我還在想
咦?我是在跟我朋友聚會嗎還是我是來咨詢的啊?哈哈哈哈哈
拿了六張啵啵的照片


Leslie選過以後留了三張
大概再下一秒就立刻連上了(以下L代表Leslie)

L:不要再拿一個白色的東西追著我跑,我很生氣,我很討厭那個!!
我:什麼白色的東西啊?(心想還在想怎麼這麼快就連上)
L:一個白色的東西會發出聲音,我很討厭!你再拿它對著我,我會咬死它!!

聽到這裡我真的大笑,因為啵啵說的那個白色會發出聲音的東西
是我的吹風機XDDDDDD
用吹風機對著她看她亂跑,真的是很好笑誒
但我沒想到啵啵居然恨吹風機恨到想要咬死它哈哈哈哈哈~~
好吧,樂趣減一(有點悲傷)


只是想拍個吹風機,慵懶的啵立刻警戒XDDD


後來Leslie很快的又說話了

L:還有想吃紅色一片一片的肉,看起來像香腸,她說那個很好吃但是很久沒吃了,
    可不可以再給她吃一點。

我有點想不起來,因為我沒有餵啵啵吃過紅色的肉
之後Leslie畫出形狀我就知道了
不過是深褐色不是紅色拉~~害我想不到
那是我最一開始餵啵啵吃的零食!
是第一次帶她去醫院檢查時順便買的
三條100的樣子,我會撥成小塊小塊給她
後來覺得三條一百一下子就吃完了真的是有點貴
所以就換成別的零食
原來好吃到一直記著啊哈哈~~
(回家立刻餵)




L:我問啵啵有沒有哪裡不舒服,她說她前幾天有吐,但是吐完就好了
我:沒有啊!!!她吐在哪我怎麼不知道???吐在哪裡???
L:她說她吐在地上

然後我才連起來
前幾天地上有一攤有點透明的液體
乾掉後有點黃黃的黏黏的
我那時一直以為是我可能翻倒飲料或湯
或是啵啵把八八買的飲料推倒
我那時還暗自覺得怎麼會倒在這裡
結果居然是啵啵的嘔吐物
我真是失職啊~~~(跪)

我:我在想會不會是因為前幾天吃了一條塑膠帶,這次來我就是希望能轉達叫她不要再吃塑膠帶了!因為那個會讓她肚子不舒服
L:她說她很少吃,通常都是咬而已(然後附帶啵啵在咬塑膠的動作)

沒錯,通常是咬塑膠,但如果遇到長條形的就會咬一咬要吃進去
例如雙面膠帶撕下來那條,或是筷子套跟吸管套

我:可是啵啵有吃進去過
(Leslie學的動作真的跟啵啵平常一樣)
L:啵啵說那她也是不小心的吧~(繼續演)
我:妳好生動喔,我現在覺得妳很像啵啵上身
L:她說這個東西也沒有很好吃幹嘛要吃,只是香香的才咬啊
我:可是她會吃吸管套
L:哦~吸管套真的是人間美味
我:而且也很會吃筷子套,這真的讓我很困擾,甚至她會自己把筷子抽出來然後咀嚼筷子套,所以我壓力很   大都睡不好,睡覺的時候潛意識會覺得有一點聲音就是她在亂吃東西,就會一直起來看,所以隔天早上也常常精神不濟…
L:可是她說她不吃不知道要幹嘛,她覺得那個打發時間滿好玩的
我:可是吃那個會死掉
L:啵啵說為什麼?
我:因為沒辦法消化
L:啵啵不懂消化

後來Leslie改變方式告訴啵啵,因為吃塑膠帶會一直堆在肚子裡面,就吃不了紅色的肉

L:啵啵說為什麼吃塑膠帶就不能吃紅色的肉??
我:因為妳的肚子裡面都是塑膠帶,紅色的肉以後就放不進去了
L:啵沒講話了….她可能在思考
L:她說那每天晚上妳回家,就要餵她吃那個紅色的肉,這樣她就不吃塑膠帶
我:妳也太貪心了吧每天誒!!!不行!

一方面我覺得啵啵會講出這種每天都要吃的話
可能是不知道那個紅色的肉每天吃的話媽媽就要去賣血了

L:一小塊就好,因為我不吃塑膠帶就是為了吃紅色的肉
我:…好吧(心裡浮出自己以後咬緊牙根的畫面)

L:這樣聽起來是她嗎
我:聽起來是她沒錯啊,哈哈哈,我準備了很多問題要問哦
L:問啊~

如果去咨詢的時候,覺得不是你們家寶貝的話
Leslie會畫出你們家裡的格局,但我覺得不需要了所以沒請她畫出來
接下來跟啵啵的對話,直接改成啵、我、L就是Leslie

我:妳還記不記得在被我帶回家前的生活
啵:有一對情侶養我
我:那對妳好嗎?
啵:還可以,可是後來我自己爬窗戶跑出去
我:原來是這樣,那後來呢
啵:後來被一個女生撿到,但不是妳
我:恩恩對,那是我朋友,之前那對情侶對妳好嗎
啵:還可以,不算壞,但現在過得比較好
(居然不是過的非常好?!阿賀啊哩來來來)

終於可以理解為什麼她不像米克斯卻流落街頭
原本猜測是人家買回家
然後因為她有病所以被丟掉
但她又身體很健康所以最後還是無解

我:那妳喜歡我嗎?
啵:還滿喜歡的,因為給我很多好吃的所以滿喜歡
我:只是因為這樣?
啵:現在就先想到這樣
我:那喜歡跟我住在一起的那個男生嗎
啵:還不錯啊,因為他會一直摸我一直抱我,而且覺得他也滿喜歡我
我:那我在妳的心裡是媽媽、朋友還是僕人
啵:照顧我的朋友~
L:她說可是有時候妳很兇,不得不聽妳的話

哈哈哈哈哈聽到這裡我大笑

我:哈哈哈哈哈啵啵知道我在兇什麼嗎
L:她說不知道,可是看我這麼生氣還是乖乖的安分一點不要亂跑好了

我繼續大笑,因為每次我生氣啵啵就會立刻乖下來然後裝沒事
我光想到那個畫面她的心裡是在想還是安分一點就覺得太好笑了

我:我的天啊啵啵好可愛喔,怎麼辦我覺得妳現在好像啵啵喔
L:會嗎??
我:對啊我現在已經把妳當成她在聊天了誒
L:她說不知道妳在生什麼氣所以還是安分一點好了不然等一下又要被罵了
我:妳跟啵啵說我是因為生氣是因為她都會抓地毯然後把水弄倒
啵:那也不是故意的啊~
我:看起來就很故意!!!
      其實一開始只會抓地毯,可是啵啵好像發現她一抓地毯,水碗就會震動,然
      後現在就會常常抓很快讓那個水一直濺起來起來,最後水碗就會倒
啵:我只是想看那個水震動,可是我沒有想要弄倒,但好像弄太久就會翻倒
我:每次都會弄很久,而且也很吵
啵:我現在在研究怎麼可以繼續弄但是水又不會翻倒的方法!

哈哈哈哈我的天啊這隻貓真的是
很有科學家精神~
不過啵啵真的很乖
我後來生氣幾次之後她就不太會去弄了

我:那想不想要生寶寶
啵:不太知道什麼叫做生寶寶
我:就是再生幾個像妳一樣的小孩
啵:不是很知道是什麼,也不知道為什麼要
我:恩….就是以後妳的肚子會變大然後會(話還沒說完)
啵:不要!聽起來好奇怪

可是啵啵啊~妳現在肚子就很大了啊~~~

我:好吧那過一陣子我會帶妳去結紮,妳記得不要去弄傷口
啵:不知道你在講什麼,所以到時候再看看吧
L:動物不太會先做承諾,會就會,不會就不會,如果不知道就會跟妳說再考慮

我:我第二個生氣的是妳早上都會很早起來一直喵喵叫,這樣會吵到跟我一起睡覺的那個男生
啵:可是我很餓啊
我:可是妳吃飯時間還沒到,不能吃
啵:可是我很餓
我:恩….(傷腦筋)
啵:可不可以吃三餐?一天吃兩餐的話,常常在快天黑的時候就都好餓
我:好,這個可以
啵:然後常常睡醒的時候也好餓,可是人類都沒醒,很煩

我又笑了,貓的煩惱啊~~~~

啵:我真的好餓,可以給我吃東西嗎
(我到底是多沒給你吃飯拉)
我:好好好,妳幫我跟啵啵說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QQ
L:沒關係拉(笑)
我:啵啵跟妳說沒關係?
L:不是,是我跟妳說沒關係XDDD
妳幹嘛壓力這麼大啊哈哈哈
我:齁我真的是….哎喲~超愛啵啵的啊~~~
L:像我現在會溝通之後,回家Q比問我為什麼這麼晚回來我就會說,所以呢?我很忙啊!然後Q比跟我說我好餓我要吃東西,我就會說等一下我在忙,或是Q比會說我想吃雞肉很久沒吃了,我會跟他說因為我沒買啊

哈哈哈哈哈聽完覺得Leslie跟Q比相處模式也滿好笑的
而且Q比本人真的好可愛喔超級可愛,愛死了拉
還好我有記得跟Q比合照不然我回台南一定覺得超漚


Q比與我:http://instagram.com/p/mpq1E9rKAE/

我:哎喲我就希望她可以定食,可是我發現她好像不行,她就是一隻暴食的貓
L:她說她覺得有一種紅紅的很好吃,是蔬果類的
我:我知道她很愛吃南瓜,但南瓜不是紅色耶
L:紅紅的,還有餵她吃過什麼紅紅的?西瓜嗎?
我:哦哦西瓜有~那應該是西瓜喔(心想著下次買)
      啊!!!!可是我餵的是黃色的西瓜誒哈哈哈

後來Leslie畫了形狀給我看
那分明就是南瓜啊!!!
那是我每次都會切那個形狀給啵啵吃的
好吧啵啵可能覺得南瓜是紅色
啵啵真的滿愛吃南瓜的
上次雞肉跟南瓜放在一起她也先吃了南瓜

我:為什麼那麼喜歡跑進去樓下那間房間
啵:因為樓下那對情侶很喜歡我,他們看到我都很歡迎我,我覺得我到那裡有一種備受歡迎,好像我是重量級嘉賓的的感覺,而且去那裡還有東西吃~

又是吃…

我:我常常很怕妳被抓走,所以不敢把妳放出來太久,怕有人看到妳很喜歡妳就把妳帶到很遠的地方,可是我又希望你可以去房間外面走一走繞一繞
啵:人家喜歡我是好事,妳為什麼不開心
我:我不是不開心,只是如果有人太喜歡妳了,要離開就把妳帶走怎麼辦
啵:不會有人帶走我
我:有可能啊,那如果有天妳被抓走了會怎麼樣,永遠都看不到我了喔~~~
啵:應該不會吧
我:如果會呢,如果因為人家看妳可愛就把妳帶走了呢
啵:聽起來很像是我長的太可愛很過分?

這句話講完我跟Leslie整個大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eslie說啵啵現在呈現出:她不懂她很可愛錯在哪裡 的狀態

其實我會擔心有人把啵啵帶走是有原因的
因為啵啵真的是一隻很親人的貓
而且抱她她不會做任何的掙扎
上次我們房東帶人來看房間
她也跑去在介紹的房間裡躺在那邊翻肚子
萬一來看房間的人看她可愛就這樣帶走她
她這個性是連吭一聲都不會的誒!!!!!!

我:所以我真的會很擔心這件事情啊,真的不是不想開門讓妳出去拉
啵:恩那讓我吃飽一點我應該就比較不會想出去了吧

….抓到機會就談條件?

我:那如果有一天把妳帶去別人家,跟我們分開妳會不會很難過?

(繼續試圖想要挑起啵啵的危機意識,哈哈哈哈)

啵:為什麼?
我:因為有人很喜歡妳,把妳直接帶走沒告訴我們
啵:那樣會很麻煩誒,不要!不願意!
L:她居然說出麻煩這個詞
我:那如果發生的話,妳會難過嗎?
啵:不知道,會吧
我:妳很煩誒
啵:因為沒發生過這種事情,所以不知道啊。但這樣聽起來應該會吧,因為我很
   喜歡現在的生活

天啊妳啊啊啊啊,偶沒白疼妳了嗚嗚

我:那如果妳看到家裡來了其他動物的話妳會怎麼樣?
啵:我很氣,我有看到家裡來過一隻貓,跟我長得很像的那個,咖啡色的貓,我有對他哈~
(Leslie開始學啵啵動作XDDD)
我:那是橘色的貓
也就是上次來家裡做客的鳥咪
回顧啵啵與鳥咪:http://ppt.cc/3YtO

我:那妳最喜歡家裡哪個玩具
啵:有一個東西我很喜歡玩,不規則形狀
L:她說她都這樣玩(學起啵啵在玩的動作)
我:是什麼顏色
啵:多彩的
L:是綠的嗎?我看到綠的黃的紅的
我:那會有聲音嗎

心裡在想該不會是她的小鼠鼠?但小鼠鼠是灰的啊

L:她說她弄它的時候會有聲音,但她自己在那邊的時候不會發出聲音
我:哦~可是那個是灰色誒(繼續以為是小鼠鼠)

後來我們這部分一直無法對上,所以就沒繼續討論了Let it go

但事後我突然想到一件事情
如果剔除是不規則形狀的話
她超喜歡玩這個球的啊!!!!!!
而且啵啵確實是用Leslie表現出來那個動作在玩這顆球
只是她一開始跟我說是是不規則形壯害我直接剔除掉
覺得是小鼠鼠
(因為除了那個以外只有小鼠鼠也會發出聲音)
而這個球裡面確實是有綠的黃的紅的小小球
又會發出聲音哈哈哈哈哈
我在想會不會是因為這個球是空心的然後裡面又有很多小顆粒所以被啵啵形容成不規則形狀
而且她是真的很愛玩這個
大概可以花上半天時間都在踢這顆球
目前找不到那顆球可以拍
但有影片:http://ppt.cc/fYgK

我:所以除了看到貓很討厭以外,喜歡狗嗎
啵:沒特別討厭,就是不要來煩我就可以當作沒看到
我:那貓咪就不行?
啵:因為貓咪想要來當我的老大,我覺得很討厭

我:為什麼抱著妳走到外面的馬路妳看起來都很害怕?
啵:因為很吵很大聲我不喜歡
我:那你以前還偷爬窗戶跑出去!
啵:就是因為爬過了才知道啊,原本以為好玩所以才跑出去

我:為什麼要把我的飲料推倒
啵:因為不這樣喝不到

Leslie開始演啵啵在探飲料的畫面,真的以為看到啵啵了拉

我:為什麼要偷喝!
啵:因為那個很香,為什麼人類的都那麼好喝,我的水那麼難喝
我:那喝飼料泡水
啵:不要
我:那柴魚片泡水咧
啵:比飼料泡水好
我:那罐頭泡水咧
啵:那肉肉泡水好了我喜歡吃肉
我:那我煮南瓜湯好了拉

啵啵真的有夠愛喝奶茶,只要是奶茶,必推倒!
這時Leslie就說,要記得給貓咪多喝水,因為真的有太多貓咪都腎衰竭
我說有啊,我之前為了這樣我每天都弄柴魚片泡很多水給啵啵喝
然後Leslie就說我真的一講到啵啵就很焦慮誒會放大一百倍哈哈哈哈哈哈,可是我就真的希望啵啵能很好很好馬~~體諒我一下好嗎!

L:感覺她滿愛你的誒,她說她都會躺到妳頭上
啵:那就是我很愛妳的方式

愛我就撕心裂肺的愛啊妳!!!!怎麼可以這麼冷靜~~~

我:真的喔~可是最近比較少誒
啵:因為最近比較熱啊
我:那為什麼比較常來我身上睡覺,比較少去男生那邊睡覺
啵:因為妳身上比較香,我比較喜歡你的味道

哈哈哈哈爽!

我:為什麼咬我們要很大力,知道我們會痛嗎?
啵:就是這樣才好玩啊~人類這樣就會啊啊啊亂叫~我覺得很有成就感
      哈!哈!哈!(啵啵居然還大笑三聲)
啵:而且咬完我就會這樣看他們(小抬頭),他們會跳來跳去好好玩喔

因為來我們家的人都會被啵啵咬後腳跟
很多女生都會尖叫亂跳然後啵啵就會變本加厲
但男生好像不太咬

我:那為什麼都不咬我啊?
啵:妳又不叫。

知道了吧~
以後來我家要啵啵不咬你們後腳跟的話,就是請自行通過忍痛訓練哈哈哈
反正不會受傷不用怕拉!

我:那我有時候因為妳太可愛所以一直想要抱妳,會不舒服嗎
啵:有的時候會不舒服,我開始動的時候就表示我不舒服了
我:可是你真的好可愛我好想一直抱妳喔
啵:我可以再忍一下,可是我這樣叫的時候就表示我真的不要了

說完Leslie開始學啵啵那個叫聲,有點痛苦的感覺
我又笑了
因為好像喔哈哈哈哈哈
每次啵啵一這樣叫的時候就會真的開始大力掙扎了

我:那妳跟啵啵說,我會這樣一直抱她是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她
啵:很喜歡我的話就多給我一些東西吃,我就知道了。

這隻貓….

我:這樣不行拉什麼都要吃,妳有一天真的會胖到炸開
L:那妳就有時候給她一點點魚肉跟雞肉然後加很多水,反正不良奸商一下她也不知道

哈哈哈哈哈Leslie有夠壞的

我:為什麼每次我在睡覺的時候妳都會靠我很近然後一直盯著我看一直看
啵:我會一直看妳然後我還會發出這個的聲音,因為我就是想知道妳到底什麼時候才會起來看我
L:她表達出好像只是看著妳就可以高潮的感覺,很享受那種感覺

這,啵啵是在說什麼啊?
用字遣詞可以收斂一下嗎哈哈哈哈哈

然後Leslie就開始學啵啵發出那個聲音的動作,也像在聞東西鼻子動來動去

我:對啊!她都會這樣聞!這樣聞是在幹嘛?是在聞我的味道嗎
啵:就是很喜歡妳呀,然後在想妳什麼時候會起來摸我
我:噢我的媽啊好可愛喔,可以摸妳嗎(對著Leslie說)

Leslie大笑說不要
哈哈哈哈她可能第一次聽到這種要求但她此時此刻真的好像啵啵喔

我:為什麼這麼愛坐在電腦上
啵:因為人類才會看我啊,不然都沒人理我
我:不是因為熱熱的喔
啵:有時候是,但大部分是希望有人理我

我:那喜歡坐車子嗎~
啵:還不錯,有點不安,但是看看外面又覺得不錯,有點害怕又興奮
我:會不舒服嗎
啵:有時候會,有時候不會

我:為什麼那麼喜歡進去浴室?
啵:因為平常不太能進去浴室
我:可以啊?
啵:可是進去的時候常常就會叫我出來

對!以前極度討厭她進去浴室
因為那時還小怕她會亂舔清潔劑之類的
所以以前很常叫她出來或是趕她出來
現在只有我要把浴室的門關起來後才會叫她出來~~

我:可是有時候濕濕的,不會不舒服嗎
啵:不會,很好玩
我:那要不要洗澡?
啵:不要,不喜歡,感覺很討厭!而且洗完濕濕的,那個白色的東西會對著我

真的很討厭吹風機XDDD

我:戴項圈會不會不舒服
啵:現在不會,但那個吊飾有點吵
(回家立刻把吊飾拿掉)

我:是不是不想踩進去貓砂盆
啵:很怕弄髒腳
L:她說廁所可以再乾淨一點,她說妳都一天清一次,比較想要一天兩次或三次

沒錯
我一天真的只清一次
就是剷她屎的那次哈哈哈

我:如果有很多人一起來房間看妳,會不會很開心
(最近想說要來個粉絲見面會之類的所以想說問一下)
啵:ok阿,但是有給我吃東西我會更開心

這隻貓到底…?

我:那你知不知道可不可以直接大便跟尿尿在馬桶裡面?
啵:不知道
我:那妳想不想要試試看?
啵:很怕掉下去,算了
我:Leslie妳能再拜託她一次試試看嗎,就說我一直拜託
L:她沒說話
我:好,以後如果妳任何一次大便或尿尿在馬桶裡面我就給妳吃雞肉!立刻就有
啵:好,以後我想要吃雞肉的話我有記得我就會去
我:你要叫她記得(我真的很懶得清貓砂拉XDDD)
啵:有雞肉吃我會試試看

反正就是有吃樣樣行吧妳~

啵:可以給我吃一絲一絲的白色的東西嗎,有人給我吃過但不是你給的
L:應該是鱈魚香絲
我:好!回去買
L:妳就買一包回去跟她說如果妳現在去馬桶尿尿我就給妳吃
我:我這樣說她聽得懂嗎?
L:聽得懂
我:那我生氣跟妳說不能翻倒水的時候為什麼聽不懂
啵:因為那個時候沒有很想聽,而且又沒有東西吃

噢我的天啊真的是,我真的是被這隻貓打敗誒

我:以後可不可以有其他的貓跟妳一起生活?
啵:要看是怎樣的貓
我:什麼叫做怎樣的貓
啵:會欺負我的就不行啊
我:所以上次那隻貓是不行的?
啵:不會欺負我的就可以
我:哦所以那隻貓是想要欺負你喔?
啵:對,很討厭


我:那你喜歡看窗外嗎
啵:還滿喜歡的
我:不會不舒服嗎
啵:不會,可是被你抓著會不舒服,但如果自己在那邊的話就不會

我真的會因為覺得啵啵這樣感覺好像很不舒服而去抓著她
然後跟她一起靠在窗戶旁邊看窗外
但大概一分鐘後她就會自己掙扎跳走哈哈哈
原來一切都是我自作多情啊?XDDD

我:如果有一天我出門要很久很久才會回來,妳會不會忘記我
啵:沒發生過所以不知道

Leslie說動物不太回答假設性的問題

我:那如果有天我要過一陣子才回家,妳希望帶妳去別人家嗎
啵:不要,在家裡就好,為什麼要去別人家
我:因為那個人才會給你吃飯
啵:那可不可以叫那個人來家裡
我:不行
啵:我想要在家裡
L:她很明顯不願意去別人家
我:那如果帶去別人家,人家一天會給你吃三次飯
啵:吃三次.....?
L:啵啵不說話了,感覺在思考,好像突然有討論空間
啵:每次一個人在家裡都待到好餓啊…….(自言自語)
我:蛤~~是喔
啵:那還是帶我去別人家好了

靠憋!妳有夠沒原則的XD

我:喜不喜歡家裡新的地毯
啵:喜歡,很舒服
(ya~沒白買了)

我:不要吃我們的東西,我給妳的才可以吃
啵:不要
我:可是我知道了會很生氣喔~~
啵:那就不要被你發現就好了啊
(天阿她超壞的!!!)

我:翻開Kuro的影片問啵啵,妳對他有什麼感覺
啵:想打他,感覺很好玩
我:那這隻呢(打開妮妮的影片)
啵:想跟她玩
我:可是他會突然吠妳
啵:就想接近她

Kuro:http://ppt.cc/gDE5
妮妮:http://ppt.cc/G8fJ

Kuro妮妮粉專


L:啵啵說妳都會這樣叫她:阿啵~~~~~~~~~
,那個啵拉很長而且音量都會拉很高
我:對啊!!!哈哈哈,她感覺很喜歡
L:她說叫妳不要再這樣叫她了,她覺得很吵,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
我:蛤!我還以為她很喜歡誒
L:她說她會翻過來,像這樣子,看能不能壓住耳朵

Leslie開始模仿啵啵翻過來並且一直動頭壓住耳朵的動作
那動作跟啵啵完全一模一樣

我:為什麼!我以為她這樣是因為她知道我在叫她,要我過去摸她肚子!!!
L:不是,她說很吵所以翻過來把耳朵摀住,看能不能比較聽不到
啵:而且摸我肚子也好,這樣妳就不會一直叫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天啊原來她超討厭這個聲音喔太好笑了拉
果然我們人類不要太自以為是才對嗚嗚嗚(媽媽受傷了)

我:有沒有什麼話想跟我說
啵:早點回來,跟東西要吃多一點
我:是現在嗎
啵:對,然後東西要給我吃多一點
我:那我叫另一個男生今天餵給妳吃多一點

老娘等等來要跟小七去啃肉啊怎麼能現在就回去呢!!!!(內心吶喊)

肉海照:http://ppt.cc/4Gi~
而且隔天還要去吃燒肉配夜景誒:http://instagram.com/p/mm9i2HLKLr/

啵:不要,我就想要妳餵
我:好,今天回去的事情我再考慮看看XD
啵:比較喜歡在你旁邊

哎喲~~~~~~~~真的是我的小寶貝~~~~~~

啵:還有不要再拿那個很大聲的東西對著我,大概是這樣

哈哈哈哈哈她真的很恨那個吹風機

我:那有什麼話想跟那個男生說
啵:現在想不到
L:她說,叫妳男友不要把她這樣放,然後抱她

說完Leslie擺出我們平常抱她的順序跟姿勢,完全沒有誤差,太神奇了你們知道嗎

我:為什麼~~~~~我超愛這樣抱妳的
啵:不是說妳,是那個男生,他這樣抱我讓我不舒服

啵啵給我這樣抱真的都可以抱很久
所以我男友總是抱怨為什麼他抱啵啵一下子就會掙扎跳走

啵:但我不討厭他,而且滿喜歡他的,有時候會拿脆脆的東西給我吃,可以再多一點

但後來我問八八。八八說除了飼料沒餵他吃過東西,但這就算了Let it go


對話結束後
這一個半小時的對談感覺好快
一下子就結束了
可是我卻覺得超級雀躍的
也覺得很有幫助
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但我想我是信了。

如果有興趣的話就請直接去粉絲專頁詢問動物溝通的事
真心認為這
太!奇!妙!了!
so wonderful!!!!!!!!!!


全文轉載自 啵啵寶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