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亂跳花圃啦~


今天又帶muni去了中庭
這兩天的結果
!!花圃一次都沒跳哦!!
而且玩累了就慢慢走去門口等我超級乖的!
感動到我都熱淚盈眶>_<
muni那麼聽話 我也會答應每天帶你去中庭的!

(圖:後面就是萬惡的花圃~~)






動物溝通【後記】
一個小時聊下來
Leslie說muni是一隻非常開朗、樂觀又可愛的柴柴
在對話中我也感覺到muni很少抱怨(還是有拉)
不過動物的心裡真的是很單純的
就像Muni的人生目標:吃喝玩樂!

最後再謝謝 動物溝通 Leslie talk to animal Leslie 把我們想說的話告訴對方!超級開心!!!

(圖:幫Muni做了軟軟的氣泡袋球球 準備帶去中庭玩  )


再後記 2014.4.27
這傢伙 今天很壞 他在中庭的廚餘桶旁撿了東西吃,我很生氣的罵他結果他又跑給我追還故意跳花圃惹我(連續去了6天都沒跳)回家被我罵到臭頭!都不敢看我,還處罰他明天不帶他去中庭了!哈哈

全文出自 黑柴犬慕妮 Muni

點我看慕妮心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