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麻很開心,我也很開心。_狗,國強



Q. 國強以前的經歷,生活的環境,被丟棄的狀況?有被虐待嗎?
A. 看到的是一個很像繁殖場的地方,有很多狗狗,很暗,看不是很清楚,但可知環境並不好。國強不記得有人打他。眼傷應該是被丟棄之後跟別的狗狗打架而來的,他被丟在一個很安靜的地方,自己走了很久,才慢慢走到有人聲的地方,接著就被一個女生帶走了,那女生還有給他喝水吃東西。對以前主人並沒有太多印象,因為不記得跟人有太多的互動,這方面正呼應繁殖場的狀況。

(當初一開始救走他的的確是一個女生沒錯。其他的就無從查證了。)




Q. 身體有無不舒服的地方?
A. 牙齒有一點癢癢的!有時候肚子悶悶的所以會拉肚子!常常覺得很餓。現在吃的那個圓圓扁扁的東西並不好吃,想吃一塊塊紅紅油油的那個~希望可以吃很多那個東西,而且” 越多越好 “~

(圓圓扁扁的是現在的飼料,一塊塊紅紅油油的推測是牛排~以前曾經煎給他吃過~)

Q. 每天都在顧店,店裡人來人往會不會覺得不開心或不安?
A. 不會。不要理他們就好了!不過如果那個人的味道很好,就可以給他摸。路人常常會想要摸我,其實我覺得沒有關係,但是可以請他們蹲下來摸下巴不要直接摸頭嗎?

(這點完全正確,陌生人要摸強是可以的,但是從頭頂他會閃躲,從下巴就OK!)

Q. 對Mimu,國魯的看法?
A. 我很想念 Mimu。很喜歡國魯,可是她都會躲我。

(哈哈哈哈!這點完全呼應現實生活狀況!)

Q. 比較喜歡把拔還是馬麻?
A. 我愛把拔,很想要黏著把拔。馬麻也不錯,但是他常常捧著我的頭一直跟我依依呀呀的講話,雖然有一點吵,但是我覺得她很開心的樣子,所以我也很開心。

(馬麻有一些失望和心碎。。。而且 Leslie 示範了我對國強的動作,一模一樣~所以他有時可能真的覺得我很吵!)


馬麻請 Leslie 告訴國強:以後吃藥要乖乖的,不可以吐出來喔!散步時要乖乖跟著,不要爆衝到馬路上。
A. 沒辦法!那個東西吃了嘴巴都是味道,我不喜歡!一直走直線好無聊喔~我也想去旁邊看看啊!
馬麻:不行!藥還是要吃。
A. (沒反應)
馬麻:麻煩你再跟他講一次要乖乖吃藥。
A. (沒反應)again...

(鬆獅的固執啊!!)

Q. 有沒有想要跟把拔馬麻說什麼?
A. 想要去多一點地方玩,想要咬東西,想要多交一點狗朋友!

(我知道了!反省中。。。)

其他問題就不一一PO出了,有些是問到有關家人朋友的部分,有些是生活瑣碎小事。

關於動物溝通啊~信者恆信!大家抱著平常心看待囉!如果透過動物溝通可以解開你心中的謎團,那也是件很令人開心的事情!不是嗎?

全文轉載自 北極熊強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