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lie talks to animals 預約需知


help animal, help people, help MYSELF.

當月溝通當月預約。
會在每個偶數月 25號 於粉絲團公布線上報名系統網址與報名時間。


ex.
會在二、四、六、八、十、十二月 25號 開放預約,並在25號前於臉書公布線上報名預約網址,一次開放40~60位名額,安排接下來兩個月的溝通預約。

換句話說,一年只會有六個日期開放預約,分別是 2/25, 4/25, 6/25 ,8/25 ,10/25 ,12/25

真的不接受提早預約以及非公告時間範圍內來信預約。

甚麼是動物溝通?
一種直覺能力,不是通靈也不能占卜,但能收到動物給的資訊。
延伸閱讀﹍動物溝通就是直覺感知

聊天對象
主要為貓or狗 :)

收費方式
單次溝通,60分鐘,費用 NT1500
超時每30分鐘 NT500 每次溝通以 90分鐘為上限。

另外、咖啡廳的消費費用,全額由您負擔。(我只會點低消單杯飲料不用擔心)

動物數量
1.單次溝通以五隻動物為最大上限,但仍需以屆時心力負擔狀況為主。

2.以報名人養的毛小孩為主,不可以團購報名,單次溝通預約只能報名單位飼養人與他的毛小孩

ex.
A養了五隻貓,她的家人也想旁聽。OK
但如果A的朋友 B 想搭順風車一起報名自己的兩隻狗。NG

攜伴限定
1.攜伴不限人數,但限定為動物的共同照護人,謝絕不相關的朋友看熱鬧旁聽,也謝絕攜伴者欲現場報名,需要報名還是請等月底公告。

2.陪同者如果感到無聊或不在意口譯過程,可離桌或出去散心,請不要在旁邊狂滑手機或i Pad 影響溝通情緒與氣氛。

3.請務必確認陪同親友對動物溝通是與你一樣的開放信任態度,以免影響溝通氣氛。(曾有不愉快到直接中止服務過)
真的,不信任的親友別勉強他肉身前來,這樣保證大家都會很辛苦。(淚跪)

場地
以台北市松山區的民生社區咖啡廳為主,恕不接受家訪預約。

進行方式
1.帶動物本尊至約定好的寵物餐廳面交。
or
2.帶動物近3個月,看得到眼睛的全身照,務必彩色列印或沖洗成相片至咖啡廳聊。

照片或本尊只可擇其一,如果帶了本尊來現場,本尊因過度躁動無法溝通,那拿出照片來也是沒意義的歐~(有點類似本人面對面都不想跟你說話了,打電話對方也不會接的意思)

親臨現場的動物以安穩平靜為最高原則,如果你家的動物帶出門會焦慮不安(如大部分的貓咪),或是吠叫問題嚴重,那麼用照片溝通品質「絕對」會勝過本尊面對面喔。

只接受我與主人面對面諮詢,真的不接受跨縣市或是跨海螢幕遠距溝通 :)

便利商店彩色列印好簡單
全家相片沖洗服務
http://www.family.com.tw/marketing/convenience_photoprint.aspx

7-11 彩色列印
http://www.ibon.com.tw/0300/file.aspx



約定時間後
1.請記得和你們家的毛孩子說:過幾天會有一位姐姐和你說話,記得想甚麼就要跟他說喔。我建議至少持續三天。根據在下的經驗,經過主人先打招呼,連線的品質跟穩定度都會上升不少歐。

2.如果想問最喜歡誰?喜歡的場所?喜歡的獸醫?希望牠上廁所的場地?請準備想提問對象或場所的照片(在手機裡即可),方便溝通。

3.請事先準備好簡單的問題QA,想問甚麼都可以呦~

預約方式
會在每個偶數月月底於粉絲團發公告並一起公布報名線上系統網址

不接受非公告時間來信預約

備註

1.做動物溝通就像是口譯員,請想像我學會一種少數民族語言,而你剛好認識一個少數民族朋友希望我能幫助你們溝通,溝通建立在互信互重上,如果帶著試探、存疑、挑釁都不會圓滿溝通過程,因此還是建議相信再來喔~ XD

2.是動物溝通不是鐵板神算蛤~請各位大德不要叫我「老師」(在下承擔不起XD),或是跟我說要「算」家裡的動物。

3.因為不是每家咖啡廳都能帶動物的,所以如果要更改進行方式(改帶動物或改用照片),以及更改赴約人數,都請務必前一天來信通知,以方便場地以及座位安排。

4.往生動物與走失動物不在服務範圍。

13 則留言:

  1. 您好 請問往生動物不在服務範圍, 所以已往生寵物無法做寵物溝通 或 有別的服務方式?
    謝謝 !

    回覆刪除
  2. 您好,請問動物溝通有限制寵物的年齡嗎?謝謝!

    回覆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 請問我沒有看到6/25公布的預約網址,是已經額滿刪除了嗎?

    回覆刪除
  5. 所以剛往生的狗狗也不行嗎?

    回覆刪除
  6. 請問,如果剛往生的寵物,之前的照片可以詢問嗎?

    回覆刪除
  7. 哈囉,請問是否願意參與公益送養活動 ?

    回覆刪除
  8. 請問12/25的預約公佈了嗎??FB沒看到,還是我找錯地方了?

    回覆刪除
  9. 請問可以一次幫家裡三隻貓問問題嗎?費用是單次費用*3嗎?請問8/25的開放了嗎?

    回覆刪除
  10. 可不可以請教一個問題,已經往生十年的狗狗,還能夠看的到嗎?還是已經去投胎了嗎?可以知道投胎去哪裏了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