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你是貓老大的存在。﹍貓,baku,饅頭


這篇會有點長!
在你有興趣閱讀我寫的內容前
我要先說明幾件事!!
1.與溝通師見面後,問我推不推薦,我會大聲說『我推薦!』
2.我沒有贊助溝通師或成為溝通師的金主,所以我不會去刻意幫溝通師打廣告!
3.當你有興趣想透過溝通師來知道自已毛小孩的想法時,我強烈的建議『先做功課』看看你想找溝通師的粉絲團,也進而的了解何謂『動物溝通師』!!
4.我的座右銘之一『人生是自已的,任何事都要自已決定,一但決定後就不要有後悔』所以,雖然我推薦!
要不要去找溝通師的選擇權是在你自已身上喔!!
5.對話的過程和方式,我不會寫的非常仔細!哈!因為當自已有興趣的話,如我說的『要先做功課』!!


再來,先讓我自已用我的角度來解釋『何謂動物溝通師』

動物溝通師
在進行溝通時,坦白,我自已都覺得有點像要進行通靈的儀式
但實質上『完全不是』!!
溝通的方式應該說是一種「本能感知」,然後透過溝通師的翻譯
進行與毛小孩的交談!

用我的想法簡單來說『動物溝通師』就是與毛小孩交談的『翻譯員』或『口譯員』

然後這當中會不會出現內容與現實不相同的狀況,是會有的!!
當有這樣的狀況時,可能大家就會覺得『吼....溝通師不靈了....等等之類的』

而我的看法是『毛小孩沒說真話或故意說了與事實不同的內容給溝通師而以』!!

想想,我們自已在別人聊天時,說到了自已不喜歡的事或不想談的事或為了要求對方來幫忙實現某些事時
會不會修飾自已說話的內容,或者用小謊言來試著帶過或達到目的呢?
是我自已都會了,何況是毛小孩呢!!

所以,『動物溝通師』不是靈媒也不是通靈,只是很單純的幫自已也幫毛小孩做『口譯員』讓彼此可以進行對話交談!
讓自已可以更了解毛小孩的感受想法,也讓毛小孩知道,我想讓他們知道的感受

接下來就是我的對話過程了!!

一開始的進行過程,是我帶著到照相館沖洗好後的照片讓溝通師挑選,挑好照片後,就開始進行溝通了

我想大家一定會問我說,只看照片就能知道,那不是通靈,不然是什麼?! 哈!! 坦白說,我一開始也有這樣想!

但,「本能感知」似乎是種感應能力,不一定要面對面,遠方連線,也是可以的!!
這個「本能感知」我自已也在研究了解中!

不過,還好要找溝通師前,我真的做了不少功課,因為一開始我的希望是帶他們二個到現場與溝通師進行交談的!後來選擇讓他們在家進行連線,是因為按照我對老大的了解,到新的環境時,再上現場還有其他的貓或狗時,他一定會瘋掉的!!想要好好的交談,我想,難度極高!!

不如讓老大和弟弟舒服的吃飽後在家等著與溝通師的連線!
但,真的還好我的決定是對的!

在溝通過程中,我才知道,老大其實有一些外出和社交上的問題!
連上線後,溝通師就開始畫出我房間的格局,而溝通師為什麼會知道,是baku跟她說的

紙上所畫出的格局,我嚇到了,同時也很開心!!
因為相似度百分之95!!

會有一點點的不同,我想,貓在看房間的樣子可能還是和我們有些不同吧!
因為有些地方,他走不到,所以就不知道樣子!

開始透過溝通師的口譯進行著聊天

baku跟溝通師說了許多事
他目前喜歡睡覺的地方是我的衣櫥,答案是沒錯!
我的衣櫥為了他,我把許多的衣服都清掉變成了他專屬的小房間(現在當然也有饅頭的加入)


問他為何要把我衣櫥裡套大衣的塑膠套咬破,原因是他覺得那個好好玩喔!
我:那你不可以吃下去喔!
B:那又沒有什麼好吃,我才不會吃咧!
這個部份,確實他頂多就是玩,不會吃,只要不吃,我就OK


問他喜不喜歡他的弟弟饅頭,他的回話也超像他會說的感覺(我的意思,假如他會對我開口說話時)
B:他覺得還OK,只是有時有點煩,他不喜歡饅頭在他想要休息時來弄他
而當溝通師學出baku跟她說饅頭弄他時動作,我立即就笑了!那確實是饅頭的動作
B:他覺得我該出面管一下!!
我:喔!好!我會處理的!
B:還有他發現饅頭現在能跳上去的地方愈來愈多了,他叫我也要處理一下,而有一個地方,他希望是他的專屬,這部份,他也希望我要處理!
確實,先前許多地方饅頭只能看他哥哥跳上跳下的,現在,他能跟上的地方愈來愈多了!

問他對他而言,他覺得我是什麼,媽媽?爸爸?
他覺得我是貓老大,在他的階級觀念,我是最上層的,他在中間,饅頭不用說是最底下的!
B:他說我會管他很多,會不準他做很多事,但他也OK
我:確實會管他很多,但也會讓他很自由,只要不危險,我就不會阻止他,坦白說,我是真的蠻寵他的


問他會不會介意我抱饅頭呢?
B:不會,因為他知道,當我抱饅頭時,只要他看到,我一定會抱著饅頭同時去摸他或把饅頭放下立即去抱他或摸他
我:我嚇到了,確實是這樣沒有錯!為了讓他不吃醋,每一次只要他看到,我一定都會這樣做!但這件事,只有我和baku知道而以!

當溝通師回答我說:baku跟她說不會,我心裡想,喔!沒有太多想法!原因是答案只有『會』或『不會』這沒有什麼!

但當溝通師接著說出,只有我和baku才知道的動作時,我很開心!因為那小子知道我是真的在乎他的!!


問他是不是覺得,我是他的
B:不是
我:心裡想,不是,不然你吃醋什麼.....正要開口的時候
B:我們是彼此的

我:大心啊!!!
在溝通的過程中,他讓溝通師感覺他是個愛面子,很個性的小王子
難得他會說出揪感心的話,我是他的,他是我的!!

溝通師跟我說,BAKU會有一些像一生只認定一個人的個性!
溝通師有感受到,我跟他有相依為命的感覺
當聊到這裡時,其實我就什麼都OK了!!哈!!

因為在我心裡,我知道,我的小王子知道我是用心在照顧他和他弟弟的
不枉費我這些日子來為他們把屎把尿的

對我來說,我知道,BAKU也會『只願你在哪裡,我就在哪裡』

最後一個問題
我:請溝通師跟BAKU說『我要他和我相伴到老』
B:不懂? 是一起生活下去嗎?
我:對啊!
B:當然啊!!

在那快近一個半小時的時間裡,透過溝通師的口譯
我清楚的知道,BAKU會跟我開口說話樣子,應該就是那樣了!

一個愛面子,又帶點酷酷的個性,會有小任性,也會有小貼心的小王子!!
知道了他的喜歡和不喜歡的事,也在溝通過程中,與他交換條件,讓他妥協部份的問題

而我也會為也去調整和處理部份的問題

也謝謝 @動物溝通 Leslie talks to animals 的口譯
讓我更清楚知道我的小王子心聲!
這樣的溝通,很棒!!

總結:
問我溝通後,有什麼改變或影響
這樣來說吧!!
溝通後,有好也有不好!!百分比來說,90%好、10%不好
溝通的過程中,我和baku也有出現爭議的時候,也有在討價還價的內容

例如:
他希望有三個廁所、後來談判後他妥協了二個也可以
他說弟弟上廁後不蓋砂,當下我是遲疑的!!但,他又很堅持他的說! 後來回家後饅頭一個動作我才懂他的意思!

他不喜歡我一直要抱他,但我也跟他說,抱他是我最快樂的時間,所以,我告訴他,我做不到不抱他

他後來也懂,並有點委曲的妥協讓我一天可以抱三~五次左右!
知道了他之前尿在床上的原因,並且在溝通時說,他現在沒有了!
還有許多的內容,但我就不一個一個說明了!

因為有些的內容是我和他的祕密,也是我的小王子,不想讓別人知道的事
90%的好是

對我來說,真的深愛一個人,就給對方想要的,那怕對方想要的東西,是我不想要的

我仍願意給!
更會開始站對方角度去為對方思考!

透過溝通,我知道了他的想法,他也知道了我的感受
因為愛著彼此,願意為彼此去試著妥協讓步自已不喜歡的事!
透過溝通,讓我和baku的世界更緊密的在一起
所以我推薦!

10%的不好是
我知道你不喜歡我一直抱你了!!我有放在心裡了!沒有溝通前,老子我想抱就抱!哈!那知道你不喜歡啊!

我知道你想要再吃紅紅的肉肉,還有幫你弄晚餐時,肉肉裡的水要少一點
也謝謝你妥協了,晚上會在我旁邊陪我睡一下下,然後你就會去你愛睡的地方!

我也記住了,你想要再多一個廁所!我會努力把房子變大的!!
到時候,十個廁所都給你!!!

簡單來說,10%的不好就是我再無法為所欲為對待毛小孩!
你會更尊重自已的毛小孩,會把他的喜歡與不喜歡都放在心裡!
更會開始一直和毛小孩猛聊天!

別人眼中,你可能是瘋子吧!! 但自已卻樂在中,因為我知道他,他聽得懂的

如何平衡10%的不好
我的做法是,有時候,我想抱他,那怕已超過五次,我還是要抱!
身為貓奴,為他們的生活品質在外打拼,回家還要把屎把尿的
我有權利對他們『任性一下』

哈!要我真的少抱BAKU,小主,我做不到啊!!!
溝通後,你不是只是毛小孩了
你是我的大兒子,我的小王子,你要記得你說的『我們是彼此的』
PS:『饅頭是我們的』哈!
然後要健健康康的和我一起生活下去!!

備註:
溝通過程中我仍有試著請溝通師幫忙問一下饅頭,但由於他還太小,有些話不會說,只有給了一些畫面
有頭沒尾的,目前他最愛的是他的哥哥,還不清楚我這個貓老大是誰!
所以,我也很期待等饅頭大一點時,再去聽聽這個溝通師口中的『二百五傻傻的小兒子』會想跟我說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