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你們兩個感情很好!(驚)﹍貓.步步、熊熊

下步步上熊熊

終於到了期待已久和Lesile見面的時間,一開始想著早點出門,結果竟然早到了30分鐘,
到了小春日和,很快的就認出Lesile,想著不好意思打斷他,但又覺得應該要跟他說我到了,只好跟他說,啊,不好意思,我在另一個桌子等。

話說除了Lesile之外,我還看到Q比很可愛的在吧台上走來走去,真是太有親切感了啊。(但我竟然忘記拍照了)

Lesile成功連上線之後第一句話便說:嗨,步步,你跟熊熊感情好嗎?步步說:還可以拉,但有時候我想打他(明明最近都是你躺在地上被打,但步步看起來蠻開心的,難道是傳說的M?)

左熊熊右步步

後來跟步步確認完家裡的樣子(看起來差不多,但我想她應該有把家裡的每個角落畫出來,雖然這小鬼一開始說她不知道怎麼解釋家裡,可是看起來真的都是他愛去的地方耶),Lesile說步步很喜歡去弄熊熊,每次弄完熊熊追著他打的時候是他很開心的時候。。。然後問他有想吃什麼嗎?他就會說我都可以啊,熊熊比較挑吧(但最近飯剩比較多的都是你耶),接著問他那為什麼我餵你你會多吃一點,放在碗裡都不吃,他才說因為這樣有肉又有水,比較好吃,不像碗裡的都要把水喝光才可以吃肉,為什麼你每次都要弄的湯湯水水的呢?(啊,被抱怨了)

順便問他為什麼要舔壁癌,他只說冰冰涼涼的很有趣,而且還很拉不下臉的說,可是我也沒有很常去啊,只有經過的時候會舔一下而已耶.....問他身體有沒有不舒服,他也說還好,只有肚子癢癢的,哈哈哈,阿就打結長黴菌,誰叫你不讓我弄掉,步步馬上就說,不要,你弄會痛,咦會痛,該不會是之前剪到你的關係吧,只好跟他說那我小心點讓我弄,還是說不要,那...給你吃零食,他馬上說”那弄的前後都要吃“,笑死我了,好拉,給你吃可以乖乖讓我弄毛的話OK拉。

Lesile: 在你眼裡,你覺得熊熊是隻什麼樣的貓呢?
步步:很愛生氣,每次弄他一下他就會衝過來打我,雖然這樣很好玩,但是我就會覺得他很愛生氣
Laetitia: 可是熊熊脾氣很好耶
步步:那是你覺得吧
Laetitia: 可是步步會咬我們,熊熊不會咬我們耶
步步:那是他不敢啊
Laetitia:。。。
Laetitia: 那為什麼你常常會在我們打電腦的時候喵喵叫啊
步步:我很常叫阿,又不是你打電腦才叫
Laetitia:所以你想做什麼
步步: 因為熊熊不陪我玩我好無聊啊
Laetitia:那你想玩什麼,你又不愛動
步步:我想要玩熊熊,我想要打來打去追來追去,你們跟我玩的那些都不好玩
Laetitia:。。。
Laetitia:那為什麼我抱熊熊你都會吃醋,你又不喜歡抱抱
步步:因為熊熊不喜歡,放他下來,
Laetitia:你怎麼知道啊
步步:熊熊就是不喜歡啊,每次熊熊都會很想下來,你沒發現嗎?
Laetitia:ㄟ ,好吧那對便盆之類的還滿意嗎?
步步:都還可以,但是熊熊的大便很臭,可以想辦法嗎?(人家沒嫌棄你就不錯了)
Lesile:我總覺得他最大的困擾就是熊熊不陪他玩,他給我看熊熊在睡覺的樣子
步步:我真的很喜歡熊熊
Lesile:好吧,那步步沒什麼問題了,那我要跟熊熊聊天囉?
步步:好啊

前步步後熊熊

Lesile:熊熊我可以跟你聊天嗎?
熊熊:(怯弱的)你要幹嘛?
Lesile:步步說你脾氣差耶
熊熊:那是因為他真的很煩,有時候會來打我屁股,有時候又打我頭 (受害者的哭訴)
Lesile: 為什麼不進書房?
熊熊:裡面有很多奇怪的聲音,我不喜歡
Lesile:那爸爸和媽媽你比較喜歡哪一個?
熊熊:兩個都很喜歡,但是我比較喜歡去爸爸旁邊,看到他就會很想要在他旁邊
Lesile:有特別喜歡吃什麼飯嗎
熊熊:喜歡吃深色的肉裡面有一條一條白白的(啊那是什麼)
Laetitia:那她喜歡跟我們一起睡覺嗎?
熊熊:喜歡啊
Laetitia:但你會五六點就叫我們起床耶
熊熊:因為我起床了也想要你們起床啊
Lesile:那你可以去弄步步,他很樂意
熊熊:不要,他剛起床脾氣很差 (Lesile:所以步步可以弄你但你不能弄他噢)
Lesile問步步:步步你覺得你自己漂亮嗎
步步:漂亮啊
Lesile問熊熊:熊熊你覺得你自己漂亮嗎
熊熊:還可以
Lesile:那你覺得自己可愛嗎?
熊熊:大家都這樣說 (哈哈哈)

Anyway Lesile 說我們家算是國泰民安,沒啥大問題,恭喜恭喜,真是太驚訝他們兩個感情好了,我今天要流著淚睡覺了,好開心可以約到Lesile,這兩個小鬼連線都無障礙,我想跟美女姊姊應該有關係,再次感謝:)

全文轉載自 北極熊愛小跑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