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來說就是想玩阿!﹍貓,皮皮


一開始問了皮皮房間格局,確認有連線成功,大致上都算對,完全正確的就至那個”弄東西給牠吃的地方”
皮:人都會從這個地方進來(門),然後旁邊這裡就是他常弄食物給我吃的地方(流理臺)
完全沒錯我都在那弄罐頭給牠吃…..記得真清楚

然後Leslie問了皮皮覺得牠自己是怎樣的一隻貓
皮:我覺得我是很帥的一隻貓,而且我可以跳很高! 但是現在很多高高的地方都被塞起來,我都跳不上去了。
對啊…..因為你半夜都在那邊跳來跳去,還到處挖寶,當然要堵起來不讓你去,天知道你挖了什麼來玩。





皮: 還有覺得右邊眼睛癢癢的
確實看到牠常常在抓…..要找時間帶去看醫生了

我: 除了覺得眼睛癢癢,還有哪裡不舒服嗎? 肚子呢?(前兩天剛拉出兩隻寄生蟲)
皮: 不覺得啊 (眼睛癢跳針中)

那你喜歡給人抱嗎?
皮: 我不要

那你也不喜歡給人摸嗎?
皮: 我只說不喜歡給人抱,又沒說不喜歡給人摸~
(…………去哪學這種講話方式)

所以你喜歡給人摸?
皮: 嗯摸摸的話可以

我: 那你是不是不喜歡摸屁股
皮: 恩會想要跑走
我: 偶爾抱一下呢
皮: 我不要
我: 蛤~~~真的不能抱喔,那麼可愛要抱一下啊~~
皮: 你摸我就好啦,你不都邊摸我邊說我很可愛嘛
我: 對啊
皮: 那就好啦
我: 嗚…….好吧

為什麼那麼喜歡咬線?
皮: 在家裡也蠻無聊的啊,不咬線要幹嘛
這時候Leslie模仿皮皮咬線的樣子:就像這樣啃 (超像的啊!!!!!牠就這樣一直咬線)
皮: 這很棒啊,可以再給我嗎,現在很少看到線了
就不行啊!!!!你之前咬斷吃下去欸!!!
皮: 有些可以咬斷,覺得這樣很厲害 (這樣有成就感是嗎…..)

為什麼每次都要跳到流理臺上對著我一直喵?
皮: 開水給我,我要直直水柱下來的那種
(是的 那個水槽的水就是這樣流的….怎麼會麼愛)
我完全沒想過原來牠是要看水啊………原來…

皮: 在家真的好無聊喔,可以叫她(我)陪我玩嗎?
(因為我白天都在上課啊)
我: 那如果幫你找個玩伴呢?
皮: 聽起來好像也蠻好的,但萬一牠會打我怎麼辦(很怕被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好笑了,完全就是皮皮會講的話啊XDD因為牠就被來家裡玩的貓打過哈哈哈

啊你知不知道你很胖?
皮: 沒有啊,你不都說我很可愛嘛
(痾.…..是啦….但也很胖.....)
我: 你都沒有覺得跳不太動之類的嗎?
皮: 沒感覺啊
我: 好吧......

那你都吃不飽的嗎? (一直吃一直吃)
皮: 覺得晚上可以再吃多一點,白天還好 (晚上吃很多了 = = )
皮: 晚上會比較想吃東西

這時候皮皮又突然冒出一句話: 叫她陪我玩玩久一點
Leslie: 牠說常常陪牠玩一下就不玩了,想在玩久一點
我: 因為下課回家就很累了啊....哈哈
Leslie: 牠好像有很多精力需要發洩,直接用命令的,"叫她"。
………..好......遵命.....

啊你晚上都不睡覺的!!!
皮: 我沒有不睡覺啊,只是睡一睡醒來就睡不著了 (好啦也是啦.....但你半夜醒來玩就很吵嘛)
最後結論只能試試晚上陪牠玩久一點了....

那你喜歡玩什麼類的玩具?
皮: 都喜歡啊,之前有一個球我很喜歡,可以踢來踢去,但現在好少看到了
我: 甚麼顏色的球啊
皮: 我忘了
我: 你也忘太快了吧….
(有想到大概是哪顆球,很久沒看到是因為我沒帶來宿舍哈哈,那顆球皮皮愛到丟出去會自己在撿回來~)
我: 那還有嗎?
皮: 你有時後會拿一個東西輝來揮去
我: 哦就那個很便宜的逗貓棒吧哈哈
Leslie: 牠說那個牠要,還說那個可以在玩久一點嗎 (又抱怨)
皮: 可以再讓我抓到久一點嗎
我: 哈哈哈哈好啦,因為我怕羽毛被你抓光啊,不敢讓你抓到太久


那你怎麼現在都不睡我旁邊了? 你以前都跟我睡的耶~不然就至少會睡我看得到的地方
皮: 我現在喜歡去睡一些黑黑暗暗的地方,比較好睡
Leslie: 所以不是討厭她?
皮: 不是啊
我: 那可以偶爾來跟我睡一下嗎~~
皮: 有啊,有時候你睡我會躺在你旁邊一下,之後再跑走
(睡著了沒感覺….而且只有一下不夠啦)
我: 那可以再久一點嗎
皮: 再看看啦
我: 那你記不記得有次早上你躺在我肩膀上睡覺
皮: 有嗎?
我: 有!!!!可不可以跟那次一樣
皮: 痾….好吧,如果我不小心睡著的話
(………….那應該就是不會了吧)

坐車到底在想甚麼啊,一直叫一直叫~可以從台北叫到新竹不間斷….
Leslie: 你被帶出門的時候會一直叫為什麼?
皮: 那東西會一直動好恐怖喔!!比較靜下來的時候就還好
好吧這理由我接受….因為如果我看到蟑螂也會嚇死一直叫啊…..
皮: 那可不可以不要出門?
我: 就不行啊 = =

有沒有喜歡或想吃甚麼?
皮: 咖啡色圓圓的東西
我: 哦我會把肉條播成一小塊一小塊的
皮: 那個超棒的,可以再給我一點嗎
我: 好……..
皮: 其實她給我甚麼我都會吃啊
也是啦哈哈哈,每次換飼料都照吃不誤,乖~

啊你自己在家有沒有把蟲吃掉???
皮: 喔那個我會抓著玩,可是沒有吃牠
我: 你有玩!!!!!!!!!你有玩啊!!!!!!!!!(家理會出現小蟑螂這種東西 = =
Leslie: 牠說牠晚上會待在門口等,蟲會從門那邊進來
終於找到答案了啊!!!之前還在煩惱想說蟲到底是從哪進來的,皮皮萬歲!!!但你玩蟲真的很噁心= =

廁所你可以不要進去嗎
皮: 我不要,裡面很好玩啊
我: 裡面就濕濕的,你腳掌這樣很容易脫皮欸
皮: 為什麼不讓我進去,你越不讓我進去我就越想進去,平常都不太能進去欸
我: ……………不行!

Leslie: 聽起來還不錯呀,你們家國泰平安
我: 對啊~其實皮皮沒甚麼大問題,不會亂抓東西也從來不會亂尿尿那些,皮皮乖~~

那你把我當成什麼啊?
Leslie: 感覺像媽媽兼玩伴,其時牠蠻依賴你的耶,妳回來牠都很開心
我: 耶~~~~開心開心

那你是不是很討厭狗?
皮: 狗是甚麼?
(我:那個…咖啡色的紅貴賓,鄰居養的貴賓超喜歡皮皮。Leslie形容了一下)
皮: 不要,不喜歡,那個東西很吵,又一直要朝我衝過來很討厭
(哈哈哈哈哈哈牠竟然用”那個東西”形容狗XDDDD,那隻紅貴賓的確常常想衝向皮皮啊哈哈)

對表姊的感覺?
皮: 蠻喜歡的,會摸我但我走掉你不會一直追我糾纏我,這樣蠻好的,而且妳摸的蠻舒服
那妹妹呢?(指照片)
皮: 這個我就沒甚麼印象了欸
我: 怎麼可能整個暑假都住在同個屋簷下欸
Leslie: 你瘋了嗎她跟你相處了很久耶!
皮: 蛤真的嗎,可是我真的沒甚麼印象
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平常在家太居家了啦哈哈哈哈哈,照片看不出來,笑翻XDDDDD

那媽媽呢?
皮: 她會陪我玩跟摸摸我,我覺得蠻不錯,她對我蠻溫柔的
(沒白疼啊~~~)

爸爸呢?
皮: 這個比較少互動欸,他蠻喜歡我我也蠻喜歡他的,但沒有跟他很熟。
(因為爸爸都下班回家來會碰到你啊~)
我: 那為甚麼都特愛撲爸爸的腳?
皮: 這樣很好玩啊
我: 只撲爸爸的腳有什麼原因嗎?
皮: 所以你們也希望被我撲嘛?
我: 不不不不不不你誤會了,完全沒有好嗎!
皮: 因為撲他真的好玩的啊
我: 喔…….別撲我就好哈哈哈哈

那你喜歡現在的生活嗎
皮: 還蠻喜歡的

那你還有甚麼想說的嗎?
皮: 陪我玩還有晚餐吃多一點
我: 就這樣?
皮: 嗯我也想不到什麼了
我: 你好難聊哦哈哈哈哈哈

總歸一句皮皮就是想玩哈哈哈,一直抱怨我玩太少
––––––––––––
溝通完立馬又去買了兩隻逗貓棒隊你夠好吧!!!!!
然後皮皮溝通完這兩天真的常常跑來窩在我旁邊了ˊˇˋ耶耶耶

全文轉載自 臭皮貓PiP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