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到底誰亂大便?(眼神死)﹍貓,茶茶、小橘、妹妹、克克、蛋黃

左上黑貓克克、右橘貓蛋黃、下玳瑁妹妹

因為最近又在瞎忙,不知是哪貓已經在我洗衣籃上廁所好幾次超傻眼!!第二次發現時又要被迫丟掉一批衣服我簡直快崩潰了!

約到Leslie的時間後,找到兇手也找到問題。原來是克克便秘,所以十分需要一個很乾淨可以蹲很久的廁所.....(天啊我好丟臉我說出來了)。


兇手克克

自從回來之後我非常勤奮地打掃廁所,直至今日為止我的衣服目前都安全無恙。後來才想到因為近期幫克克他們換無穀的餅乾,應該是因為這個原因所以他們出現以往沒有的便秘情況。如果不是Leslie說我還真沒時間觀察到也沒想到。

動物溝通這事,我和男貓奴討論過,其實和算命某部份的特性很相似,它們都有無法自行印證的境況,而往往我們就是因為無從得知某些現象的原因才去追求動物溝通或是算命。

相不相信本就是個人自由,不相信不碰就是了,而我則是因為對自己的環境有認識也相信自己有判斷能力但資訊來源有所不足,所以動物溝通常常是補足我所無法得知的那個部份,但判斷還是在自己啊畢竟和他們朝夕相處的是自己不是?

算命也一樣,不管對方怎麼算,怎麼做還是操之在己啊,但人往往有盲點慣性,如果能從其他角度被啟發也不失為一個機會。但如果不相信這些又跑去以檢查或高傲的姿態要動物溝通師或算命師證明些什麼,就屬野蠻不尊重人了。

不過我突然想到這樣的人好像滿多的,我們店剛開時也遇過客人進門就問:你們東西好吃嗎?能吃嗎?會不會只是吃裝潢?......現在的人真的很沒安全感哄~對於陌生對象的半信半疑是人難免都有啦,但禮貌真的是做人的基本底線要守住啊。

看Leslie記錄的溝通故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