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不要當我只是僕人嗎(泣)_浪貓


之前就一直聽說動物溝通師有多神多神,但一直沒有機會,而且因為是浪貓,要視訊或線上溝通總是比較麻煩。但這次剛好認識了leslie,既然可以用照片,心想就姑且一試吧,就算失敗也沒關係。


私訊來回幾次之後就約了見面,之前其實想了好幾個問題,但到現場腦袋還是一片空白,節奏有點抓不太到,但後來就好多了。建議要先把問題記下來。
至於溝通品質,我倒覺得蠻厲害的,即使是第一次連線浪貓,但可以描述很多只有我和貓咪才知道的細節。

例如碗的樣貌(有皺摺的紙碗)、睡覺的地方(冷氣的凸出窗台)、甚至連動線(先跳變電箱再跳屋簷的浪板再跳冷氣凸出窗台)都清楚地講得出來。曾經試過其他溝通師的朋友聽到也嚇一跳,有毛骨悚然(?)的感覺。

雖然牠們的回應跟我的猜測和觀察也差不多,不過還是要透過溝通師才能驗證答案。就算有些狀況不是完全百分百符合,但雙方溝通總是會有落漆的時候,總歸來說算是在誤差範圍內。況且知道牠們過得很好很快樂,是愛我的,這樣就勝過一切了,加上知道很多小八卦,也是很有趣 XD
但可以不要把我當「你不在幾天沒關係,只是會很麻煩」的僕人嗎?(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