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的守護神,都會要我當隻乖狗狗。_狗,Yuni



先自首哈哈
本來一開始看到動物溝通的時候
覺得這也太酷了
可是好像有點不科學
不過大概過了三天還是沒辦法不去想這件事
畢竟不科學的東西就是有它迷人的地方
便抱著看熱鬧的心情約了時間地點
(沒想到超熱門啦!!!11月初時只已經預約到12月中了!!!!)
12/14在小春日和咖啡店
而且不用收錢只要請喝咖啡+心得一篇
當下反應就是WHAT A DEAL~!


我和我媽提早了大約半小時先到
平常假日經過小春日和都是滿滿的人+貓狗
因為下雨吧所以人不多
真的很期待leslie的出現
不知道yuni是不是會期待終於可以吐苦水了
因為他平常的表情真的是有點憂鬱憂鬱
盼阿盼終於盼到了
等大家入座咖啡送上
就開始重頭戲-----"連線"


一開始的內容就滿令我們驚訝的
要確定有沒有連上對的動物
首先會先請連線對象(yuni)描述家裡的格局
我們家yuni給出了正確率8成的客廳哈哈
差落地窗跟飯桌的位子要對調而已

首先就是問他對家裡的環境跟人感覺怎樣啦之類的
結果是
我媽----㊣狗主人,一堆食物的影像丟給Leslie哈哈哈
我爸----喜歡他~但是他相較於其他人比較冷淡....
(Leslie把老爸平常對yuni的樣子完完全全模仿出來!真的是一模一樣!!滿好笑的哈哈)
我妹----我也喜歡他啦(為難貌)但能不能給我一點空間...不要一直強迫我親他之類的ˊ_>ˋ
我------我把他當成我的玩伴、平輩阿~(真好意思我要開始對你兇一點!!)
對窩的滿意度是
門口腳踏墊=坐墊>>窩.....

對互動他可是頗有意見哈哈
他對於他在自己的小空間裡面的時候被拖出來感到非常非常不愉快
Leslie說yuni甚至有點想咬人哈哈
而且不喜歡抱抱之類的
因為他怕高....
討厭那種突然離地的感覺(歹勢.....)
希望以後可以摸摸背&肚子就好了
但不要摸到屁股!
(後來問他對公狗的感覺,他說他很討厭公狗想要扒上來尤其是屁股....很欠咬哈哈哈)

吃的方面他可是有的吃就好
問她喜歡吃甚麼他就是無止盡的
   雞胸肉雞胸肉雞胸肉雞胸肉雞胸肉雞胸肉雞胸肉雞胸肉
   甜水果甜水果甜水果甜水果甜水果甜水果甜水果甜水果
   雞胸肉雞胸肉雞胸肉雞胸肉雞胸肉雞胸肉雞胸肉雞胸肉
   甜水果甜水果甜水果甜水果甜水果甜水果甜水果甜水果
   雞胸肉雞胸肉雞胸肉雞胸肉雞胸肉雞胸肉雞胸肉雞胸肉
   甜水果甜水果甜水果甜水果甜水果甜水果甜水果甜水果
啊飼料呢?
他回答真的超霸氣....
yuni:那種東西除非老娘餓到快崩潰了否別想叫我放進嘴裡!!!!
突然熊熊想到他以強真的很愛啃塑膠甚至吃下去
就問他為什麼喜歡吃塑膠
yuni:口感很棒啊(燦笑)~
我:你是不是啃爛了我一條導線!!
Leslie:他問我是不是一條黑色的兩端亮亮的長一樣?
我:對!!!!
Leslie:對他吃掉了.....
(os:兇手...原來一直沒有離開過......)

再來就問到今年暑假放生他一個月在大阿姨家的心情
他竟然說其實還好沒有說很難過
就是淡淡地接受了(真是太豁達了!!!)
但對於我們沒有跟他說會住那麼就其實有點生氣(回家後1個禮拜都不理人....)
在那邊過得怎樣?
他說其實還可以
只是地板太滑了>
問到如果明年要再一次的話他要住哪
他沉默了
對話的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沉默
但追問之下他還是接受了要出去Long stay的事實....

yuni還把小阿姨家的狗及身體狀況報出來說他心臟有問題而且過胖
(後來打電話的時候順便問,是真的有心絲蟲跟過胖問題!!)
對自己的身材表示還可以哈哈
問他覺得自己美或醜
他說其實他不知道
但是我們都會跟他說"妳好漂亮喔~你好可愛喔~"之類的話
所以覺得自己應該算是不錯吧(囂張臉)

不是有人說狗可以看到飄飄嗎~
我就大膽地問了yuni說你看不看的到?有在家裡看到我們以外的人過嗎?(其實很挫...)
他就給Leslie看了我們家供桌的樣子
說:我看不到但我感覺的到,這是家裡能量匯集的地方!
我媽:那為什麼他每次都會在哥哥的方門口搖尾巴?
這答案就真的超猛的.....
Leslie:他說因為家裡的守護天使都待在那邊,應該是地基主吧
(啥!!!!地基主在我房間喔!!!!!住了8年才知道有神....)
Leslie: yuni說地基主每次都跟他說要做一隻乖狗狗(好可愛的地基主哈哈哈哈)
          所以他才搖尾巴代表說他知道了

--------以下是Yuni太聰明的證據.....--------

我:可以問yuni為什麼每次去河邊都想要壓臭東西嗎!!!

Leslie:其實她只是喜歡把自己沾滿強烈的味道而已

我:那可以拜託他不要壓嗎

Leslie:他說這就是天性啊(聳肩)

我:那可以威脅他說壓的話當天就沒有雞胸肉吃!!

Leslie:他反威脅說如果沒雞胸肉就壓更多(囧!!!!!!!!!你個小賤狗!!!!!)

我:那說要洗更久的早而且媽媽會討厭他

Leslie:他說他再考慮

我:那說要洗更久的早而且要洗頭然後媽媽會非常討厭他當天也沒有零食吃!連飼料都沒有!

Leslie:他說他下次會盡量克制看看 (果然是要牽扯到沒東西吃你才會聽話啊......)
---------------------

Leslie說 yuni 是算滿聰明的狗(yuni也很好意思的自己說他覺得他不笨哈哈)
連線很穩沒雜訊
而且回話很快
空間也給的算是準確
我想這次的溝通真的是很多收穫
更了解我們家yuni
兩個小時多的溝通時間
把這兩年半來的問題全部都搞清楚
Yuni是一隻需要自己空間與時間的狗
雖然沒辦法完全了解我們再說甚麼
但幾乎都可以用"推測"的方式了解我們在幹嘛或說甚麼
聰明的狗但也有點聰明到精了.....

也要大力謝謝Leslie用心的翻譯溝通~~~!!
要將一個人的心態
從看熱鬧轉變到完全覺得這就是即席翻譯
不是唬爛瞎猜江湖術士做得到的!!
謝謝Leslie的溝通 <(_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