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信半疑的連線品質_鳥,Saku,溜溜


Leslie說她從來沒有這麼挫折過XD

連絡Leslie之前我就大致上爬完了她的部落格和粉絲團,所以也了解了她對「動物溝通」這件事的看法。身為一個每天都跟家裡鳥孩講話(甚至吵架)的人,我相信人和動物間是可以溝通的,不然我爲什麼總是可以分辨出鳥孩在籠裡蹦跳,是①想出來玩,②提醒我該換飼料了?(而我是真的每次都知道)

我養了兩隻文鳥,白文Saku 與黑文溜溜。會想請Leslie 幫忙,主要是因爲想幫Saku 剪指甲,但他實在怕得太厲害了,讓我也跟著怕了起來,但不剪又怕他哪天鉤到哪裡會發生意外。自從約好時間後我每天都跟鳥孩說:會有漂亮姊姊打電話給你們哦!到時候不要害怕、要接電話哦!

結果不知道到底是哪裡出了差錯,線路彷彿相當錯亂?Leslie 連續講錯之後就倒在咖啡廳的桌面⋯⋯讓我好驚慌啊XD

「妳就半信半疑的聽好了因為我自己也半信半疑的」Leslie 自暴自棄地說。

而且她打擊太大,不旦堅持不讓我請她飲料(也不過就是杯奶茶!)還差點變成反過來請我!

(糟糕有點萌-/////-)

原本放棄要跟鳥孩溝通,就當做兩人聊聊天,但大概是太不甘心了,Leslie 會突然又連起線來(!)

說實話,的確是場「半信半疑」的溝通連線,不過還是很愉快,因為Leslie 是個很真誠的人,她自己不太有把握時會自己說出來、不會想亂拗。我會來也有一部分的原因是對這個工作好奇,加上我知道Leslie 溝通貓狗比較多,所以並不介意,反而是她一直覺得對我很抱歉呢。

最後她特別請我還是寫一下心得,說希望也有失敗的案例給大家看一下。不過這心得有點難寫+_+

回家後我問鳥孩們爲啥不接電話,是沒打來嗎?結果發現兩隻鳥孩竟然都洗好澡了!(溝通時有提到澡盆,而平常他們都是晚上才會洗澡,很少下午就洗)這到底是怎樣啊!該不會是單純的腦袋不好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