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遺棄的感受



一隻狗給我看,他的前主人(中年男子),騎摩托車把他棄養。
他不肯下車,中年男子還硬推,推下去後就揚長而去,狗還在後面邊吠邊追。(狗仍流浪中,餵養她的女生說早餐店老闆娘有目擊,情況真的是這樣)



我當時在咖啡廳哭到無法自拔,我覺得全世界失戀的文字,都無法敘述那種震撼到靈魂深處的悲痛,那一刻我其實討厭動物溝通這個工作,因為我一點都不想感受這種事情。

1 則留言:

  1. 觀看你的部落格,
    透過你的文字 彷彿親身經歷參與 每個動物 甚至照護人 的 一部分生命歷程
    這篇也是, 只想跟你說 我也有同感, 但你足夠堅強走下去,因為後面還有需要你的人等著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