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常聊天啊,最近的話題是伙食變差了_貓,彪貓,踢葛


今天LS很大方的替我看了一家三口,我才發現,小動物們跟我想的不一樣!
譬如,原來Tigger是超級秋貓!而且很聰明………

我要求他不要開冰箱門,不要咬我脖子,不要咬傷彪貓。他的回答分別是,我很厲害,家裡只有我會開冰箱,咬妳脖子可以輕輕咬就好(那彪貓就要用力咬嗎……)

我剛把飼料換掉,聽說他們兩個都在說伙食變差了(………但同一種吃了兩年可以換一下了吧)



最近一年我比較擔心的就是彪彪的體重,彪貓卻說,我不胖啊,我都可以跳很高……(真是個呆貓,不要不承認,你胖。)

踢葛自認他在家裡跟我平起平坐,彪貓則扮演著崇拜大哥哥的小角色(但以年紀來說,彪貓才是哥哥)。

兩貓雖然會打架,但感情似乎還不錯,兩貓目前的共同話題是外面的鳥跟伙食變差。兩貓都覺得小狗狗臭臭的,要求我抱了狗以後,要洗手才能摸貓……

LS說踢葛很酷,彪貓則是個……二愣子。

有些資訊我覺得很實用,就是他們都有各自想吃的東西,很明確,也讓我知道要更細心,譬如要補充營養,還有,不要讓他們被食物燙到。至於滿身迷團的小狗狗也透露了一點他以前被關籠子的生活(他好像是被繁殖場扔棄的狗)。

我回家立刻找了一件外套放在小狗狗的窩裡讓他睡(這是他的要求),至於踢葛好像也真的有咬我咬得比較輕了……

(大家……只要大家都高興就好了。)

再次感謝LS的幫忙,跟漂亮大姊姊講過電話以後,家裡的臭狗跟肥貓心情也都變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