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精現形記_貓,妞妞、iden、奇奇


當Leslie一語點破後,我才發現家裡上演的是一齣後宮戲。


妞妞是受朋友之托借住的貓,住了好幾個月。一開始相處愉快,但很偶爾,會看見原本不管事的iden追打她,很害羞的黑貓奇奇也追打她。


這舉動太過分,我與室友都會好心疼地哄哄妞妞,讓妞妞坐在沙發上摸摸,擔心妞妞受欺負。但這一切都只是假象!據說都是妞妞偷打她們,使了很多黑招,並且費盡心思在主人面前裝柔弱。


奇怪的部分來了,平日通常都是妞妞等門,另兩貓各自窩在小角落。當晚回家,門一開,兩貓在門口等候,皆一臉迫不及待,一臉守得雲開見月明,妞妞反常地躲在一旁。家中的氣氛完全不一樣!之後這陣子,三貓出現一種新的權利關係,我也依照Leslie的建議,跟飽受欺負的黑貓說可以還手(我也見到黑貓真的還手了)。後宮鬥爭大戲,好像會有新的進展啊……

1 則留言:

  1. 好像很精彩耶。有貓後宮鬥心機的細節嗎?想知道貓貓怎麼耍的心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