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想要更多


圖說:“Oh no, not pink. Make it blue!” by Sleeping Beauty

做到現在累積很多動物,對自己有些想法,先寫下來作記錄。

●太急於取信於人
溝通剛開始會想要先丟給對方一些生活細節作確認,現在吃的飼料、在哪裡睡覺、睡覺姿勢,但發現太注重細節,反而忽略動物內心想表達的,似乎這樣也會讓動物感到我的不確認感,牠們對我也會不放心,有些防備心重的動物會因為這樣後續溝通兵敗如山倒。

●太想獲得生活上的實證
說實話我自己對於心靈、能量這種事情是半信半疑的(疑我不就是正在作這種事情嗎),怕流於神棍、靈媒、怪力亂神,所以不是很愛"傳達動物的心情",例如說些媽媽都不陪我,好煩喔!一些模擬的話語,我會覺得自己很像神經病練霄話。


所以我會給很多生活細節、發生過的事情甚至是家裡房間的空間擺設,在溝通的時後一一跟主人確認。說是取信於主人,也是讓我自己相信。

與其說動物心裡在想甚麼,我發現自己大多是情緒、感受的轉達,但這樣似乎溝通又不夠傳神,看網路上有許多動物溝通師都能活靈活現的轉述動物說的話,我為什麼不行呢?唉

●成貓心防較重
貓的防備心比狗強,很多時後要再三拜託對方才願意說話,而且一問一答,有些幼貓年紀小不懂事(?),會劈哩啪啦給許多資訊,但成貓大多會比較沉默且保留。

●不讓主觀意識干擾
除了動物本身跟名字,其他都不要知道。我發現這種溝通方式對我來說最好,不會被主觀意識干擾。

●被試探的感覺很糟
常常會碰到人跟我說"每次吃完飯我都會幫她做一件事情,你問他喜不喜歡?" 或是明明家裡生了嬰兒,貓說家裡來了新的人我很不喜歡,男主人卻故意試探我"新的人來?是我吧是我吧?"
被試探感覺很糟,重要的是我發現不被信任自己也會害怕恐懼跟自我懷疑,溝通品質就會往下掉,感覺自己開始亂抓東西想要更取信對方,結果就是蒼蠅亂撞。
但我無法控制別人,所以要控制自己不被影響。
但碰到質疑試探能不被影響的人有多少?這真的很難。

●沒給心得我會疲倦
說穿了還是一種能量交換,不收錢是因為覺得自己還不足,需要練習。也很感謝願意讓我練習的動物老師們。但心得不交或是敷衍,我會受影響。
曾經有一陣子,有七八個人都沒交心得,讓我那陣子很累,怎麼睡都睡不飽的累。

以上是最近的心得,有空再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