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自己好美的長毛貓_貓,肥雪






是說我本來一直預期肥雪會抱怨這抱怨那的......
(他那種高傲態度就很有事的樣子啊!)
例如我以為他會抱怨貓砂要常清、想吃罐罐、想吃零食、想要人陪,
誰知居然沒有什麼生活上的怨言?....


為何呢?是否沈溺在自己美貌中不可自拔?
是否滿心只有一個長毛飄飄小世界?

畢竟一隻貓對初次連線陌生人的招呼語竟會是「我很美~我覺得我好美~我的尾巴好美~」
這個家庭是否也太教育失敗?

然後問說:「生活上有什麼想要改進的嗎?」
「想要多用那個尖尖很多針的梳子梳毛!」
根本是個一心只在意頭髮如何seto的膚淺花美男!

如果牠是人類弟我就賞他左一巴右一巴!
但很殘念地牠是貓大人(弱)

我只能回家指著牠鼻子說:「你別再臭美了!」(弱)
(但過兩天又忘記忍不住一直摸牠頭說你好美好可愛...)(超弱)

但比較不意外的是牠真的對我很淡泊啦...

Leslie傳達的訊息確實反映了肥雪對我和對我媽的態度之不同...
也就是真心是把我媽當親娘,然後把我當室友(陰沉)
還自以為是年長的長輩室友!

我問:「那我常常抱牠摸牠親牠,牠會討厭這樣嗎?」
「是不太喜歡啦,但我可以忍受,我知道她是在跟我撒嬌!」
你是在得意什麼啦!!沒在跟你撒嬌!我就是在玩弄你玩弄你玩弄你!

我自己覺得寵物溝通真的還滿神奇的啊,
該怎麼說呢,準確度或許不是百分之百,
但畢竟如我先前所說,人跟人之間的溝通都有很多干擾了,
寵物溝通當然不可能全面心心相印,
(但我一直很好奇原理到底是什麼!)
不過在關鍵問題上確實都有一定的徵驗。

例如肥雪會擔心我媽健康,還說:「叫媽媽不要一直看電視,我覺得一直看太多電視不好。」(我媽真的很常在電視前面看一整天......)

例如肥雪會說喜歡在我家大面窗的窗台上看風景。(他確實很愛在那個窗台上走來走去)

另外,Leslie提到感覺到肥雪嘴巴臭臭的,可能是腎有問題的象徵,的確後來我收到血檢報告腎指數是不太正常,過一陣子會再複診看看要不要吃處方飼料。

我自己覺得比較有趣的是寵物和他親近的人口吻竟然十分類似,巧虎那個態度一整個是李詩文的mini me,肥雪呢,就有點慢熱,跟我家的人很像,但我們絕對不像牠那麼自戀!!!

總之整體而言這真是一場出乎意料的對話,畢竟我一直以為肥雪是個內斂低調的深沉男子!

殊不知......

不過我朋友都說了...他都15歲了要自戀就由他去吧....
然後也是有成熟的一面啦,
然後那種冷冷淡淡的態度也真的跟他好像啊...
比較可惜的是他沒有說出來為什麼變得這麼愛叫愛講話?
(不過這兩天大吼大叫的頻率好像降低了!)

為免你忘了我在說哪一隻,隨信附上肥雪壯年時期美照~
(好啦我承認他今日的王子病我也盡了一份心力...)
也再次謝謝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