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很愛姐姐,但她比較需要我。_狗, 呆呆

和呆呆來做寵物溝通諮詢。
呆呆說:她知道我很愛她,她覺得我需要她比較多(被發現了XD)

覺得好神奇,Leslie說的都好準,她幫忙翻譯呆呆與水果們的"意見",也都很合理。例如呆呆說她最近吃東西有點力不從心,我想就是因為前兩個月拔了好幾顆牙齒。

我好奇問Leslie是否可以感應到往生的人,並打開手機中爸爸的照片...

Leslie對我說,是肝....?
我點頭...
Leslie:你爸爸沒有拖很久,很快就解脫了
我點頭...
Leslie:你爸爸現在很好,我感應到的是很好的狀態,他已經在他應該去的路上了,他沒有放不下什麼。

我好想哭....我一直很想知道這件事...我很需要有人告訴我這件事,謝謝妳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