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不能親自和你道別_貓,妮妮、貓貓、小花花




決定尋求寵物溝通師的原因岀自於今年10月因病逝世的愛貓-妮妮 她的腎臟狀況本就不好,但總是抱持著應該還有個三五年時間陪伴我的心態, 沒想到上個月的腎結石復發,就讓她成為小天使了。

妮妮在家中不算是和我最親近的貓咪, 但她總是能扮演好陪伴其他貓咪的角色, 因為和往生的貓咪溝通需要點時間確認資料, 等我和Leslie溝通一陣子發現磁場對上後, Leslie就能指出她害羞怕生的個性,讓我驚奇。


得知妮妮現在過的很快樂,我非常的欣慰。 當我聽到妮妮對於她無法和大家親自道別這件事感到抱歉, 也很感謝我能給她一個完整的家時,我早已淚流滿面。

親愛的妮妮啊!是媽咪很感謝妳來陪伴我耶!! 也謝謝妮妮一直提醒我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要照顧好家中另外兩隻貓咪, 從這裡就可以看的出來她是多麼的貼心啊!









再說到我家另外兩隻寶貝-貓貓和小花花吧!

Leslie說也許我早在這次交談前一星期就每天耳提面命的告訴這兩個小傢伙要和Leslie姊姊說話,她很快地就和他們上線了。

貓貓果然展現一哥的風範, 開始打開話匣子不停地告訴Leslie平常的瑣事, 連我常常打翻東西這種小事都說, 真是orz…..

最神奇的事情, 我問Leslie我媽媽和貓貓的關係時, 貓貓竟然知道我媽很喜歡他,但又有點怕他,他不懂我媽在怕什麼。 我回家後把這段對話說給我媽聽,她一直哈哈大笑,直說太厲害了吧!

平常貓貓對小花花一直有敵意,問了之後果如我所料,因為貓貓深怕我對他的愛會被小花花瓜分, 但其實貓貓知道我很愛他的,因為他馬上做出摩蹭的動作給Leslie看。

至於小花花,老實說我對她一直有點虧欠, 爲了擔心貓貓吃醋,平時我都只是摸摸她,不敢有太親密的舉動, 但小花花說她都懂耶,也知道她在家中的地位, 她說她很愛我,所以她願意忍受貓貓平常對她的挑釁, 天啊,我何其幸運能有這樣善解人意的寶貝啊!

後記: 這次交談中,貓貓說她耳朵癢癢,肚子重重。當晚馬上帶他去獸醫院檢查。果然耳朵中發現很多耳垢,清完之後看他舒服的樣子,也幸好血液指數一切正常,至於肚子重重……獸醫生說胖成這樣,不重才怪@@ 貓貓啊,下星期開始我們要來減肥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